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红脸蛋大战4

是的,有毒 

 

       事关角色尊严的战场上,同盟是最不可靠的关系。

       吴羽策递了个眼神,盖才捷立刻意会,李轩哥俩好似的拽着卢瀚文往前跑,黄少天离队尚未回来,此时正是做掉喻文州的最好时机。

       卢瀚文听到声音的时候已经晚了,喻文州本就没多少体力优势,此时被吴盖二人困在墙角,一侧脸上已经被贴上了贴纸,看上去情况岌岌可危。

       李轩用胳膊牢牢压住卢瀚文,防止他抽回身救援。

       喻文州的淘汰,仿佛成了定局。

       然而,打破局面的是田森和于锋,他们从后面袭来,帮喻文州冲散了吴羽策和盖才捷,其中田森更是控制住了盖才捷,情况逆转,这使得喻文州有了喘息之力。

       被这一变故惊呆了的,还有李轩和卢瀚文,卢瀚文先一步反应过来,越过李轩的防线往回赶,李轩不甘示弱,紧跟其后。

       早在比赛开始前,或者说在确定了参赛队伍的时候,喻文州就已经找上了于锋,同百花结了盟。

       至于田森,那是于锋在路上纯属意外碰上的盟友。队伍如今只剩他们二人,与其互相残杀,倒不如暂时结盟,打打游击,消减他人兵力。

       毕竟游戏进展到现在,不过只区区淘汰了十人,局面对于损失了队员的队伍来说实在是太不友好了。

       田森虽说控住了盖才捷的行动,但相对的他也被限制住了行动,要想淘汰掉盖才捷只能寄希望于于锋或者喻文州。

       于锋还在同吴羽策对峙,而喻文州除了缓缓撕掉了脸上的贴纸外,再无其他动作。

       对于喻文州的情况,毕竟同在一个战队相处过,于锋多多少少还是有所了解,见他如此动作,于锋心中起疑,又听见身后的脚步声,顿时心中一突。

       于锋后退几步,试探着出了吴羽策的防守范围,见吴羽策没有追上来的意思,又冲田森喊道,“快跑!”

       田森此刻也明白了一二,他猛地后退,转身就跑,却被卢瀚文一个箭步拽住了衣服,吴羽策拦住了去路,李轩赶来堵住了后路,右侧还有喻文州堵住,怕是想跑也跑不掉了。

       于锋还想帮田森挣扎一下,向喻文州出言试探道,“现在黄少不在,如果我们保持同盟,四对三还能削弱虚空的力量,要是田森淘汰,我也离开,二对三,喻队你们岂不危险?”

       “不,”喻文州冲他笑笑,脚步声附带着每个职业选手都无法忘怀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少天回来了。”

       于锋朝田森看去,田森冲他摇摇头,把袖子里的水瓶扔出了包围圈,于锋叹了口气,捡起水瓶头也不回的跑走了。

       田森很快被淘汰,皇风成了第一支从游戏被整支淘汰的队伍。

       皇风被淘汰的消息自然也传到了舒可欣舒可怡耳里,听到这个消息不由得舒了口气,毕竟她们反水在先,若是田森找到了同盟,怕是会想办法来对付她们。虽说有些对不住皇风,不过这对两人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然而她们却没能放心多久,就迎面撞上了呼啸。呼啸损失了一人,还好万幸的是,他们看起来似乎并不清楚复活卡的事情。

       是的,复活卡,叶修的推论并没有错,确实有复活卡,而且就在两人身上。

       如果可以的话,舒可欣舒可怡想尽量避免战斗。

       唐昊也是这样想的。

       虽说贴纸是无限量供应,不过也不能真装一塌一塌贴纸在口袋里,不仅重而影响速度,因此选手们多半是拿上十张,不够了再去补给站补充。

       刘皓做事从来都不会断了自己的后路,唐昊下令撤退着实出乎了他的意料,原因无他,为了防止队员抛下自己见死不救,贴纸和水枪都被刘皓小心的收在了自己手中。

       换而言之,唐昊现在根本没有直接淘汰对手的方法。

       要想淘汰舒家姐妹,就要抢走对方的贴纸,还要保证对方身上有足够的贴纸,再加上没有不知是敌是友的尾巴跟在身后。

       烟雨急着走,呼啸打不了,双方本想当做无事发生,就见杨聪从阴影处转了出来。

       “等等,”杨聪也没能确定复活卡的真伪,不过见呼啸缺了一人,因而出言道,“烟雨身上有复活卡,拦住她们。”

       舒可欣不动声色道,“你有什么证据。”

       杨聪本就不打算放过二人,因此半真半假的说道,“我在追来的路上看到了田森。”

       言下之意就是说田森告诉的他。

       舒可怡心中一惊,辩解道,“不可能,我们找到的时候皇风还……”

       话未说完,就被姐妹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

       现在不仅仅是杨聪,就连原本打算放走二人的呼啸也慢慢围了过来。

       “皇风整队被淘汰了,”林敬言此时正站在肯德基厕所隔间刷手机,跟踪战况,叶修和他挤在一起,“你说的对,烟雨果然有一张复活卡。”

       叶修凑过去看消息,301的白庶被复活了。

       “不,不是一张,”叶修仔细回想见到烟雨的情景,“云秀被我们抓住以后,第一反应是把水枪扔给了队友,但那水枪很轻,水囊里没有水,扔过去的一瞬间,根据发出的声响判断,应该是有两张纸在水囊里。”

       叶修还想说些什么,门外的声音让他们闭上了嘴,林叶二人对视一眼,锁定了来者的身份,张佳乐。

       没想到继雷霆之后,霸图也找到了这家麦当劳。

       “卧……”不等张佳乐感慨完,就被两人合力拉进了隔间。

       三人沉默了半晌,还是张佳乐先开了口,“呃,三个大男人挤在一个厕所隔间是不是有点……”想了想,又说道,“要不老林你出去,我和老叶呆一起就不奇怪了。”

       话音未落,就被林叶二人一左一右拍了个红脸蛋,甚至还被强迫着一起在隔间合了影。

       张佳乐感到一阵窒息,他想开口说些什么,就听叶修先他一步问道,“乐乐,给你个机会,你是想被淘汰,还是当我的人?”


评论(4)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