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一个废柴升级打脸修仙爽文的开头

开头之后就是结局

是梦

但是是梦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对啊

 

01

叶修百分百确定自己在做梦。

因为他一睁眼,就看见蓝河一脸复杂的立在他的床边。

包子头,侍女装,初看非常社会,再看十分可怕。

还有这脸,不知是谁给画的妆,叶修简直为对方的审美感到绝望,大粗眉毛小白脸,眼线飞天嘴巨紫,要不是身上挂了带有名字的腰牌,简直以为是个什么恐怖片的展开模式。

叶修心中一梗,小声道了句卧槽,然后默默拉上被子,闭上了眼睛。

他本想任思绪沉沦在梦乡,指不定再一醒,那边就天亮了。

然而叶修这个人,看过小说动画的都知道,他荣耀技术十分厉害,实际体力却十分有限。

所以蓝河根本不给他逃避梦境的机会,他被生生晃醒了。

“你还记的……”蓝河死死抓着叶修,面容严肃,语气紧张,凑近了问他,“我当初在网游给你发了多少条好友申请?”

“大概十八条吧,”叶修一下和蓝河拉近了距离,只感到十分窒息,他闭上眼,偏过头去,“记不清了,总之挺多的。”

“叶修,果然是你。”蓝河似是松了口气,从床底下掏出一个大包,从包里掏出一件女装。

蓝河把女装递给叶修,又费心帮他梳了个发型,“来不及解释了,快换上,我们跑路。”

叶修顿时又感觉不太能呼吸了。

 

02

叶修到底还是把蓝河拦下了,不仅起身给他倒了杯茶,还从屋子里搜出来两包不知道什么时候藏起来的桂花糕,让他坐下把妆擦了边吃吃喝喝边慢慢说说现在是怎么个情况。

“我们穿越了,我猜是穿书,”蓝河只擦了嘴,“我来的早,据以往阅文无数的经验推断,这应该是本废柴升级打脸修仙爽文。”

“根据我这些天的打听,”蓝河指叶修,“你原本是个天才,后来不知怎么变成了废柴,家里地位一落千丈。”

“我,是从小跟在少爷身边的小侍女,”蓝河指自己,“按理应该是你的第一个后……攻。”

“侍女?后宫?”叶修盯着蓝河的眼线,问,“能退货吗?”

蓝河并不正面回答,“要改变眼下这个局面,我们只能逃跑了。”

“什么局面?”

“要么是你未婚妻来退婚,我被表少爷掳走,只留你一人在这暗无天日的家宅中受尽屈辱,”蓝河伸出两个手指,“要么是有个魔头心血来潮屠你全家,杀你的时候我上去挡刀,然后你奋起逃生从血海中抱着我从此求医问药为我续命。”

“当然了,你后面还是能成仙成神,成为世界第一的。”

“你没想过,”叶修神色复杂,“这就是个梦吗?”

“梦?你是说我想着能拍碎桌子就能拍碎桌子吗?”蓝河冷笑一声,手掌汇力狠狠拍向桌子。

桌子应声而碎。

“疼吗?”叶修问他。

蓝河看着桌子,碎成粉末,又看看手,毫发无伤,“不疼哦。”

“哎,睡吧,”叶修回到床上,拍拍自己身旁的空位,“睡一觉起来那边就天亮了。”

“是梦啊。”蓝河低声叹了口气,似是高兴又似遗憾,他顺从的躺在了叶修旁边,紧紧的把叶修搂在了怀里。

“既然确定是梦了,你要不要把脸洗干净,”叶修此时依旧无法接受蓝河的脸,“然后换回男装?”

“哎,这裙子脱不下来,”蓝河的语气透着浓浓的无奈,“至于这脸,是为了躲一个想把我抢走的大鼻子表少爷的。”

 

03

黄少天不知怎么成了世家大小姐,金发,双马尾,话痨不傲娇,还与一个废柴有婚约。

听到这消息的时候黄少天简直惊呆了。

被迫女装不说,竟然还和个男人有婚约。

据说和他是青梅竹马,然而黄少天不管怎么回忆也无法想起对方的脸。

黄少天心中了然,这妥妥是梦啊。

既然是梦,那么究竟谁是婚约者黄少天心里有个大概猜想。

不管怎么,联盟著名的机会主义者决定去探探情况,要是猜想成真,哪怕是在梦里他也要把婚结了!

猜想成真了。

就是头上有点对家微草的颜色。

可这是梦啊,黄少天心想。

况且现在谁还不是大小姐了?

于是黄少天果断把那个依稀有点眼熟的女人(?)扔下了叶修的床,自己躺了上去。

 

04

蓝雨有话说的好,不管进俱乐部前有多崇拜黄少天,进去呆久了多少都会想揍他。

蓝河自然也不例外。

在现实不敢动手,蓝河躺在地上想,难道在梦里还不敢吗!

 

05

与阅文无数的蓝河不同,刘皓是《走近科学》的忠实观众。

当他一醒来发现自己是某个世家的表少爷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是在做梦。

在得知了叶修不知因什么原因由天才变成废柴,地位待遇一落千丈时,心中更是暗爽不已。

他不仅要欺负叶修,联合别人孤立他,还要夺走他的资源,抢走他的侍女。

他打听过了,这个地方没有什么兴欣,没有什么义斩,更重要的是,也没有苏沐橙,这下没有人能站在叶修旁边了。

只是,跟着叶修的那个侍女,长得实在也太丑了吧,莫非在他的心里,叶修的审美竟是如此低下吗!

这……

想抢都不好下手啊。

然而还没等他想出什么新的欺负叶修的妙计,就听说叶修的未婚妻和侍女打起来了。

但是刘皓没能亲眼看见着场面。

他被无意间路过此地的靓仔揍成了猪头。

 

06

是的,是穿什么都好看,所以即使这是个废柴升级打脸修仙爽文为背景的梦,还依旧穿着轮回队服的周泽楷。

他早先听说刘皓他们对叶修的种种,可一直找不到机会替叶修出气。

现在在梦里,终于能把碰巧遇见的刘皓揍成猪头了。

 

07

叶修已经看不懂这个梦境的发展了。

他再一次睁开眼睛,床还是那个床,粉末还是那个粉末。

只是一边女装的蓝河在和女装的黄少天打架,另一边穿着轮回队服的靓仔小周把一个大鼻子打成了猪头。

 

08

那大鼻子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

应该在昏过去之前遭受了不少痛苦。

 

09

然后就是腾云驾雾,电闪雷鸣,移山填海,三方混战,大乘打架,世界崩溃。

现在叶修终于知道,蓝河之前说的废柴升级打脸修仙爽文的修仙点在那里了。

原来你们三个都是有修为的吗?!

 

10

叶修终于在世界毁灭的边缘醒了过来。

不敢入睡的叶修静静地点了根烟。

这个梦,他想,真是该死的一点都不甜美。

标签:all叶
评论(16)
热度(5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