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54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这是一个让罗辑记忆尤深,极其难忘的一天。

       他打开训练室的门,只听“砰”的一声响,就被糊了一脸一身的彩带。

       魏琛迅速把手里的礼炮筒塞进莫凡怀里,眼神乱瞟,口哨响亮,仔细一听还能听出点《仲夏夜之梦》的调子。

       叶修从屏幕后边探了脑袋出来,魏琛打着哈哈,又给莫凡塞了个扫把,“最近的小年轻有点浮躁,要多锻炼锻炼。”

       莫凡沉默不语,他没给自己辩解,只是悄然拿出了怀里的芥末膏。

       于是魏琛拿过扫把,开始低头扫地。

       还没等罗辑开口问些什么,就看见安文逸拿了一捧大红牡丹摆在了桌子正中间。

       罗辑翻开手机,看了十好几遍,11月20日,今天确实是方锐生日没错,他心中疑惑不已,方锐这是命格特殊还是日子吉利,生日送大红牡丹,这么富贵的吗?

       陈果的状态让罗辑十分在意,她在叠爱心,脚下放了七个箱子,红橙黄绿青蓝紫,五颜六色,煞是好看。听见有人进来陈果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是罗辑又低头折纸去了,动作机械,好像重复了许多遍,但仔细看能发现她的指尖微微颤抖。

       罗辑想要出声阻止陈果,就被一个手捧十二个快递一米八几的小哥撞了一下。

       快递有大有小,盒子有宽有窄,包装有硬有软,快递小哥把兴欣全员的名字报了个遍,包括罗辑,除了方锐。

       小哥是个荣耀粉,直愣愣的盯着电脑后的叶修看,魏琛想要全部代签,小哥把叶修那份高举过头顶,任凭魏琛踮脚跳跃也绝不转移视线,他说,“叶神,快递麻烦签一下。”

       等叶修签过快递,这才蹦着高的走了。

       叶修精神看着不是太好,眼底更是乌青一片,乔一帆不在,罗辑帮他泡了杯豆奶,折了几遍,觉得温度适宜,这才端去给了叶修。

       叶修在剪视频,剪方锐出现过的所有镜头,在兴欣的,在网游的,在呼啸的,甚至还有在蓝雨训练营的,为了要到蓝雨这份视频,叶修昨晚陪着黄少天从晚上十点一直聊到了凌晨三点,后来说着故事唱着安眠曲才把黄少天哄去睡了觉。

       最后还是听说了叶修遭遇的徐景熙,心怀不忍,从资料室找来凌晨发过来的。

       听了事情经过,罗辑细细观察叶修,发现他只是精神有些萎靡,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别的问题,没有痛哭流涕,也没有金光闪耀。

       心中不禁对叶修赞叹有加,不愧是Alpha,精神强度就是比Beta强上好几倍。

       苏沐橙在睡觉,她昨晚连夜做了一本影集,名字叫《让方锐感受爱——方锐和他的小伙伴》,是一本单从名字就能了解内容的影集,里面放满了方锐出道以来除了单人以外的种种照片,为了让方锐更好的回忆爱,还加上了粉色滤镜。

       她加了一晚上滤镜,大清早又忙着打印成册,她太累了,她想睡觉。

       唐柔在旁边贴心的演奏安眠曲,她打算在今天为方锐奏上一曲生日歌,为了不被发现端倪,钢琴是今早找人空运来的,刚到不久。

       罗辑环视四周,乔一帆不在,包子也不在。

       他今天来的早,是因为昨天晚上每个半个小时就接到一次包子的电话,提醒他今天早点来,包子提醒了六次,边说边唱,当晚罗辑做了一宿噩梦。

       听到罗辑的疑惑,魏琛向他解释说,为了给方锐一个惊喜,让他更好的感受队友关爱,他们派包子和小乔去拉住方锐,等这边调整好了,再把人带过来。

       罗辑了然的点点头。

       方锐处境却不大好,他早先睁眼,叶修不在房间,虽然拍照发微博的计划告吹,不过心里还有些美滋滋的,他知道这是叶修要和其他人要给他一个惊喜派对,没想到没傻乐几分钟,就被人绑了起来扔在了床上,除了耳鼻,连眼睛和嘴巴都封住了。

       乔一帆没拉住包子,等他进来房间,一切已成定局,他伸手要给方锐解绑,被戴着口罩的包子拦住了。

       包子隔着口罩,声音有些变调,“老大让我办的事,就这样,绝对稳。”

       方锐的心,慌得一批。

 

评论(16)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