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 雪糕儿

<一个考验友情爱情亲情的大热天>

猜猜谁是小天使儿

 

       七月的天热的让人发昏,没有了空调,不过是从训练室到休息室的距离都让人觉得难以接受。

       “我的上帝老天爷,”原本想从冰箱找点冰镇水的方锐翻出了一袋雪糕,“是哪个可爱的小天使小神仙贡献的爱心?”

       叶修陪着来视察的冯主席等人聊了一个上午,此时还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是一个头有点凉的中老年神仙,你的冯主席。”

       “不不,不是我的,主席,是大家的主席,”方锐喜滋滋的挑雪糕,张佳乐一只手横插进来,拿走了一根红黑包装的雪糕。

       张佳乐叼着雪糕,一屁股坐在叶修旁边,又揽过叶修,帮他调整姿势,好让他躺的更舒服些,这才不紧不慢的剥开包装,看向其他人的眼中有止不住的得意。

       楚云秀从方锐拿出雪糕时就觉得有些眼熟,于是要了张佳乐剥下的包装同苏沐橙一起查看,“这!难道是!!!”

       王杰希一言不发,坐在张佳乐对面,举起了手机。

       “靠?!”张佳乐没能忍住,一口吐了出来,他的脸皱在了一起,缓了好一会,这才问道,“又酸又辣,这到底什么雪糕?”

       周泽楷拿着灰黄包装雪糕僵在原地,一脸不知所措。

       方锐咬着山楂儿雪糕,一脸慈爱的看着他俩。

       “口味随机的网红雪糕,”苏沐橙有些心动,选中一个白底粉红斑点的包装,冲叶修晃晃手里的雪糕,问,“叶修,吃雪糕吗?”

       楚云秀想了想,挑走一支纯天蓝包装的,看张佳乐一脸‘这什么鬼网红’的样子,于是补充道,“看运气的网红雪糕。”

       叶修被张佳乐吓了一跳,睡眼朦胧的看了他一眼,听到苏沐橙的话摆了摆手,含糊道,“你们挑,给我留个就成。”

       然后打了哈欠,选了远离众人的安静角落,随手捞了个抱枕又睡了过去。

       本来想针对这个问题发表八百字演讲的黄少天,被李轩迅速的捂住了嘴。

       王杰希收了手机,从冰箱拿出一红绿底色带叶子包装的雪糕,当着众人的面吃了一口,又小心的放了回去,“绿茶红豆,味道不错。”

       喻文州看了王杰希一眼,没有说穿他的意图,挑了支有浅蓝底带黄白条纹的包装,“海盐柠檬,运气不错。”

       说完,也小心的装了回去。

       “呵,你们怕不是因为太难吃了才塞回去吧,”唐昊冷笑一声,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你们其实根本没吃到口味正常的雪糕。”

       苏沐橙举手道,“草莓盐,盐味很淡,口味不常见,但很好吃。”

       楚云秀接着说道,“薄荷,口味正常,很好吃。”

       “其实这雪糕包装虽然没有标注口味,但实际上……”张新杰拿来一把水果刀,对着张佳乐的雪糕切了下去,把雪糕棍剥了出来,“看,乌醋辣椒的。”

       然后拿了根黑红包装的雪糕,咬了口也装了回去,“草莓巧克力。”

       张佳乐拿着两人看起来相差无几的包装袋,似乎有些怀疑人生。

       肖时钦清楚这三人的小九九,同样也挑了支雪糕,红白鸳鸯纹,只咬了一口便扔掉了,“四川鸳鸯锅……看来今天运气不太好。”

       黄少天嘴比脑快,戳穿了几人的小心思,“我靠,你们吃了一口还小心翼翼的放回去,是不是打着要把雪糕留给老叶的心思,是不是想和老叶间接接吻!”

       正小口小口吃着芝麻芒果雪糕的周泽楷,看着手里只剩一小半的雪糕,顿时感到有些难过。

       孙翔不管那么多,听到这话,抢了根红色渐变的,一口下去表情微妙,“……红豆枸杞红糖……”

       李轩手慢一步,拿到了纯白包装的,打开一看,作为雪糕来说确实不常见,不咸不甜,也没有其他别的味道,那是一根纯净水冻成的纯冰块。

       黄少天一边毫不留情的嘲笑孙翔和李轩,一边坚定的拿了黄白包装的雪糕,一口下去表情却是比孙翔更为微妙。

       “嚯,”张佳乐拿过雪糕剥开一看,“玉米浓汤,黄少天,你不行啊。”

       黄少天科科两声,并不打算理张佳乐的垃圾话,事情既然已经到了这一步,他黄少天,这下打定主意谁也不放过了。

       他要让叶修吃到雪糕,然后不论好吃与否,都要跟着咬上一口。

       叶修睡醒的时候,只剩下了两个选择,白底绿波点和色彩斑斓还带反光的黑。然而巧的是,这两种他都曾见叶秋吃过,一个是豚骨浓汤,一个是百分百可可不含糖,无论哪种,都不是什么好选择。

       他闭着眼,咬咬牙,往黑色那边伸去,唐昊却塞他一盒冰淇淋,“薄荷海盐巧克力,上面写着呢,吃吧。”

       “呵,不就是个雪糕,”唐昊一脸嘲讽地说道,“去外面买个好吃的有那么难吗?”

 

 

标签:all叶
评论(21)
热度(97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