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旅行玩家

佛个屁,赶快氪

手游梗,聊天体

游戏原型:旅行青蛙(并且往里面增加了点氪金点)

 

鸾辂音尘:[游戏分享]

鸾辂音尘:啊啊,姐妹们,旅行玩家,正式版,终于出了,快!来!下!

沐雨橙风:get√

唐三打:这什么鬼,怎么有荣耀的标志,还有上面不是说明天开服?

百花缭乱:唐昊你什么时候成戴妍琦姐妹了,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沐雨橙风:虽然没什么,不过小戴你错群了

风城烟雨:据说意思意思给了战队先行激活码,怎么,没给你?

王不留行:我玩了,角色可爱,感觉不错

唐三打:我又没说要下,想打架就直说,我不知道什么激活码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被我逮到了吧,唐昊说他没下游戏不是戴妍琦姐妹,但你下了,这游戏我才不会下,还有你什么和戴妍琦成的姐妹,笑死我了,不愧是妇科圣手王不留行,在下佩服佩服

风城烟雨:那你问问你们队经理或者大鼻子,别在意,就是个和荣耀有关的收集小游戏,还有@大漠孤烟 @君莫笑 管理麻烦给黄少天禁个十年言,谢谢

风景杀:我听说黄少天打字都是边打边读,真的假的?

索克萨尔:嗯

涛落沙明:怎么说呢,就跟漫画里必杀技要喊出来那种感觉一样吧,就是黄少激动起来声音太大了,很吵

风景杀:厉害啊,虽然感觉有点羞耻,不过厉害啊

鸾辂音尘:……呃,我错群了

王不留行:那行,黄少天记得你说过的话,你就别下

无浪:这款手游正式上线了啊,前面玩了,挺不错的,角色很可爱

一枪穿云:我没有?

夜雨声烦:哇哦,戴妍琦你要有点骨气,不要改口,不要惧怕王杰希的眼睛,还有宋晓我有时候怀疑我们到底是不是一个队的好兄弟,你说说,你这样让我以后在比赛怎么安心把后背交给你,再说说云秀,禁什么言,群里就靠这我这个天真烂漫小可爱活跃气氛好不好

百花缭乱:呸

涛落沙明:……

无浪:玩过内测,刚好之前遇到经理说起这事,我说有点兴趣,经理就把激活码给我了,激活码还有,一会让经理给你发过去

一枪穿云:好

涛落沙明:行吧,晚上别叫我给你带饭

枪淋弹雨:等等,下次也别叫我帮你带快递

石不转:还行,确实有个角色很可爱

生灵灭:角色回来会带明信片,有时候会与新角色结伴同行,不过某些一起出去看着就很糟心

逢山鬼泣:黄少天,你脸还在吗?

独活:我说,你们不是还在国家队集训吗,你们哪来的时间玩手游

风城烟雨:眼疼,闭群闭群,我去看电视剧了

沐雨橙风:这个不费时间的

索克萨尔:手游挺佛性的,不费时间

王不留行:劳逸结合,有利于释放压力

鸾辂音尘:张佳乐前辈你怎么还没抓到重点呢!!!重点是你的角色出去溜达的时候有几率遇到新角色,次数多了可以解锁新角色皮肤购买,还有个超难遇到角色是散人,散人啊!

鸾辂音尘:联盟有几个散人?!一个啊!

鸾辂音尘:最关键的是三百张明信片之后的世界,会开启角色触摸互动啊!

鸾辂音尘:[截图]x2

生灵灭:话虽不错,不过……

韶光换:你这是玩了多久?

唐三打:你不是说这游戏才出来?

沐雨橙风:小戴是三测氪金玩家?这力度怕是不小哦……

百花缭乱:我明白的,不过小戴你是不是又错屏了……

寒烟柔:三测?

小手冰凉:第三次内测,限号,不删档,开放充值

迎风布阵:哎,你这相册截图几乎都是君莫笑嘛,老叶隐藏粉?

