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超能力者和中二病 01

真正的能力者每天都在苦苦隐瞒身份

全员高中生/年龄差消除

注意:只有叶修有超能力

 

       叶修叼着棒棒糖冷冷的注视着下面的情况,他就知道早晚都会有这么一天的。

       他的朋友会被怪人袭击。

       但他没想到当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他竟然会是如此的心痛。

       黄少天被秋葵怪人袭击了,他被逼进死路,前面是手持凉拌秋葵和虾仁炒秋葵的秋葵怪人,后面紧贴着墙壁,避无可避,整个场面看起来十分好笑。

       这样珍贵的场面叶修却没办法记录下来,他的手机拍不了视频,照不了相,仅仅只能打电话发短信开网页和挂QQ而已,功能十分匮乏,连儿童手表都不比不上。

       曾经他觉得这样的手机十分方便,如今面对如此珍贵的资料不能保存,只觉得心痛万分,甚至不禁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早知道就买个好点的手机了。

       叶修咬碎棒棒糖,把纸棒塞回口袋,这样的怪人没什么危险性,他只需要等着怪人给黄少天喂完秋葵,离去后再尾随上去干掉……净化他。

       然而黄少天毕竟是黄少天,他虽然是荣耀高中最出名的机会主义者,但他的话痨显然让他看起来缺乏求生欲。

       很快,怪人就被激怒了。

       他打算不仅仅要喂黄少天吃秋葵,还要把黄少天变成小弟,让黄少天从此也成为一个在夜晚到处喂人吃秋……到处传播秋葵美味的传教士!

       “可恶的小鬼!”怪人吼道,“我要把你,不,我要让整个城市不喜欢吃秋葵的人都变成秋葵的传教士!”

       被强喂了两大盘子秋葵的黄少天,双眼紧闭,眼角含泪,全身无力,浑身还散发着绝望的味道,看上去似乎全然丧失了反抗的能力,只有嘴还在不停的小声说些什么。

       仔细看,可以看见黄少天的脸已经开始隐隐泛起了绿色。

       这下,情况倒是十分危急了。

       “哎,少天呐……”叶修轻叹一声,抄起手边的魔杖,从楼顶一跃而下。

       对付这种第一章就出场的杂鱼怪人,战斗自然没什么悬念。

       从魔杖中射出的粉红爱心净化光波彻底结束了这场战斗,怪人恶狠狠的瞪着黄少天,不甘心的变回了一堆被吃剩的秋葵。

       “吃吧,”叶修先是拿出布条死死绑住黄少天的眼睛,又不知从哪掏出一个餐盒怼在他脸上,“只有吃了这个,才能阻止怪人化。”

       声音听着耳熟,黄少天努力想张开眼睛,可不管怎么努力,眼前始终是一片漆黑,他凑近了身边的人,闻着熟悉的味道,摸着熟悉的手,回忆着刚刚在双方打斗时悄悄看见的景象,黄少天心中了然。

       是叶修无疑了。

       他就知道这个世界是有怪人,四舍五入异世界也是存在的,是有祭司,有魔法师,有剑和勇士的,他就知道叶修是他的伙伴!叶修,肯定是他的专属祭司!!

       “能不能……”餐盒中隐藏的味道,或许别人闻不出来,却骗不了他黄少天,那是刚刚被逼着吃了两大盘的食物,但,如果是叶修的话,“喂我。”

       叶修没有说话,服务却十分贴心。不仅帮黄少天喂空了餐盒,还喂他喝了水擦了嘴,发了短信叫家长。

       “你是谁?”装作不知道对方身份的样子,黄少天趁机又往叶修怀里靠了靠,一只手还悄悄摸上了叶修的胸。

       “一个路过的靓仔。”

       那是黄少天昏倒前听到最后的声音。

       ……

       “所以说,”郑轩一脸复杂的看着黄少天,显然并不相信他昨晚的经历,“这就是你病情加重,不,今早邀请叶修加入你和班长那什么小队的原因?”

       “不不,不是加入小队,是成为我的专属祭司,”黄少天的脚踏在桌子上,高举手中的纸剑,“虽然他今天拒绝了我,但他早晚有一天会是我,黄少天的!”

       叶修在隔壁教室狠狠打了个喷嚏。

标签:all叶
评论(7)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