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一场由李轩错屏引发的聊天

手游梗,聊天体

楼冠宁或成最大赢家?

游戏原型:基本上就是消灭都市,加可调速的无限跑酷模式

 

逢山鬼泣:[游戏成绩分享]

逢山鬼泣:我第一,来来来,照片交出来

迎风布阵:我说这角色怎么看着那么像老叶……小罗眼神好,快帮我看看@ 昧光

海无量:哇啊,凭着二头身认老叶,我说老魏同志,赶快放弃你对老叶超出革命友谊的想法

青之驱:队长你是不是发错屏了?@ 逢山鬼泣

迎风布阵:呸,基眼看人钙,我看你就是嫉妒我和叶修之前睡一个房间

一叶之秋:嫉妒

海无量:是,我就是嫉妒

迎风布阵:????孙翔什么情况???

云山乱:我想可能是……孙翔学会抢答了

逢山鬼泣撤回一条消息

笑歌自若:我觉得不是那个意思……算了,我不说了……

落花狼藉:孙翔这么耿直?

逢山鬼泣:一不小心手抖发错了,还有孙翔没想到你竟然对叶修有想法,还好集训我和他睡一间

鬼刻:所以这就是你这两天在战队群里跳来跳去还不肯说理由的原因?

石不转:呵,应该是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

一叶之秋:你不过是抽签运气比较好得意什么!

逢山鬼泣:运气好的人更受欢迎/微笑

夜雨声烦:啧啧啧,李轩你这话就说错了,要我说,什么运气好会受欢迎,你和老叶抽到了一个房间有什么用,老叶还不是要和我深夜JJC,多打扰你睡眠啊,为了你的睡眠质量,你还是趁早和我换房间

逢山鬼泣:黄少天,快收起你那嫉妒的嘴脸吧

枪淋弹雨:黄少,不会有人想不开和你深夜JJC的

涛落沙明:其实白天也不想/微笑

贝克克:诶?我只听过太欧了会被人打啊?

飞刀剑:啧啧,蓝雨队友情,情谊深似海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在理

索克萨尔:我觉得你一个人睡的几率比较大

百花缭乱:就没人问问,李轩一开始要什么照片吗?

鬼刻:[截图]拿去,独乐不如众乐

唐三打:叶修也有这么年轻的时候吗

再睡一夏:不然你以为他一出生就是二十多岁?

潮汐:叶修以前也很好看

闪存:这就是不会说话和会说话的对比吧

鬼刻撤回一条消息

逢山鬼泣:……老吴啊老吴,何必呢

鬼刻:你没存上?

逢山鬼泣:你就不能私信原图?

唐三打:存了

唐三打撤回一条消息

愈灵者:……

一叶之秋:这种照片我也有

无浪:原来孙翔想给李队发自己以前的照片?真是没想到啊

逢山鬼泣:不约不约

一叶之秋:想什么呢,我说的是叶修的照片,不过我是不会发给你们任何一个人的

战斗格式:原来就是你偷拿了前辈在嘉世的相册!

海无量:卧槽!快把赃物交出来!!

石不转:肖队应该也拿了不少吧,不如也一起交出来@ 生灵灭

生灵灭:我凭实力获得的资源为什么要共享/微笑

一叶之秋:不给

大漠孤烟:[图片]

大漠孤烟:[图片]

大漠孤烟:[图片]

大漠孤烟:我这照片很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存存存,吴羽策孙翔你看看别人,再好好反省一下你们自己,韩队真是个厚道人啊

鸾辂音尘:哇,十年宿敌,一如既往?佩服佩服

流云:为什么我下载完原图也看不清,是我手机坏了吗?

林暗草惊:不是,我下了看不清

一寸灰:应该是原图就不大吧,我也看不清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对不起,我要撤回那句韩队是个厚道人,说真的发图就发图,发那么小的图干嘛,炫耀也不带这么炫耀的,吴羽策的截图都比这清楚,我手里还有老叶的睡颜照,我说什么了吗?我往外炫耀了吗?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昧光:我去找了资料,这个角色确实是叶修前辈,还能找到游戏和联盟联动的公告,不过好像就开服出了一次活动联动

沐雨橙风:是这游戏啊,挺有意思的

扫地焚香:那我去搜搜这游戏

鸾辂音尘:咦,我之前在游戏平台看到过这游戏,这不是跑酷游戏吗?

风城烟雨:小戴,看游戏不能看表面,这不是普通的跑酷类游戏

一枪穿云:练手速的

叶下红:小戴你竟然错过了这款游戏,还挺意外的,这游戏怎么说,巨良心

风景杀:游戏速度还挺快的,练练手速不错的

飞刀剑:练手速?我也去下一个试试

鸾辂音尘:!!!我现在就去下!

