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与王子与黄少天与森林里的很多树

为什么要让电竞选手演舞台剧

冯主席悔不当初

 

       “树,没得商量,我和沐橙,我俩演树!”叶修眼疾手快,抽了两白条一支笔,飞快的写下“树”字,往苏沐橙手里一塞,拉着她后退好几步,退出了那吵吵嚷嚷抢角色的全明星选手圈子。

       “叶队还是这么让人出乎意料,”刘皓见不得叶修钻空子找清闲,但也见不得叶修做主角,这种不顺眼从嘉世起便不断累积,哪怕换了队,也依旧刻在了骨子里,“不过,这树也是个适合叶队演的好角色……”

       “不,我不同意,”楚云秀眉头一皱,拍拍李华肩膀,然后走过去挽住苏沐橙,来回指了指,“我和沐橙,我俩演树,没得商量!”

       “演树?”王杰希冷笑一声,“怕是没有人能比得过微草,再说故事里恰好有两个女性角色需要你们饰演,还有叶修前辈第二的人气,冯主席肯定希望你能出演个人类角色。”

       “啧,少来,”叶修靠近桌子又抽了两白条出来,拽着李华往后退,“这二十四人,故事里公主王子国王王后猎人矮人侍从算起来也不过十三人,老冯让我们全员上,这空出的十一个角色不得自己找,这树,兴欣烟雨包圆了,你们自己想办法!”

       “别的好说,但是这公主和皇后,总不能让我们反串吧,”邹远是个老实人,想到舞台剧视觉效果,到底还是出来说了两句。

       “可能你们真的要反串了,实际上除了黑皇后和白雪公主,”苏沐橙拉着楚云秀躲在了叶修身后,吐了吐舌头,“还有前皇后的角色啊。”

       喻文州心思一转,笑道“如此,那我们蓝雨就演个装丝带梳子和苹果的篮子吧。”

       “那正好,小周这么帅肯定是王子,老韩当公主,视觉感爆棚,我们四个当树,剩下你们自己分配吧。”室内不让吸烟,叶修叼着烟没点火,带着身后三人就往树的道具后面走。

       “都说森林郁郁葱葱,四棵树显然不能成林,”肖时钦眼镜一推,跟着叶修也往道具那处走,“就让我做第五棵吧。”

       王杰希顺着边从许斌,高英杰再指到自己,“六,七,八,森林应该够数了。”

       “诶,怎么回事,”黄少天刚从外面回来,还摸不着头脑,“白雪公主还有森林要演吗,话说你们角色分完没,哎,队长小卢,我们是个什么角色?”

       “篮子,”接话的是于锋,他叹了口气,“三个篮子,一片森林,剩下的都没人。”

       “篮子?什么篮子?还有森林,什么森林?”黄少天摸不着头脑,看兴欣烟雨肖时钦站在一起,便去找叶修定个PK时间,顺便问问这选角的事情。

       “哎,于锋,这王子和公主可都定了,”叶修站在道具后面,冲韩文清眨眨眼,“小周和老韩,对吧。”

       “别胡闹了,”韩文清扯过一张纸递给张新杰,冲叶修说道,“莫名其妙的角色不管,先过来把主要角色分了。”

       这有台词要表演的角色毕竟是个麻烦事,除了怀揣露面吸粉小心思的刘皓外,没有什么选手想要演,但冯主席的面子多少还是要给的,太敷衍了也实在说不过去。

       “白雪公主,谁来?”张新杰面无表情地坐在桌前,只记录,并不提意见。

       孙翔的眼睛扫过苏沐橙,又看看楚云秀,最后紧紧盯住了叶修,“……苏沐橙或者楚云秀,没得选吧。”

       李轩不动声色的隔开孙翔的视线,“看你这眼神,我还以为你想让我们叶修当公主呢。”

       “你们叶修?”唐昊嗤笑一声,“他不是兴欣的吗,什么时候去虚空了,对吧,刘皓。”

       刘皓还没出声,就听吴羽策淡淡的说道,“关你什么事,你想当主角?”

