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73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在别人水里下毒:)


        乔一帆知道,自己能力有限,于是他偷偷求助了高英杰。

        王杰希实际上的大弟子,微草未来明面上的队长,暗地里的掌门。

        然而事实上,哪怕是有微草希望之名的高英杰,现在也没有能明确探知AO的实力。

        AO天生精神力强大,他的修为还不够。

        而能以Beta之身,行AO之事,探AO之秘,大约也只有被称作百年难得一遇的修道天才除了生孩子外没什么做不了的王杰希了。

        “我看见眼前是一片海,”高英杰缓缓睁开眼睛,看向乔一帆的眼睛充满了歉意,“以我的能力就只能感受到这些了。”

        “英杰你已经很厉害了,像我只能隐约听见有鱼跃出水面的声音,”乔一帆想拍拍高英杰的肩,帮他倒水,给他递糖,但可惜他们现在相隔甚远,想要相见只能依靠视频通话,“特别厉害,真的。”

        高英杰止不住为好友感到可惜,他从队长哪里得知自己的探知能力偏向于视觉,现在听一帆一说,便知他的能力偏于听觉,倘若一帆尚在微草,就能从队长哪里得到更好的指点。

        他拿起手边的学习笔记,想着下次见面的时候要亲手交给一帆。

        “这么说来,对方的信息素应该同海有关,”乔一帆心中浮现出一个可怕的猜想,“如果这人不是主席,就是联盟还有人在装B了。”

        叶修是Alpha的事情在微草核心内部已不是秘密,此事事关叶修,乔一帆和高英杰二人又是纯b,闻不到信息素,于是邀请叶修加入了通话。

        “是老冯没错了,”听了他俩所感知到的信息,又想起刚刚叶秋打来的电话,叶修心中了然,“当初挑战赛那会儿老冯和人打赌来着,说兴欣那个叶修肯定不是我,然后结果你们现在都知道了。”

        “主席他,”高英杰想起一个传闻,“真是个挺不容易的Alpha。”

        “虽然大家私下相传老冯的信息素是咸鱼味的,但实际上是一种海鱼的味道,”叶修也知道那个传闻,借着为主席解释的机会顺便向两人普及了Alpha小常识,“海鱼种类多,但闻起来都差不多,所以这一类信息素都戏称为咸鱼信息素。”

        叶修想了想,又补充道,“你们是Beta所以可能不知道,AO信息素味道均来自于自然,像抹茶瓜子,麻小之类的信息素,都是人工合成的。”

        乔一帆松了口气,“那就是说联盟没有再隐藏的A或着O了。”

        没有人装B,就意味着队长的身份不会暴露了。

        “嗯,没了。”叶修点点头,除了黄少天之外,联盟确实再没人装B了。

        “我能问问,”高英杰还有些恍惚,“这些事前辈是怎么知道的吗?”

        “这是因为,”叶修点了根烟,“我弟弟。”

        “他是个万恶的资本家。”

        “他有钱。”

        “所以,为所欲为。”


评论(12)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