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虽然说是个挂机游戏,但就是忍不住点开手机

联盟,铁了心要从选手这圈点钱,而且策划丧心病狂

手游梗,聊天体

游戏原型:苍之纪元

 

涛落沙明:联盟真是干的真漂亮,这次手游的限定卡池竟然有被禁言的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还有神一样的少年索克萨尔,是魏琛前辈吧,大招伤害加成百分之二

鬼魅才:我就想问问,被禁言的黄少天好用吗,之前的那个物攻高是高,但是气泡框太多,把画面都遮挡了一大半

百花缭乱:面带微笑的大漠孤烟?还活动任务获取,联盟这么会玩吗?

冷暗雷:概率触发‘威慑’效果……怎么说呢,有种复杂的感觉……

流云:好用!特别好用!!这个限定的黄少有百分之二的速度加成呢!

涛落沙明:好用!界面特别清爽干净!氪金氪的物有所值!!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你们轮回这次的会说一个嗯的一枪穿云也很厉害啊,有一条新羁绊,和轮回角色组队攻击加成之二,是用嗯交流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我靠啊,方锐你别得意,这次活动叫什么不一样的联盟选手第一弹,小心下次就是怀念!特别猥琐的鬼迷神疑

王不留行:没想到魏前辈这么喜欢周队,特意出来抱不平,祝你早日心想事成

迎风布阵:滚滚滚,你比这手游策划还皮

一枪穿云:我有喜欢的人了

一寸灰:魏琛前辈是因为早上被方锐前辈嘲笑了,才这样的

笑歌自若:莫非是!!!

一枪穿云:@juijkrtyujklfghjkl

云山乱:真是一场大戏

夜雨声烦:我靠靠,策划这次真是丧心病狂,怎么回事,我说话的时候就不强了吗,你们就看那肤浅的百分之二加成,而要忽略我本身的特色吗???小卢,副队命令你,把你的编队换回来,我再去肝点活动币,等十二点一到就把老叶角色和限定公会看板皮肤换到手

流云:我还是个孩子,不要这么伤害我

无浪:说起来这次叶修前辈也是限定啊,除了要活动币还限制了参与活动三天才能兑换,也是比较麻烦的获取方式了

笑歌自若:……波涛你真是淡定

斩楼兰:是的,我氪好了金,才发现叶神要打活动的……

千叶离若:这……原来你这几天是在偷摸着打游戏,为什么不找代练呢……

风城烟雨:两天走完活动任务获得限定大漠孤烟之后,有概率两天就能兑换限定一叶之秋的啊,你们都没触发吗?

归去来兮:通过自己的努力亲手肝活动,然后获得叶神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百花缭乱:什么?是真的!我之前竟然没发现!

季冷:有什么不一样的,现实里叶修还不是不在你们身边

季冷被管理员禁言一周

王不留行:呵

石不转:……

石不转:不是,只要有限定大漠孤烟,就有概率当天触发兑换限定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还能这么玩的?新杰你是怎么发现的?

石不转:手游方活动第一天就把限定大漠孤烟用邮件发给队长了

大漠孤烟:第一天就换了

一叶之秋:刚刚副队为什么抢队长手机,这次限定的一叶之秋我活动当天就收到了,活动期间,全属性加成百分之二,活动结束后攻击加成百分之一,速度加成百分之一,人物点一下还有爱心

一叶之秋:[截图]

鸾辂音尘:孙翔卖号吗,换号也行啊,我,JJC排名第八,目前全图鉴收集,但我觉得你这叶神特别好

无浪:卖号给我和加训到死选一个吧

索克萨尔:这种自带特殊效果的角色,我记得官方不应该发给你而是叶修吧,韩队收到的也是特效角色吧

大漠孤烟:没有

一叶之秋:不卖,我的,少嫉妒

生灵灭:觉得有问题,我已经反馈给客服了:)

鸾辂音尘:诶诶诶诶,小气

一叶之秋:啧,我用了激活码,客服能挑出什么问题

飞刀剑:激活码?什么激活码?

