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有一个秘密告诉你06

 魔性预警

 

       在叶修看来,孙翔多少还有点孩子心性,不稳重,转会去了轮回之后才变得沉稳了不少。说到孙翔,叶修也承认那是个天才般的后辈,他原先以为是刘皓心术不正带偏了孙翔,没想到还有营养不够这一说。

       孙翔,还真是去轮回补营养去了。

       叶修想了想,让小福仙帮忙去房间拿了些叶家特制活血补气增加营养的点心零食,那是叶秋特意给他带的。

       叶家兄弟虽然有很多年没在一起,体质也并不一样,但是兄弟情谊从没随着时间而消退,这次集训就是叶秋帮忙收拾的行李,他还怕叶修吃不好睡不好,特意塞了许多那边补身体用的小零嘴。

       叶秋告诉母亲他深信良药苦口,点心也是一样,他精挑细选了许多疗效好造型精致味道奇特的点心包了又包,小心翼翼的放进叶修包里最底层,他把最好的留给哥哥,把那些疗效好造型精致味道超棒的留给自己,仿佛在这上面一点也没考虑到叶修的体质。

       叶修只吃了一口,就把点心重新封印回了盒子里,如今联盟里有了最需要它的人,身为国家队的领队,他不能装作没看到。

       他带着点心敲响了孙翔的门,开门的却是带着兽耳的唐昊。

       “啊,打扰了。”叶修恍然大悟,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于是礼貌的关上了门。

       还没走几步,就被反应过来的唐昊拉进了房间,还落了锁。

       点心掉在了门外,小福仙担心叶修,想进去却被挡在了门外。

       叶修被唐昊逼退到墙角,退无可退,唐昊欺身而上,尾巴灵巧的缠上了叶修的小腿,他一手揽住叶修的腰,一手执起叶修的右手,细细舔舐,时不时轻咬两下,一寸一寸,连看向叶修的眼睛也越发暗沉下来,仔细看还能看出此时的唐昊虹膜的颜色和平时完全不同。

       仿佛有种盅惑人心的感觉。

       叶修内心毫无波动,只想着唐昊的角色扮演和他在荣耀上的天赋一样十分出色,道具准备的十分完美,角色刻画的十分真实。

       唐昊看着没有一点反应的叶修,心情有些复杂,他原本说服了孙翔一起扮成兽人想借机探探叶修的反应,高兴的是叶修似乎并不反感他的样子,难过的是他的举动已经如此明显叶修却还无动于衷。

       他可能真的不喜欢自己,那他到底喜欢谁?

       “叶修,”唐昊托住叶修的后脑,和他额头相抵,呼吸交缠,“你到底喜欢谁?”

       围坐在休息室的李轩喻文州黄少天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楚云秀也表现出有兴趣的样子,唯有方锐一人闭上了眼睛,呼吸急促,双手死死抓住豆袋,像是在忍受什么。

       楚云秀若有所思的看了方锐一眼,掏出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

       苏沐橙神色淡然,在座的也只有她能猜到叶修的答案到底是什么。

       突然被这么一问,叶修也愣住了,他的脑海中闪出无数身影,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战斗法师有机械师,有散人有牧师,但唯有一个身影在他脑海中存在了十余年,他闭上了眼,似乎终于有了答案。

       待叶修再张眼时,眼神澄净,毫无迷茫,他说,“荣耀吧,再爱十年也不会腻。”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荣耀第一人就是如此热爱他的游戏。

       但即使是这样,唐昊也被气笑了,没有喜欢的对象,这样刚刚好。他猛地拽过叶修,在他左肩狠狠咬了一口,破了皮,流了血,比喻文州那下还要狠上许多,叶修呼痛,唐昊也死死控住叶修不放手。

       叶修挣扎了两下,放弃了。索性叶秋在伤药的准备上还没那么没良心,他看出唐昊情绪不对,想着小年轻泄泄愤,一会回去自己敷点药就行。

       唐昊和喻文州的想法不谋而合,他想在叶修身上先行打下第一道伴侣契约,宣誓主权,日后再慢慢加深感情。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叶修也有一个秘密。

       叶修一生下来体质特殊,用游戏里的话说,叫异常状态无效化,他免疫一切非正常造成的伤害和增益。

       相对的,像类似于鲛人,修行者,异能者,神仙妖怪,外星人之类不在正常范畴内的生物,在他看来也与常人无异。也只有被人明确指出,他才能明白这是异常的。

       所以他看见喻文州发色异常,会以为是恶作剧,他看见唐昊兽耳兽尾,会认为是个人爱好。

       倘若唐昊真的只是个人爱好,那他这一番暗示下来,叶修心里也是能明白八九分了。

       不过,他不是,为了达到目标,他还甚至在眼睛上动了点手脚,所以叶修根本不明白他这一番举动想说明什么。

       唐昊心满意足的放开叶修,血迹消散,一个繁琐的图案浮现在叶修肩上。

       狼人露出餍足的笑容,被帘子遮挡住的天空挂了一轮满月。

       叶修在思考,他想着自己要不要大叫两声给唐昊个面子,从楚云秀放恐怖片吓他开始,他就隐隐感觉到,或许这个游戏是靠他的声音分贝来判定游戏的获胜者,要是没过分值或者他中途去了休息室找李轩,那么获胜者便是李轩了吧。

       唐昊没给叶修机会,他拿了个小本子,开始和叶修话家常。

       有点心思的围观群众也纷纷掏出了纸笔,打算好好记录下来,以备不时之需。

       在听了一些列类似于基本信息采集和人口调查的话之后,叶修失去了耐性,他掏出总局准备的训练用账号卡,打算和唐昊在JJC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以报被咬……用以联络感情。

       然而房间里只有一台机子,还被孙翔设了密码,叶修歇了心思,他要过唐昊的纸笔,开始自己填写问题答案。

       唐昊却被挑起了兴趣,提示是生日,他试了孙翔生日,密码错误,他试了叶修生日,密码错误,唐昊松了一口气,又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试了两次孙翔和叶修生日组合,电脑开机了。

       方锐喊了一声“卧槽”。

       还没等唐昊看清孙翔的桌面,房门就被敲的震天响,孙翔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开门开门,唐昊你什么意思,你和叶修在一起吧,还锁门,你想干什么!”孙翔显然看到了在门外打转的小福仙,还有落在地上的点心。

       孙翔认得小福仙,虽然只是一个能量光团,却总围在张佳乐和叶修身边打转。

       他不瞎,看的出张佳乐对叶修的心思,对于张佳乐的助攻他没什么好脸色,也狠狠瞪了一眼。

       小福仙委屈叽叽,心想外星人真讨厌。

       孙翔和唐昊商量好了在他房间里,假装兽人吓唬叶修,不过是去和家里人打个电话的功夫,唐昊竟然提前吓唬叶修,是想让他们帮呼啸抢BOSS吧,真心机。

       叶修帮他开了门,孙翔本来想别扭的和叶修打个招呼,视线一转就看到了叶修肩膀上的图案,他神色一变,面色不善的看着唐昊。

       唐昊此时也是面色不虞,在他合起的电脑上,桌面赫然是一张翔叶隐晦小黄图,怪不得还设了密码。

       孙翔和唐昊一触即发,打了起来。

       叶修心中感慨小年轻就是火气旺,他劝不住架,只好叮嘱几句别伤着手,就默默离开了房间。

       王杰希有事找他。

标签:all叶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