       “啧,当主角总比当树强。”唐昊正巧憋了一肚子气,当即就怼了回去。

       “好,白雪公主定了。”张新杰头也不抬,在白雪公主后面写下唐昊的名字。

       “恭喜,”见唐昊似乎有话要说,吴羽策先一步开口,“反正比树强不是。”

       杨聪想了想站了出来,“既然这样,不如让刘副队演王子,同队的更有默契,搭戏正好。”

       “好。”张新杰点点头,就要下笔。

       刘皓表面不显,心中暗喜,假意推脱道,“这样不好吧。”

       李轩面无表情的拍手称赞道,“天作之合啊。”

       但还真有人觉得这样不好。

       邹远看不过眼,把纸抽了出来,试图努力地挽救一下联盟的舞台剧,“不如按人气,公主苏副来,王子周队演。”

       “可是不是说要一定要有人反串吗,”卢瀚文天真无邪,烂漫可爱,“那不如周泽楷前辈演王子,叶修前辈演公主。”

       黄少天哈哈两声,就要发表心中见解,被许斌和于锋联手捂住了嘴。

       “这可不行,”叶修瞪大眼睛,语气充满了真诚,“要把机会留给年轻的选手。”

       周泽楷在一旁默默点头。

       “年轻人也不能都把机会占走,我演王子,”唐昊找到机会接过话来,上下打量着叶修,“叶修……前辈演公主,说不定这反串也不会太丑到哪去。”

       “你瞎吗,我们叶修女装可好看了,”苏沐橙一听这话不能忍,掏出手机就要展示些什么,还没亮屏就又冷静了下来,慢慢把手机放回口袋,缓缓解释道,“因为叶修他长得就可好看了,反串能不好看吗?”

       众人若有所思的盯着苏沐橙的口袋,场面突然间安静了下来。

       倒是孙翔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偏头红脸,小声附和了一句,“嗯,还行吧。”

       江波涛看向孙翔的眼神顿时变得犀利了起来。

       “我,王子,”周泽楷也突然改变了态度,“前辈,公主。”

       只有吕泊远想起在孙翔相册里无意间看见的照片,沉默寡言的仿佛他们队长。

       韩文清盯了叶修好一会,说道,“那就你演公主吧。”

       “叶修公主,”张新杰又扯了张纸,提笔写道,“张新杰旁白。”

       喻文州一听这话就知道,张新杰打着既想看叶修女装,又想自己旁白控场的心思,因而心思一转,就把黄少天推了出来,“旁白少不了说话,这事就让少天来吧。”

       被堵了嘴的黄少天,敏锐的嗅到了利用旁白对叶修为所欲为的机会,于是点点头表示自己没有意见。

       “我觉得叶修说的对,”王杰希眼光长,想得远,觉得叶修女装这事来日方长,因此略一思索,把孙翔推了出来,“还是把机会让给年轻人吧,唐昊公主,孙翔王子这就挺好。”

       叶修的照片早在肖时钦待在嘉世时就已经从孙翔那里拿到了手,比起让大家都看到叶修反串公主,他更倾向于刷叶修好感,“我相信年轻人的实力,交给他们绝对没有问题。”

       邹远还有些动摇,“那其他角色呢,两个皇后总不需要反串了吧?”

       叶修抽掉他手里的纸,挤开张新杰,开始为众人分配角色,“哎,我们都已经有了这么强大的旁白了,如此完美的男女主,剩下的一切都好说了。”

       “啊,孙翔演了王子,小矮人就让刘皓演吧。”

       ...

       这是一场充分发挥黄少天才能的舞台剧,他讲王国的发展,他讲白雪公主的诞生,他讲黑皇后的出现,他讲皇后与镜子的对话,他讲猎人的任务,他讲皇后如何亲自出马除掉白雪,他一个人讲述了整个故事。

       以致于白雪和小矮人,白雪和王子的画面就像插进电视剧的广告那样突兀。

       然而更突兀的大约是,

       后面郁郁葱葱的二十个树吧。

       ...

       冯主席哆哆嗦嗦摸出了救心丸。

标签:all叶
评论(21)
热度(6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