鸾辂音尘:……又错???

鸾辂音尘:毕竟君莫笑皮肤还挺难获得的,再说好歹我也是听着叶修前辈传说进的联盟,算是吧……

鸾辂音尘:还有……诸位再见了,我要去旅行了

风城烟雨:等等,小戴,遇到几次解锁购买@鸾辂音尘

王不留行:遇到十次之后会显示解锁次数,据说每个次数都不一样,我只有两个皮肤,王不留行是三十次,还有一个十次

鸾辂音尘:对,像君莫笑只要十次就开放购买,但碰见一次的几率跟别的游戏抽SSR一样

一叶之秋:我下了游戏,为什么是个女角色,我不是男的吗

冷暗雷:性别随机的,别太介意,就像喻队说的,这游戏很佛,一切随缘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林你别安慰他了,孙翔这是直接跳过教程之后的动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潮汐:我刚下完游戏,怎么动画不能跳过吗?

风景杀:可以是可以,跳过之后游戏会自动帮你随机选择角色性别

一叶之秋:靠!我要卸了重来

笑歌自若:可以是可以,但明天才正式开服,你哪来新的激活码

云山乱:激活码分完了,就在刚刚

夜雨声烦:我靠!这不是真的吧,队长队长快告诉我咱们队激活码库存没问题对吧,还有的对吧,还能给队里最帅的剑圣选手一个新的激活码对吧?

索克萨尔:我不清楚啊,你直接问经理吧

灵魂语者:没了,发完了,按队里人头一人一个

涛落沙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涛落沙明撤回了一条消息

涛落沙明:女角色也挺好的

扫地焚香:日常任务有送十个氪金点,周常三十个,去商店买药,只要五十点

千叶离若:为什么不直接氪金呢,毕竟男性角色和女性角色数据不互通

风城烟雨:咦?没怎么注意过

斩楼兰:就是说男性角色只能买男性角色皮肤,女性角色也是一样,除此之外,没就什么不同了

叶下红:公告说角色皮肤是上一届全明星角色,女角皮肤本来也没几个吧,一开始选女性角色的这不是很亏吗!

文客北:还好吧,异性角色虽然不能购买,不过达到购买次数会解锁角色道具,下次出行带上道具可以提高遇到该角色概率

鸾辂音尘:皮肤数远远不够,这是活动的号角!我猜新活动是国家队皮肤!虽说每个赛季因为更换装备,账号卡外观会有细微差异,不过世邀赛账号卡不会有太大调整吧!

千叶离若:是国家队账号卡+队员特别皮肤!

沐雨橙风:咦?我们都没被通知啊

斩楼兰:应该快了,这次游戏开发商和义斩有点关系

前方隔海:呃,对

八音符:我看了对话,也玩了一会游戏,不过令我好奇的是,戴妍琦你那三百张明信片是怎来的

鸾辂音尘:我,氪金

逢山鬼泣:可以让角色立刻回来的,用钱

落花狼藉:这游戏已经不佛系了吧,甚至逐渐变得又肝又氪

逢山鬼泣:其实真的还成,官方说活动期间皮肤是免费获得,不过所有活动皮肤后续会陆续开放解锁购买,所以慢慢来也是可以的,对吧,官方@前方隔海

前方隔海:嗯……是这样没错

花繁似锦:有这功能吗,我怎么没见过?

君莫笑:要收集六十六张明信片之后开启

君莫笑:顺便一提,使用皮肤出行次数一百次会出现一条空槽,当空槽满值之后会得到该角色特殊立绘

百花缭乱:难道老叶你也是内测玩家?!

鸾辂音尘:前辈竟然是氪金大佬???

海无量:说吧,你的角色外出碰上次数最多的是不是你的小可爱方锐

君莫笑:不,我没玩

风城烟雨:那你是……

君莫笑:百度了


标签:all叶
评论(3)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