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57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荣耀联盟,一个战队一个家长。

       脾气好点的叫妈,脾气差点的是爸,像张新杰肖时钦江波涛这种心脏的,就是隔壁家叔叔了。

       他确实挺关心孩子,但感觉不像亲生的。

       每天被强制规律作息,按时锻炼身体,身体倍儿棒的霸图队员这样说道。

       每年夏休期没有休假,感觉是自愿留下但细细琢磨觉着有点不太对,最后还靠爱发电为战队增收的雷霆队员这样说道。

       轮回倒是有点不同的声音。

       “江波涛很好,”孙翔一脸天真,“他每周都给战队买六个核桃。”

       杜明在一旁点头,丝毫没注意战队其他人和他俩悄悄拉开了点距离。

       王杰希可能是这些人中最称职的家长,但他绝不是唯一一个家长,王杰希和他的育儿心经从不孤单。

       他们有个群,群主去了国外,现在王杰希和张新杰就是里面权利最大的管理员。

       林杰简直不敢打开这个群。

       他知道他们微草和别的战队比起来可能多了那么一点点玄妙,但其实每个战队画风都是很玄妙的,比如他们修道,皇风研究榴莲。

       可能是因为郭明宇退役了的缘故,也可能是因为买榴莲破产了,后来倒是没有再听说过皇风与榴莲的故事了。

       但霸图在他的印象里始终是一如既往的硬汉风,尤其是韩文清,虽说是Beta,但硬生生有种Alpha的气势环绕其中,非常社会,令人跪服。

       他实在是不知道王杰希和张新杰是怎么把这个群管理成荣耀小学家长交流会的,原本这个群只是为了交流战队管理的经验而已。

       他看不懂这个群,也看不懂这个时代,他觉得他和这些后辈之间仿佛隔了一个马里亚纳海沟那么深。

       尤其是最近,打开这个群更是有一种孩子早恋,家长痛心的气氛在里面。

       江波涛非常痛心,他和孙翔谈了许久,喝空了四箱六个核桃,但孙翔依旧没能放弃早恋的想法;他和周泽楷谈心,周泽楷默不做声,还常常在谈话过程中表演徒手劈桌给他看。

       江波涛愁啊。

       张新杰非常忧心,韩文清张佳乐林敬言的心他操不起,他忧心宋英奇,霸图的未来,最近似乎恋爱了,常常假想对方在身边和对方说话,更忧心的是,对方似乎还是叶修。

       张新杰愁啊。

       王杰希担忧,乔一帆临走前,王杰希偶然算出乔一帆的命运会因叶修而改变,然而自从乔一帆去了兴欣,他通天,他占星,却都无法感知对方的内心想法。儿子该不会想当后爸吧?

       王杰希特别愁。

       肖时钦最近本子销量很好,肖叶热度也排上了前十,孩子不仅听话,还善于产粮,他没什么忧愁,他挺开心的,但他不说。

       肖时钦装愁。

       杨聪忧心忡忡,他原本想和群里诸位分享最近队内的事情,他担心队员是不是有什么心理问题无法纾解,想要询问众人要不要请一个心理医生或者安排几次心理咨询。

       待看清群里的画风后,杨聪毅然决然闭了群。

       啧,一群情敌。

       看着难受。

评论(19)
热度(4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