沐雨橙风:上次那个叶修限定版一叶之秋手办激活码?

唐三打:这种手办联盟都会送一个给当事人,孙翔不过是碰巧罢了,得意什么

唐三打:我就是自己买的

小手冰凉:那我现在去下单

沐雨橙风:别别,我觉得这活动应该是前百限定,毕竟当初前一百才带了激活码

生灵灭:哦,刚好,我可以去兑换

无浪:多谢提醒,我也去

王不留行:说的好,我去再开个小号,激活码不能浪费了

一叶之秋:联盟送的那个才没有什么激活码,我是自己买的

鸾辂音尘:王队留步,赌上我崇安三变的名号,我觉得我们可以暗中交易一下

王不留行:哦,那个同人大佬?有趣

生灵灭:是很有趣,小戴,我们也需要谈一下

一枪穿云:轮回不支持早恋

鸾辂音尘:……

风景杀:孙翔也没有很小吧

一叶之秋:我成年了!

一枪穿云:没到法定结婚年龄

风城烟雨: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一枪穿云:我过法定结婚年龄了,不过想和前辈去丹麦@juijkrtyujklfghjkl

云山乱:瓜!我的瓜在哪?

一枪穿云:江!波!涛!

无浪:我觉得还是要公平竞争才好/微笑

潮汐:不用非要买前一百手办吧,我买了单激活码,一样能用

潮汐:手办也买了

罗塔:三零一还是有钱,我刚上网搜了一下,单激活码价格都被炒上天了

潮汐:没钱,有爱

沐雨橙风:白庶被评价正直看来不是没有道理的,这直球就很直

寒烟柔:没有吧,我刚下单了十三个激活码,不贵啊,刚好兴欣可以人手一个

残忍静默:壕无人性

海无量:柔姐,您要捏肩吗,还是想吃什么小零食,我马上帮您买

鬼刻:方锐猥琐

毁人不倦:瓜子分你点

迎风布阵:莫凡不得了

石不转:叶修换到手了,我该去睡了

逢山鬼泣:这才是真不得了,群里一群人不睡等着十二点换老叶,但有个人一如既往,始终如一,坚持十一点睡觉

石不转:客气,晚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我黄汉三刷完活动币回来了,凭借我的手速我一定是第一个换到老叶的人!!!!

大漠孤烟:你不是

一叶之秋:你做梦

夜雨声烦:???什么,怎么回事???一个二个组团来挑衅,来啊,离十二点还有时间,来PK,输的人两个小时不许上手游!!!

一叶之秋:怕你?

索克萨尔:少天,自己去翻记录

王不留行:啧,黄少天一出现,连空气都是嘈杂的

落花狼藉:王队说话不无道理

夜雨声烦:靠!还有这种操作,PK作废作废,说起来,兴欣知不知道老叶有没有抽出我?@君莫笑@沐雨橙风@迎风布阵@寒烟柔@海无量@一寸灰@包子入侵@毁人不倦@小手冰凉@昧光

百花缭乱:老叶有没有我不知道,不过我倒是想抽你,用鞋底子的那种

沐雨橙风:不知道,活动开始那天叶修就走了,好像是去联盟商量什么出国的事情

冷暗雷:是的,考察各国荣耀水平,和我一起

海无量:!狡猾!!老林你可别想偷跑!!!

君莫笑:怎么了,出了什么事,怎么还把老季禁言了?

季冷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季冷:呵,这些个人太黑暗了,我不想提

百花缭乱:没事,就是聊了聊最近那个手游,怎么样,最近那活动你收集了几个角色?

君莫笑:活动?什么活动?那不就是个挂机游戏,一直挂机不就行了?

夜雨声烦:什么?!老叶,不是我说你,你也太小看挂机游戏了吧,一直挂机怎么赚钱,怎么骗氪,活动当然有了,我和你说,这次的活动绝对物超所值,多几个十连有大大的惊喜在里面!!!

君莫笑:……你们真这么闲,怎么不多打打荣耀?

标签:all叶
评论(8)
热度(4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