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75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不,没有这回事,”赵禹哲连退几步,他眉头紧锁,双目紧闭,不停摆手,速度超快,“我没有,我不是,我不会。”

       “阮永彬把你号告诉我了,我看见你写的赵……”唐昊显得不大高兴,他张口就要说出事实,却被赵禹哲剧烈的假咳打断了。

       是郭阳,郭阳被他们的对话所吸引,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这边。

       郭阳心中暗自激动,他早在嘉世时就发现了刘皓和陈夜辉偷摸写文,一不小心就踏入了新世界的大门,结果最近不知怎么刘皓突然断了更,他知道阮永彬也写文,却没想到赵禹哲和唐昊也这么刺激。

       于是他凑上前问道,“写什么?”

       眼神中蕴含着藏不住的期待,语气里饱含抑不住的欢快。

       “鞋子,队长说的是鞋子,我那鞋子的照片拍的实在太漂亮了,”赵禹哲一边试图强行转移话题,一边给唐昊使眼色,“是吧,队长?”

       唐昊看了眼赵禹哲,晃了晃手中的本子,见赵禹哲不住的点头,这才说道,“嗯,沙滩鞋,能下海。”

       “下海,”郭阳一脸狐疑的盯着赵禹哲,“你游泳还穿鞋?”

       “那是因为——因为我喜欢大海,”赵禹哲一脸正色,他飞快的找了张大海的图片设成桌面,把手机举到郭阳面前,“同时我又敬畏大海,所以我只在岸边走走,并不深入。”

       “你那号……”

       “那是小号,里面都是些和大海有关的东西,”赵禹哲戴上墨镜,面朝太阳,单膝跪地,左手高举,右手捂心,眼角含泪,声音微颤,充满感情,背后甚至隐隐约约传来了海风的呼声,海浪的拍打声,海鸟的鸣叫还有嘬椰子汁的‘滋滋’声,“是的,我就是这样一个如此热爱着大海的男人!”

       随即更是赋诗一首来表达自己对大海那深沉的爱。

       “太棒了!”郭阳举着手机站了起来,他眼含热泪,不住的鼓掌,到不是他也是什么大海男儿,只是纯粹为艺术而鼓掌,要知道当初刘皓和陈夜辉表演的山的渴望可是连赵禹哲的三分之一都比不上。

       那时他只隐约听见了树叶的晃动声,除此之外便没了,丝毫不像赵禹哲的表演这般具有强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他甚至还闻到了椰子的味道!

       见郭阳捧着手机离开训练室,唐昊这才问赵禹哲,“海边走走?”

       “队长,我理解你的痛,但我真的不行,我其实就是一小清新,唯一入海的那篇还是在基友的指导下写的,”赵禹哲取下墨镜,重重叹了口气,“但她只吃肖叶,那篇指导也是我用十篇清水肖叶换来,要不,介绍你们认识?”

       唐昊皱着眉缓缓摇头,倒不是他不想认识赵禹哲的基友,只是现在正值比赛期,实在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去隐藏身份结识一个新朋友。

       指不定还要开变声器,唐昊心想,太累了。

       “其实,我知道一个人,”林枫放下手中的椰子,“虚空的盖才捷。”

       “不过,他是个楼叶车手。”


评论(4)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