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所以说,万圣节挂件到底都是些什么?

还有哦,这不是女选手聊天群吗?!

周边梗,聊天体

挂件样式图01

后续

 

苏沐橙邀请戴妍琦加入了群聊

戴妍琦:哦吼,我来啦

戴妍琦:诶,微信群这边人好少?

楚云秀:qq那边通知事情比较方便,微信群就渐渐不用了,从第五赛季后就没加过新人

苏沐橙邀请钟叶离加入了群聊

苏沐橙:我记得还有件事导致大家都不用微信群了

苏沐橙:什么事来着?

楚云秀:我也忘了

楚云秀:不是有q群吗,怎么突然往微信群里拉人了?

苏沐橙:万圣活动啊,万圣活动,挂件那个

苏沐橙:微信群人少好po图

楚云秀:啊……对,我把我们队的妹子也拉进来

戴妍琦:第一期已经收货,第二期刚刚抢上!

戴妍琦:每期带隐藏一套各九挂件,虽然我只有一个就是了…… 

钟叶离:我我我!第一期三个准备好了!

戴妍琦:???!

楚云秀邀请舒可怡、舒可欣加入了群聊

苏沐橙:虽说挂件是限量限时免费随机赠送,一个ID限一个,但……

舒可怡:每期只905个,说是限时,其实不到半天就抢完了

舒可欣:还各限时一个月之久究竟有何意义…… 

戴妍琦:明明是国家队+万圣活动,战线却拉到了明年,这也超有槽点的好吗!

钟叶离:是啊是啊,光是抢万圣挂件就到年底了,要看特别节目得等全明星后了

楚云秀:毕竟世邀赛完了国家队大家都各回各家了,想要再碰一起,就只有明年全明星了

苏沐橙:大概就是所谓的保持活动热度

戴妍琦:不对啊!之前要说的是千叶一个人竟然抢了三挂件!

戴妍琦:三!

舒可怡:没什么好奇怪的

舒可欣:资本的力量吧

苏沐橙:资本的力量啊

钟叶离:确实是资本的力量呢

戴妍琦:并不奇怪,只是嫉妒……

楚云秀:……等明年特别节目完了就开通贩了,到时候你可以一盒一盒买

戴妍琦:楚姐姐你不懂,那种先人一步的快感,话说,国家队各位前辈是什么角色,楚姐姐和沐沐姐真的不能透露一下吗(〃'▽'〃)

楚云秀:真的不能

苏沐橙:我可以透我的

戴妍琦:啊,我这次抽到的就是沐沐姐的,队长的……队长也在战队群里说了,算了,委屈唧唧开始po图

苏沐橙:等等,谁有柳非微信,拉一下

钟叶离邀请柳非加入了群聊

戴妍琦:好哦

柳非:千叶!阿月!

钟叶离:非!

戴妍琦:这是官方的联盟女选手群啦∠(ᐛ」∠)_

柳非:诶!女选手竟然真的有微信群……我还以为就是个传说……

楚云秀:看来阿月是在叫小戴

舒可怡:说起来,之前看到千叶的时候我就有了个猜想

舒可欣:皓月清风?

张佳乐:那个同人大佬?

戴妍琦:嘿嘿嘿,还不算大佬

戴妍琦:??!

苏沐橙:啊

柳非:张佳乐前辈???

钟叶离:这不是女选手微信群???

舒可怡:震惊!知名电竞选手张佳乐竟然是……

张佳乐:不是啊,当初我也是莫名其妙被拉进来的好不好

苏沐橙:这我记得,当初建群的前辈看名字以为张佳乐前辈是女孩子就拉进群了,因为进群之后也没说过话,好像就一直在的样子

楚云秀:我说呢,总有种眼熟的感觉

戴妍琦:那……我们放弃微信回qq吧

张佳乐:别啊,现在不是在聊万圣挂件吗,帮我推测一下我抢的挂件到底是谁

张佳乐:[图片]

舒可欣:猜?

柳非:我听队长说好像是只给了自己的挂件,连隐藏都没的,全套要特别节目做完后才会给

张佳乐:是的,我只有自己的,还是第二期,要到年底了联盟才准放图,就算是国家队也只知道自己的,最多知道下同战队的

苏沐橙:叶修吧,大概

张佳乐:不是吧,老叶这么敷衍,连脸都不露的吗

王希希:仔细想想,叶修出道这么多年,不露脸占了绝大多数时间,挂件不露脸也合情合理

钟叶离:原来幽灵装是叶神啊,我也猜了半天来着,然后黄少天前辈是木乃伊,沐沐姐的就留给小戴放吧

钟叶离:[图片]

钟叶离:[图片]

楚云秀:黄少天这挂件看着挺舒心的,绷带这么多,挺好

舒可怡:诶?

王希希:+1

柳非:!!!

戴妍琦:沐沐姐是天使!

