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67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是夜,是深夜,是半夜三更。

       陈果关了门,拉了窗,只留一盏小夜灯,众人围坐在一起,颇有一种密谋大事的氛围。

       “那么,”受到气氛感染,方锐冷哼两声,露出一抹冷酷至极的笑容,“是要商量把老冯秃了头传遍全联盟,然后栽赃给黄少天的事吧。”

       魏琛迷糊间忽然听见黄少天的名字,顿时吓得睡意全无,连带着房间都亮了十好几度,乔一帆和罗辑连忙闭着眼睛在他身旁唱安眠曲,给他鼓励,送他温暖,还当着他的面关了所有人的手机,这才渐渐安抚了魏琛的情绪。

       安文逸早有防范,他戴着墨镜在一旁奋笔疾书,一边观察魏琛,记录情况,一边看看睡眼朦胧的叶修,悄悄给他画速写。

       陈果举着一沓纸,眉头紧锁,表情严肃,“不”字才出口,就被包子截了胡。

       包子左右举着两块板砖,一上一下,时前时后,脸上是掩盖不住的兴奋,“我知道了,是终于要搞大鼻子了!”

       说罢,从沙发底下,柜子里面,桌子下面,盒子里面,电视机后面抽出十块板砖,甚至有三块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陈果她们考虑,还特地涂上了粉红色,打了蝴蝶结。

       苏沐橙婉言谢绝了包子递过来的板……好意,她摇摇头说道,“大鼻子虽然可恶,但这次是孙翔的事。”

       沉默了许久的莫凡掏出了手机,向苏沐橙问道,“夜袭?要几张机票?”

       包子也在一旁叫道,“搞他!搞他!”

       叶修还不太清醒,隐约听到包子要搞事,不由心中一紧,他想开口劝阻,但他太累了。他先是听了方锐的演讲,又一不小心接通了黄少天的电话,好不容易能睡了,没一会,就又被叫起来开临时会。

       他真是太累了,头一歪,便昏睡了过去。

       包子高举板砖,莫凡查看机票,魏琛时暗时亮,乔一帆好言安抚,安文逸默默画图,罗辑手足无措,方锐妄图借机占叶修便宜,场面一时间无法控制。

       好在苏沐橙微微一笑,周身围绕着祥和的气息,众人只觉女神下凡,抱住苏沐橙痛哭。

       场面这才得以控制。

       魏琛先前受了惊吓,这会缓了过来,虽不再发光,但是肚子极饿,他把啤酒饮料,瓜果点心,烧鸡卤鹅,鸡翅薯条冰淇淋摆在面前,边吃边问,“所以说,孙翔怎么回事?”

       陈果向众人说了之前的分析,又清了清嗓子,说出了自己的怀疑,“所以孙翔很有可能已经知道了叶修的身份。”

       “你是说孙翔可能在装B?”方锐满脸的不可置信,“是那个天真单纯不善计谋被大鼻子耍的团团转的孙翔吗?”

       “孙翔不是,”唐柔摇了摇头,“我打电话给家里,家里人查过了,他不是。”

       唐柔接着说道,“现在最担心的是,孙翔故意或无意的把叶修的身份说出去,毕竟这个人实在有些嗯……冲动和单纯,然后借此机会叶修家里人可能会逼他回家。”

       “那就帮我订个机票,今晚的,”包子掂了掂手里的砖,“我去解决一下。”

       “啊,其实没事的,”罗辑及时拉住了要去收拾行李的包子,向众人分析道,“要是对方有那个意向的话,沐姐先用女神的微笑震慑他,然后一帆在他面前使用秘术,扰乱他的意志,降低他的智商,魏琛前辈再上前用佛经感化他,这样一来,对方应该是能出家的。”

       唐柔也若有所思的补充道,“最后保险一点,我让人来扫尾吧。”

       众人听闻豁然开朗,无不为罗辑和唐柔拍手称赞。

       唯有叶修,

       一无所知,睡得香甜。


评论(13)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