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63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刘皓是个不甘寂寞,活波好动,不时搞事的人,他思维活跃,一日脑补八千字,他身手矫健,空翻十个不带喘,他善于谋划,稳坐呼啸副队长。

       他只是,和陈夜辉失去联系,还夹带私怨,文风突变自此一去不复返。

       他只是,那年正血气方刚时一不小心被唐昊撞见,心生恐惧,生生断了更。

       他只是,偷摸复更被人怼,被人举报被封号,气哽在喉无处发。

       他甚至觉得不仅仅唐昊,连赵禹哲和阮永彬看他的眼神都透着一股嫌弃,他是呼啸副队长,他却憋屈的不得了。

       他想写文,他想继续把叶修写成一个小娘炮,好以此来发泄他的怨气,他的不满,他的失败,他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般热爱文学。

       刘皓打算,换号重来。

       “看到这傻缺了吗?”阮永彬调出一个网页,敲了敲最上面的名字,“优雅地怼他,先让我看看你近日来的努力。”

       “这......”唐昊有所犹豫,“会不会不太好?”

       “没有什么不好的,别人是谁我不知道,可这人我倒清楚的很,”阮永彬眼睛一眯,冷笑一声,“还是说队长你,不敢怼那大鼻子的小号?”

       “什么,那号竟是刘皓小号!”唐昊大惊失色,一动不动,似乎还不能消化这个消息。

       唐昊已不再是当初那个懵懵懂懂被刘皓无意中带入圈的小男孩,他加了叶修后援会,仗着手速快,拦入怀中资源远超常人。

       甚至对当初叶修突然退役的起因经过也隐隐有所耳闻。

       刘皓在他心中和当初那个鼻子虽大却说话好听,夸他半小时不重样,会写文能游泳的副队大为不同,如今再看刘皓不仅心怀不轨,鼻孔都仿佛大到能塞下一个篮球。

       他只是没想到,距上次刘皓大号被封号不过三日,竟这么快又搞出一篇万字叶受小文章。

       唐昊惊讶万分,心中料定刘皓对叶修有什么不轨想法,此时看向刘皓小号的眼神又多了几分对情敌的不顺眼。

       阮永彬见唐昊一动不动,长叹一声,摇摇头,就想请唐昊抱着电脑离开房间,传授教导之事往后再议,就见唐昊已然恢复回来,他手指灵动,手速飞快,在键盘上飞舞,跳跃,看起来十分优雅并且赏心悦目。

       阮永彬凑近来看,只觉心中一惊,唐昊此时用词遣句虽还有所欠缺,但比起前日来可谓天差地别,他们呼啸的队长,看来是真的下定了决心。

       阮永彬长舒一口气,顿时大感欣慰,心道他这门派也算后继有人啊。

       遂同唐昊一道,怼的刘皓又被封了号,暂退了圈。

       “前辈,不,老师,”唐昊掏出笔记本,笔袋,速写本,水彩,水杯放在一边,眼中充满对大海的渴望,“我,唐昊,教游泳!”

       阮永彬微微一笑,从房间翻出一个游泳圈递给他。

       “不要叫我老师,以后就叫我,救生员。”

       而后更是喜气洋洋的更了一篇昊叶R25以表达门派兴旺之喜悦和对队长唐昊之期望。

       却又因为尺度太大,被封号了。

       阮永彬难过。

       这传授教导之事终究还是往后再议了。

       唐昊,今天也蹲坐在沙滩,与大海,遥遥相望。

       他委屈。

 

评论(4)
热度(4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