舒可欣:天使+1

戴妍琦:[图片]

王希希:真·天使无疑了

张佳乐:啊啊啊啊,我还是对老叶的挂件不能释怀,为什么不能露脸呢

苏沐橙:其实吧,我觉得你是运气挺好的,这大概是个隐藏版挂件,我就只抽到了我自己

吴羽策:有

吴羽策:[图片]

柳非:??!

钟叶离:??!可惜!

戴妍琦:关注点不对吧,吴羽策前辈为什么会在群里啊

吴羽策:大概是因为使用的角色,被误拉进来的

戴妍琦:我感觉接下来不管再出现谁我都不会惊讶了╮(─▽─)╭

喻文州:义斩的牧师运气不错,有两个隐藏,我收到的也是苏队

舒可怡:果然呢,和我抽到的不管绷带还是背景都不一样

舒可怡:[图片]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这是木乃伊吗,这是被揍成重伤然后包扎了一下吧

楚云秀:啊,我想起来了,当年主要是因为有外人潜进来了,群主又不在,所以微信群渐渐荒废了

张新杰:什么外人,大家都是联盟的一份子,顺便隐藏黄少天换叶修@吴羽策

楚云秀:这是女·选手群啊,张新杰

喻文州:同样的,我希望微草的队长能正确的面对自己@王希希

吴羽策:不换@喻文州@张新杰@张佳乐

张佳乐:不换就算了,反正到了明年总是我的

吴羽策:挂件

柳非:按照这个阵容,不会叶修前辈和肖时钦前辈也……

苏沐橙:叶修不会

王杰希:他之前连个手机都没有,不玩微信,他不在里面

王杰希:我收到的也是叶修,同不换

戴妍琦:我们队长也不会的!

张新杰:看一下群成员不就知道了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戴妍琦:……世事无常,我不想再说什么了,放个队长吧

戴妍琦:[图片]

楚云秀:这是弗兰肯?

肖时钦:科学怪人

舒可怡:桌上有颗小心心?

肖时钦:对,给叶修的

戴妍琦:!!!!快,扶我起来,我要嗑个糖

钟叶离:你要出个本,我都陪你

柳非:我也!

楚云秀:说起来,我真不敢相信唐昊居然是独角兽?!!是按心灵纯洁度排的吗?

楚云秀:[图片]

张新杰:张佳乐的错吧

张佳乐:关我什么事?????

王杰希:大概因为我们的角色都是抽签决定的

喻文州:我不小心听工作人员说本来想暗箱操作让你抽到小花仙的角色,没想到被唐昊抽中了,之后又换的角色

楚云秀:张佳乐小花仙吗,可惜

张佳乐:这和我有什么关系,这内幕太黑暗了吧

舒可欣:唐昊背景也有个爱心啊

苏沐橙:可能就只是为了增加生命梦幻感,毕竟唐昊在国家队那段日子,虽说有变化吧,但和其他人比起来确实算的上心灵纯净了

张佳乐:我心好累,别说这个了,还有没有什么新的挂件,溜出来看看

肖时钦:就剩喻队和方锐了吧,有方锐

肖时钦:[图片]

柳非:这……虽然猜的出是死神一类的,不过这也太敷衍了吧

苏沐橙:因为最早听说是节目要做和挂件同样的装扮,衣服道具要自己准备,虽然后来确认了是节目组准备,不过还是有人嫌麻烦啊,说实话,我也想就穿队服就好

张新杰:听说方锐最早就想准备个纸壳子面具?

张佳乐:……副队你不也,算了

吴羽策:看兴欣的挂件,背景好像是同一片区域

戴妍琦:我猜猜,白墙是外面,黑墙是里面?

苏沐橙:对,方锐说死神要和幽灵待在一起,(又怕太明显)特意要求的,墙就不知道了

肖时钦:看背景,其实我就在叶修前面的房子里

钟叶离:这还是个能串联起来的故事?

楚云秀:我觉得主要靠想象还有夹带私货,就没有什么是不能的,喻队是什么角色,要不你自己来吧?

喻文州:可以的,我的还挺普通的

喻文州:[图片]

舒可欣:人鱼

舒可怡:预料之内

王杰希:坦胸露乳,蓝雨的真是大胆

张佳乐:就我一人觉得这样很冷吗

喻文州:露出来让叶修摸摸也好

楚云秀:无耻

张新杰:下流

钟叶离:出本

张佳乐:??

王杰希:举报了

楚云秀:好了好了,这期挂件聊完了,下次的去职业选手群聊吧,快退快退,给我们女选手留一方净土

喻文州:冷谈

吴羽策已退出了群聊

肖时钦已退出了群聊

张新杰已退出了群聊

王杰希已退出了群聊

张佳乐已退出了群聊

喻文州已退出了群聊

戴妍琦:楚姐姐,沐沐姐,你们知道他们当初为什么会进群啊,群里有喜欢的人?

李轩:有喜欢的人的妹妹

李轩已退出了群聊

苏沐橙:……

标签:all叶
评论(8)
热度(4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