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数学笔记

校园AU

以及,数学真可怕

01

       刘皓,不过是因为烈日炎炎无心听课而往窗外望了那么一眼,看见了一本黑色笔记本。

       他捡起了那本笔记。

       那是一本精致的黑色笔记本,看起来很贵,摸起来也很贵,更别说上面还用烫金花体英文写着“ShuXueBiJi”。

       翻开来看,内页的说明也全是拼音,没有一点汉字,看起来十分有逼格,就是阅读起来略有障碍。

       不过就单有逼格这一点就够了。

       所以刘皓心生欢喜,他读也没读,直接在第一页写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后书包里多了三套五光十色的数学卷子。

       真是相当可拍。

 

02

       刘皓回到家细细琢磨,花了半个小时才读完了说明内页,不由得心里一惊。

       他没想到这本笔记竟然暗藏了如此恶毒的诅咒!

       只要被持有者写下名字的人,都会收到三套必须在当天写完的超难数学卷子,如果没写完,那么在第二天凌晨将会受到可怕惩罚。

       刘皓不过是学习平平一心游戏没什么上进心的学生,他惊恐万分,提笔乱填,百度提问,软件搜题,连最喜欢的游戏也顾不上,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时间写卷子,编答案。

       结果也还是没能赶上。

       当数字变为十二点的那一刻,一个面容俊朗左眼略大身披白布男子突然出现在了他的房间,甩给他三十八套卷子。

       他眉头紧锁,面色微沉,语气毫无波动的说道,“下周一收。”

       然后也不管刘皓心情到底如何复杂,就自顾自地消失了。

       看起来一点也不想当和刘皓一起游戏人间爱吃苹果的快乐小伙伴儿。

 

03

       刘皓这个人,鼻子大气量小心思活络无心学习,小心思却多得很,他捡起地上的三十八套,不过转眼间一条恶毒的计谋就涌上心头。

       他看叶修不顺眼可不是一天两天了,光是前些日子在游戏联合会长从公会逼走了叶修不够,还想法设法留下了叶修之前用的账号卡给了别人也不够。

       叶修换号重来,已经在游戏里引发了新的瞩目,再次回归神之领域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刘皓心里不是滋味,他想让叶修更加不好过!

       刘皓嘿嘿奸笑,在隔天十一点五十八的时候写下了叶修的名字。

       这做数学卷子的滋味,他要让叶修也好好尝尝!

       他要让叶修被数学卷子包围,让叶修没有时间上游戏!

 

04

       叶修打完JJC,伸了个懒腰,正打算下线关机洗洗睡了,桌子上就突然出现了三套金光闪闪的数学卷子。

       当他准备拿起卷子细看时,墙上的挂钟指向了十二点。

       一个面容俊朗左眼略大身披白布的男子突然出现在了他的房间,甩给他三十八套卷子。

       “下周一......一叶知秋?”

       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这个事,在网游中已经不是秘密,看着叶修,王杰希心中忽的就涌现出领先对手一百来米的喜悦。

       叶修沉默半晌,确定对突然出现在别人家还强迫别人学数学的这个.....这个.....大约是什么数学爱好者的人没什么印象,于是一本正经的回道,“不,不是我。”

 

05

       “可惜,”王杰希轻笑一声,递给叶修一份清单,“原本想给一叶之秋的材料,看来只能收回仓库了。”

       叶修紧紧握住王杰希的双手,眼神真挚,语气坚定,充满力量,“那一叶之秋还能是谁呢。”

 

06

       自此,叶修就过上了每天打荣耀学数学还有一个小伙伴儿一起游戏人间的快乐日子。

 

07

       刘皓恨得牙痒痒。

       他没想到叶修即便是被数学卷子缠身,还能抽出时间打荣耀。不仅回到了神之领域,数学成绩还甩出他一大截。

       刘皓无心听课,又往窗外望了一眼,看见了十一本五颜六色的笔记。

       语外,政史地,物化生,甚至还有美音体,加上之前的数学笔记,简直就是全面发展大礼包。

       刘皓仿佛看见了叶修被学习环绕远离荣耀的场景,不禁喜出望外,仰天大笑。

 

08

       叶修狠狠打了一个喷嚏。

标签:all叶
评论(15)
热度(4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