[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79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苏沐橙许久没见过这样的叶修了。

      头发杂乱,面容憔悴,双目无神,眼底青黑,手里还夹着根棒棒糖——麻辣小龙虾的。

      “叶修?”苏沐橙叫他。

      叶修恍若未闻。

      她有些担心又有些不安和疑惑。总所周知,Alpha身强力壮长得好,即使和黄少天聊一晚上第二天上楼也能一口气上十楼,她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让眼前这个长得帅荣耀强的Alpha被打击成了这样。

      “沐橙啊,你知道——”半晌,叶修抬头看向苏沐橙,“以前联盟最伟大的队长是谁吗?”

      这……

      苏沐橙摇摇头,她不知道该选谁。先不说叶修,剩下的不论是微草的林杰、王杰希,霸图的韩文清,301的杨聪等等,都是可以为了战队成长、延续和传承付出一切的人。

      “是魏琛,”叶修闭上眼睛,又重复了一遍,“是蓝雨的魏琛啊。”

      “魏琛,”本来想问问叶修他们房间怎么回事的陈果惊讶道,“他对蓝雨来说确实是个好队长,但最?”

      “老魏他啊,是第一个提出‘青少年是战队的未来’,”叶修眼望远方,语含怀念,“以及‘战队要狠抓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队长呐。”

      “但是据说他不打招呼就退役了,”安文逸一针见血地指出,他想起在治疗群的所见所闻,补充道,“还据说这对黄少天伤害挺大的。”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掏出本子开始画叶修的速写,顺便提出了自己的猜想,“我认为正是因为这件事对黄少天心理上造成伤害,才让他半夜睡不着的时候打电话给了魏琛,以至于让魏琛发光至今。”

      “什么!”伍晨震惊,“老魏发光,不是因为看透了人间吗!”

      震惊之余,怕叶修坐在窗边着凉,贴心的为他披上了自己外套。

      乔一帆担心叶修身体,默默递给他一杯热牛奶,把他手里的麻小棒棒糖换了下来。

      莫凡也塞了包瓜子过去。

      “对了,你们房间怎么回事?”陈果问。

      “因为包子。”方锐显得有些精神萎靡。

      “呃,包子怎么没来?”苏沐橙转移话题。

      “因为魏琛。”方锐又答。

      “魏琛呢,”唐柔疑惑,“他也不在。”

      “他?”叶修想起昨天的晚上的事,疲惫又从心里涌出,流向全身各处。

      “魏琛,”叶修说,“他在发光。”

      昨儿,兴欣对轻裁9比1。虽然魏琛对丢分表现如常,但是深夜时长时短时强时弱的背后光,还是出卖了他颇不平静的内心。

      “老魏他不是人!”包荣兴半夜冲进房间,把数十张写着‘我讨厌发光的天秤座’的便签贴在了墙上,床头,桌子,窗帘和方锐脸上。然后钻进叶修被窝,抱着叶修哭诉,“他一个小时闪了两百多下,我半个小时以为天亮了四次!”

      包荣兴说累了就抱着叶修睡着了,方锐拽不开包荣兴,于是钻进被窝,躺在了叶修另一边。

      然而二人万万没想到,睡梦中的包荣兴半夜唱起了即兴创作的新歌——《天秤座太亮了》

      叶修,一夜无眠。

      方锐,也一夜无眠。

      ‘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叶修想,‘果然是个大问题。’

评论(7)
热度(2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