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冰雪王子

冰雪奇缘AU

是梦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科科

 

01

       叶修醒来的时候,周围是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但他却没有感到丝毫的寒冷。

       行吧,是梦,叶修认了。

       起码这一次既没有女装,也没有什么看上去十分社会的侍女立在床头,应该说,他没有床,或者说他什么家具都没有,只有一座自带吊灯的冰雪城堡孤零零的立于雪山之上。

       场景很眼熟,像是老板娘昨儿突然搞的兴欣电影怀旧之夜放的片子,十年前迪士尼老片《冰雪奇缘》。

       他躺在城堡大厅的地板上,看着头上那顶华丽的冰雪吊灯,有心想变出张床来,然而只凭空掉下一件女装。

       似乎是不穿和剧里同样的衣服就无法使用魔法。

       “算了,”叶修抹了把脸,把手里的女装远远的扔了出去,“女装哪怕是梦里只要有一次就够了。”

       剩下的,就是不知道那个来找他的‘妹妹’会不会是叶秋了。

       希望是沐橙,叶修心中祈祷。

       再说,其实来的就是弟弟也说不定啊。

 

02

       唐昊一睁眼就看见的是周围冰天雪地的景象,还有躺在雪地中睡得香甜的孙翔和一只在吃胡萝卜的驯鹿。

       这肯定是梦啊,唐昊想,毕竟现实里他是条铁骨铮铮从不女装的汉子。

       想到这里,唐昊并不去理会孙翔,转而打量四周,雪树银花,冰天雪地,不远处的冰湖边上还坐着一个浑身雪白的男子。

       冰雪奇缘,唐昊肯定到,远处那个疑似雪宝的家伙大约是黄少天了。

       “真是无聊。”唐昊原先想同孙翔换身衣服,却没想到这身女装根本脱不下来,反正左右不过是一场梦,他对和‘姐姐’修复关系毫无兴趣,对拯救阿伦戴尔也没什么想法,更别提王国里还有个心怀不轨却同他有婚约的‘汉斯’王子。

       他打算离开这个地方,随便找个温暖如春的地方睡到自然醒。

       昨晚睡前,为了近距离观察叶修,可是想办法约了他今晚一起去风雪矿洞转转的。

 

03

       孙翔是被舔醒的,被驯鹿。

       “我靠!唐昊!”孙翔先是看见了试图拉走驯鹿跑路的女装流氓,转头又看见了那个假装雪人的兴欣牧师,“我靠!安文逸!”

       他对兴欣的认识可是熟的不能再熟了。

       孙翔死死扯住唐昊的披风,问,“这怎么回事?”

       “是梦,看就知道了,冰雪奇缘,”唐昊有些不耐烦,“你小时候难道没看过吗!”

       见孙翔摇头,又见他眼中真的一片迷茫,于是唐昊指着前面的安文逸说,“那个雪人守护着一个公主,你只要打倒他就能得到公主的心。”

       说完,拖着驯鹿就想离开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公……公主,既然是梦……”孙翔不知想到了什么,脸一下变得通红,“那就是说叶修他……”

       唐昊突然停下了脚步。

       “我刚胡说的,”唐昊抓住孙翔的肩膀,把驯鹿的缰绳塞还给孙翔,“冰雪奇缘其实讲的是姐妹真爱,没你什么事。”

       “不要冲动,我其实是霸图粉。”安文逸突然插了一句。

       言下之意就是,别老想我们队长,还有可能是张新杰和韩文清。

       “你转粉转的那么明显,以为我傻吗,”孙翔在战术上或许是毫无天分,但该有的逻辑还是不缺的,他一针见血的指出,“再说要不是叶修你挡我们干嘛,你该不会喜欢叶修吧。”

       “啧。”

       于是三人打成一团。

 

04

       叶修在城堡中躺了许久,久到回忆起和看不清面容的‘妹妹’一起堆雪人的情景,可依旧没有人推开他的大门。

       他现在知道了,比失眠更可怕的是在梦里失眠,他在地板上翻来覆去了许久,依旧没法入眠。

       他心中忐忑,若是沐橙还好,要是推开大门的真是女装叶秋,他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

       他实在是不想,这么直观的面对仿佛自己女装一样的景象。

       幸运的是,推开他大门的那个人,

       是方士谦。

 

05

       那个电影里有十二个哥哥的汉斯王子。

       在梦里是有十二个孩子的方士谦国王。

       “你懂得,这是梦,”方士谦遣退众人,和叶修并肩躺下,不仅伸出胳膊让叶修当枕头,还把披风贴心盖在两人身上,“你都不知道王杰希一本正经带着微草队员叫爸的样子有多好笑。”

       “那你见过我妹吗,”叶修显得忧心忡忡,“是沐橙还是个和我一样帅的小伙子?”

       “是个小流氓,”方士谦把叶修往怀里搂了搂,“呼啸的。”

       叶修闻言终于松了口气,眼皮渐渐沉了下去,他含糊不清的说道,“剩下就是解除魔咒对吧……”

       “叶修,真爱的行为能融化冰冻的心,”方士谦凑近叶修,轻声说道,“只要成为我的王后,我们之间的真爱就能融化阿伦戴尔……”

 

06

       “不要胡说。”

       “骗人!”

       “我不同意!”

       唐昊三人终于打完,带着驯鹿姗姗来迟。

 

07

       “真爱的行为指的是我和叶修,”唐昊怒气冲冲的指控道,“你根本没看过电影吧!”

       “当然看过,”方士谦一边搂住已进入梦乡的叶修,一边招呼士兵围了上来,“你和那边带着驯鹿的傻小子才是真爱。”

       “我!”唐昊气极。

       “我听说谁打赢了那边的雪人,谁就能得到公主,”孙翔指着安文逸,“他输了,叶修是我的。”

 

08

       于是三人又打成一团。

       安文逸冷笑一声,并没有出手。

 

09

       然后就是冰天雪地,寒风呼啸。

       世界被冰封在了风雪中。

       所有人都在梦中被冻醒了。

 

10

       显然不知道梦里后面是什么进展的叶修,被据说噩梦惊醒前来求助的安文逸搂着,很快又进入了梦乡。

标签:all叶
评论(4)
热度(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