冷暗雷:这游戏想要练手速得开最高速,最高速我记得是要完成部分成就还要用特定人物和氪金币解锁,杨队玩了不少时间吧

风景杀:成就不难,氪金币打活动有,足够了

生灵灭:活动虽说给的氪金币不少,但要解锁用的人物可是实打实氪金出来的啊

王不留行:很难氪吗,一发出

潮汐:这就是联盟传说的微草玄学?

索克萨尔:碰巧吧

百花缭乱:无所谓啊,氪呗,又不差那点钱

逢山鬼泣:我觉得不是,昨儿抽签他就没抽中

鸾辂音尘:翻公告看到开服居然是和叶神+义斩的合作活动?这游戏该不会是义斩开发的吧!

流云:就是就是,其实我觉得可以多加点别的战队,比如蓝雨啊,以及蓝雨,或者可以选个联盟有人气又特色鲜明的选手,比如黄少天前辈,聪明帅气技术棒,多好啊

千叶离若:是的,是我们,我们不差那点钱

石不转:黄少天要点脸,自己夸自己就算了,还自己叫自己前辈

归去来兮:而且只有我们的角色可以和叶神一起被设为看板,还能互动

风城烟雨:楼冠宁和叶修放一起点点竟然还有爱心,非常不普通

王不留行:可能没办法,前面李轩不是才让他把脸收回去了

斩楼兰:因为我有钱,所以非常任性

沐雨橙风:是有点可惜,没有和兴欣联动

鸾辂音尘:不是我想说这游戏良心在哪?

寒烟柔:要不我找个公司做个兴欣联动的游戏吧

风城烟雨:考虑一下加烟雨

一枪穿云:轮回

斩楼兰:柔姐一句话的事,我让底下人去办,赶明儿就开兴欣的联动活动

鸾辂音尘:虽然有一般的跑酷模式,不过本质是角色收集吧,还是得推图打活动氪金抽卡池吧,这游戏角色数量多,还有属性克制,没有克制属性或一定练度活动都打不过去,再加上开最高速要成就和叶神角色,简直又肝又氪

无浪:我觉得很好的,叶修前辈的角色一直在氪金角色池里,只要充钱就行了

叶下红:很良心啊,只要氪个叶修前辈的角色出来,做做成就解锁最高速,玩一般模式就好

鸾辂音尘:活动呢?你们不打活动吗?不推图吗?限定角色不拿吗?角色立绘那么好看,还有别家的联动,你们忍心放过吗?

百花缭乱:有那时间打打荣耀不好吗

迎风布阵:雷霆这届的小同志要多加强加强思想教育

生灵灭:魏琛前辈说话不无道理

鬼魅才:可能小戴训练的时间还不够长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还年轻,有些想法来的快去的也快,我觉得这手游真佛,一点不肝,练手速真好玩,荣耀就是我此生唯一挚爱

灵魂语者:说的好,你们义斩搞那些花花招子有什么用,老叶肯定也是爱在荣耀,义斩联动怎么样?双人互动又怎么样?老叶才不会打你们那什么活动,抽你们的角色呢!!!

沐雨橙风:黄少天这是要把蓝雨所有人手机都抢一遍的节奏

枪淋弹雨:也就景熙脾气好,不然换别的守护天使怕是要打人了

涛落沙明:还好我没去B市

归去来兮:开玩笑,我们怎么可能让叶神氪金伤肝呢

斩楼兰:给叶神的账号是特供的,所有全开,体力金钱氪金币全满,有新活动角色直接邮寄,看板角色是我和叶神,顺带一提,我设置的

王不留行:楼队真是个不能小看的角色

石不转:楼队真是想的周到

生灵灭:有意思

一枪穿云:啧

索克萨尔:呵,年轻人不要高兴的太早

君莫笑:什么,这是怎么了?黄少天又在群里比比引发众怒了?

流云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灵魂语者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风城烟雨:黄少天被韩队扼住了想要发出声音的咽喉

斩楼兰:没事没事,话说,义斩的那个跑酷游戏叶神还在练手速用吗?

君莫笑:呃,说实话我还用不太惯手机,平时也老忘带,大孙给我了个小的地鼠机挂钥匙上了,平时闲了用那个,游戏倒没怎么玩了

百花缭乱:!!大孙!!!

斩楼兰:??孙哲平前辈!!!

再睡一夏:呵:)

标签:all叶
评论(21)
热度(7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