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62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方明华,这个联盟第一脱单狗,在观察他人方面有着超乎常人的敏锐力。

       比方说,周泽楷沉默寡言,喜怒哀乐不轻易浮于表面,他喜欢叶修这事,不是同队也对叶修抱有好感的江波涛第一个发现的,而是方明华的‘一个不小心’说漏了嘴,才引起了江波涛的注意。

       江波涛表面淡定,内心却是波涛翻涌,他悄悄打开手机录音,装作八卦的向方明华追问细节,方明华将江波涛动作尽收眼底,只微微一笑,把话抖了个干净。

       周泽楷沉默寡言,但到底能窥得一二,江波涛八面玲珑,看着和谁都能相处融洽,实际上心机难测,非常之不简单。

       当然,方明华也不是个简单的人。

       他不单单点亮了荣耀牧师技能,他还对计算机方面颇有造诣。

       他也不单单只是联盟第一脱单狗那么简单,他还是荣耀八卦联盟的幕后会长。

       有一句老话说的话,有人的地方就有八卦,人在,八卦存,人亡,八卦灭。

       方明华专注于吃瓜,吃好瓜,吃有质量的瓜,他也深知手里捧瓜不如自己种瓜,只有手里掌握了瓜源,才能在不愁吃瓜的同时带领同志们一起吃瓜。

       他是联盟八卦事业的开创者。

       八联内部也是卧虎藏龙,荣耀同人圈大手·戴妍琦,叶修后援会会长·李轩,疯狂的周边收集者·张新杰,西洋占卜术修行人·柳非,联盟最大鼻·刘皓,偶尔会很咸的主席·冯宪君等等都为八联的发展添过砖,加过瓦。

       而方明华之所以向江波涛透露消息,则是看重江波涛的资质,他锄够了地,浇够了水,他累了,他不想再继续当个瓜农,他想转行去隔壁和媳妇一起卖狗粮。

       他想就近在战队内部找个接班人,显然听八卦会录音留存的江波涛是全战队除他之外最具八卦之魂的男人。

       江波涛确实极具资质。

       他观察了周泽楷十好几天,期间不光拍照录音文字记录收集资料,还用心研究了心理学、人类行为学、《三性性别的产生与推论》、《ABO法案》、《如何谈一场异地恋》等一系列学习资料,确定了八卦的真实性。

       他还从方明华的垃圾袋中纸片中找到蛛丝马迹,堵在墙后偷听了方明华电话,甚至还远程操纵了方明华的电脑,又发现了一件事情的真相。

       “在轮回的都知道,方明华前辈为了追女朋友学画图,”江波涛嘴角带笑,眼中却含有深意,他把手里的资料缓缓推给方明华,温和的说道,“却没想到,前辈还是个隐藏不露的韩叶同人写手。”

       方明华心里一惊,只听江波涛继续说道,“不知道前辈觉得,我和队长韩队比起来有没有什么追到叶秋前辈的优势?”

       方明华哪里还看不清楚,虽然江波涛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优势,论相貌帅不过周泽楷,论交情比不上韩文清,论起抢人体质上更是拼不过两人。

       但是江波涛,他比这两人心都脏。

       江波涛确实,极具心脏的资质。

评论(10)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