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00

世界观

       正文就是欢乐向的文,我不骗你!

       其实这文设定的背景还挺现实的,不太欢乐,有些就没在正文里写出来。

       ABO大设定,大家都懂的。

       以下是二设。

       AO有发情期,有信息素,A身体素质强,O脑子好,而且他们都比B强。

       在我看来,这大概就是人类再进化吧,不过出了点问题,发情期,信息素和标记成结的作用是为了让这两性别的人类更好的繁殖,不分男女只分AQ生育,也是为了更好的繁殖,保留优秀基因。

       AO基因不稳定,所以要加速繁殖这样。

       这文没生子,也不那么沉重,所以弱化了繁殖作用,发情期就相当于相亲配对的作用,不愿意就算了,还有下次。

       发情期不会发狂到丧失理智,但信息素味道会变浓,Alpha会打起来是因为对方信息素太刺激了,对鼻子不好。

       Alpha信息素大多刺激,所以互相看不上眼的情况比较多,Omega信息素大多柔和,所以能和平相处。

       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eta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不过他们实质上是偏A的B,或者偏O的B,属于基因比较稳定的人类。

       全职只开了三个国家地图,国内、英格兰和苏黎世,所以我烟装好也只有这三个地图。

       国内有个《AO法案》,即AO在年满25岁之后还没有对象的,国家会介入,甚至强制要求生孩子。

       说是25,介入的话就是等26周岁了。

       但这条要求实质上并不针对大佬,主要是为了约束平民AO,所以25岁之前要是获得国家认可的可以免除配对。

       因为主要目的是为了获取基因,获得认可的不用强制配对繁殖,但是要上交基因。

       当然,大佬家就不强求。

       以及在国内,除了BB的男女恋,AO恋其他是不被国家承认的,是不能领结婚证的。

       英格兰可以,苏黎世可以。

       所以国内有ABO平权。

       虽然不被承认,不过国内风气对这些还是比较宽容了。

       反同还是有的,理由说白了还是因为不能繁殖的问题,设定的国家认可这一条,有一部分原因也是为了筛选和留住这些不婚,晚婚,喜欢同性或者B的人才。

       不然一有能力都跑国外去了哟。

       在我烟装好里,A有五位,周泽楷,黄少天,叶修,楼冠宁和郭明宇。

       周黄设定家里有背景,所以周泽楷不在意AO法案,黄少天装B多年。

       楼叶二人是原著里就说了是有背景的,楼家应该不止一个孩子,而且他在家应该还比较受宠,不然早继承家业,哪里会让他去电竞圈子里玩。

       叶修什么都知道,但他家教比较严,而且又离家多年,不太了解家里什么情况,所以他比起AO法案,他是真怕家里让他去结婚,还有挨揍。

       郭明宇为了逃避法案,下落不明。

       吴雪峰是能闻到味的B,所以他爸妈是AO,设定是家里有个小的A/O,为了家人定居去了国外这样。

       所以说,这文背景没什么可快乐的就是了。

       还有,装B是大佬们才能玩的游戏。

       毕竟没有背景,假身份证都造不出来呢。

       

       是个背景设定,就不打all叶标签了。

评论(4)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