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宅男捡到六只兔子,没过一会全变美男

奇幻人形宠之甜心兔妹AU

不仅不是兔妹

有几只看起来一点也不甜心

算了,反正是梦

 

01

       “目前人形宠已占世界人口百分之五……”

       叶修叼着pocky一脸专注的坐在电脑前,他早先被收音机广播吵醒,睁眼看见现代而陌生的房间第一反应就是去打开电脑。

       看看能去哪买荣耀账号卡和读卡器。

       “关于人形宠福利及……”

       他虽有心里准备,但发现这一现实还是不免失落——这是个没有荣耀,没有战队,甚至没有电竞的无聊世界。

       “对于人形宠的所引发的社会问题……”

       叶修叹了口气,没有荣耀,甚至房间里连根烟都没有的世界绝对是梦没错了。

       他按掉从醒来就一直播报新闻的收音机,打算回到床上,睡到现实世界自然醒。

       但世界从不会让人顺风顺水,心想事成,哪怕只是在做梦。

       叶修不过刚有些迷糊,就被敲门声惊醒了。

 

02

       不妙,张新杰烦躁的跺脚,他感到超不妙。

       他现在不知怎么变成了一只兔子,还和五只同类一起关在了纸箱里。

       更不妙的是,他在其他兔子身上感觉到了既视感。

       一只就算是兔子也让人觉得一脸凶狠的感觉有点像队长。

       一只气势非凡,看起来十分健壮的和田森差不多。

       一只行为举止十分怪异的黄毛兔子就和兴欣那个行为随心所欲的流氓包容兴似的。

       一只看起来就很俊俏的让人联想起周队。

       还有一只特征明显一看就像王杰希的兔子。

       最不妙的是,他感觉他们这一箱子兔子被人放在了别人家门口,似乎是被原主人遗弃了。

 

03

       叶修没想过,他不去找剧情,剧情却来找他。

       他打开门,门口空无一人,只有一个纸箱放在门口,纸箱贴了一张纸,上面清楚的写着他的名字,七彩,加粗,甚至还配了漫画插图。

       他掂了掂箱子,感觉里面似乎是活物,剪开胶带,发现里面是六只兔子。

       大约是叶修也觉得这些兔子看起来十分眼熟的关系,他往纸箱里面放了点青菜胡萝卜和水,又重新封好箱子,放回了门口。

       “睡觉吧。”叶修重新回到床上,盖上被子,丝毫不理会门外挠纸箱子的声音,安然进入了梦想。

 

04

       可梦境显然不想放过所有人。

 

05

       ‘失算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前面那个和队长一起踹门的男人,‘竟然不是田森。’

 

06

       叶修再次醒来的时候,房间还是那个房间,布局还是那个布局,但不一样的是,门不知为何被踹开一个大洞,他的上衣不翼而飞,而且被迫左拥右抱。

       左边孙哲平,右边韩文清,身上还趴着包容兴。

       床边分别坐着王杰希,张新杰和周泽楷。

       为什么全都带着兔耳,这到底是什么可怕的组合,叶修心中一梗,害怕的说不出话来。

       感受到身边人正在发抖,孙哲平推开包容兴和韩文清,轻轻拍着叶修的后背,“乖,没事,别怕。”

       叶修含着泪,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07

       “没有五感,这是个梦,”张新杰拿过一个笔记本,整理起搜集到的资料,“我觉得应该是我们变成了人形宠。”

       “哈哈哈,这样啊,也就是我们原来是兔子,被人打包送给了老大,”包容兴理解的飞快,“也就是说老大现在是我们主人没错吧,对了,老大我饿了,能叫个外卖吗,有泡面也成啊,我和你们说,老大泡泡面的技术可是一流,好吃到爆!”

       包容兴转头就要拉着王杰希,想要好好和他聊聊叶修的泡面技术,王杰希却借口倒水,把周泽楷推了出去。

       “这小子有一点说的不错,”孙哲平揽过叶修,环抱住他,“现在你可要负起责任好好照顾我,衣食住行还有婚姻大事。”

       叶修冷漠拒绝,“不,包子压根没说过这话。”

       “叶修,”韩文清一脸严肃端坐在叶修对面,他猛地一敲桌子,震翻两个水杯,“给我好好负起责任。”

       ‘不,我根本没有一点责任,’叶修心中毫无波动,他拿过桌上的手机开始百度兔子的生态,“行吧,要对象是吧,你们喜欢什么样的,要原始一点的交流,还是想去人形宠相亲角。”

       “这个房间里的黑发男性人类就很好,”王杰希倒了杯水回来,“我记得刚用手机查过,这个世界人形宠和人类的婚姻受法律保护。”

       “这个,不是梦吗?”周泽楷实在不能理解,不管梦里做了什么,始终都只是梦啊。

       “对,是梦,”张新杰从孙哲平怀里抢过叶修,“梦里想干什么都可以。”

       王杰希趁其不备撒下一把驱散粉,在十秒之内把叶修抢了过来,“对,梦里可以为所欲为。”

       “嗯,”周泽楷点点头,用双/枪/抵住王杰希的后背,“把叶修给我。”

 

08

       和往常的梦所不同的是,在叶修丝毫不了解自己做的梦到底拥有怎样的剧情的情况下,世界就毁灭了。

       从梦中惊醒的叶修,快速抄写了梦中的世界观塞进方锐枕头,又把床上兔子玩偶悄悄放在了方锐枕边,这才重新躺回床上。

       有些事情,叶修想,还是不要一个人承受的好。




后续



标签:all叶
评论(8)
热度(3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