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圈内传奇戴妍琦1

同人大佬戴妍琦

连个假期都没有

 

       戴妍琦听到了点风声。

       “是我,都是我的错,”她跪坐在椅子上自我检讨,语气十分痛心疾首,凑近还能看到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是我,不会合理规划时间,是我,在比赛期间还放松自我,是我,都是我的错。”

       肖时钦拿着打印下来的同人文和戴妍琦的训练笔记,盯着她看,面色平静,一言不发。

       方学才欲言又止,神色复杂。

       戴妍琦心中一突,猜想是不是反省的不够有力,于是掩面趴桌,边哭边抽,看起来十分可怜。

       但决口不提减薪加训不休假的事情。

       肖时钦叹了一口气,他今天和方学才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让小戴认错,其实就是为了让队员心服口服加训,小戴是第四个被谈话的。

       戴妍琦写同人的事情,说白了,这就是队员私下的小爱好,肖时钦看了文章,内容十分贴近日常,除了孙翔和叶修的配对有些碍眼,文笔是值得肯定的。

       要是换成自己和前辈配对的文章,肖时钦脸一红,咳嗽了好几声强转了注意力。

       说来这事也巧,昨天肖时钦原本想逛逛荣耀论坛,点进去首页飘红的却是一篇摘自翔叶同人的战术分析。

       嘉世对兴欣的那场挑战赛,发帖人还夸到,原文是一篇同人,不过作者对战术很有见解,虽然有些地方言语不详,但整体颇有肖时钦的风格。

       可不就是肖时钦的风格,那是他上个星期才和队员讲解的战局。

       发帖人摆明了是在说这同人大佬是雷霆的人了。

       看发帖人那废话连篇又一针见血的风格,还有回复中的言行手速,肖时钦找了朋友查IP,结果是在B市那边,对方应该是王杰希没跑了。

       这王杰希,真……心机。

       肖时钦头疼,戴妍琦错误承认的干脆利落,但决口不提加训不休假的处罚,小戴不说,肖时钦也不好提。

       但训练还是要加,BOSS还是要抢,有些话还是要说。

       肖时钦开了口,“妍琦,你为什么觉得孙翔会喜欢……叶修前辈?”

       戴妍琦吓了一跳,方学才被吓了一跳,肖时钦自己也被吓了一跳。

       肖时钦是个聪明人,联盟认证的战术心脏,做起事来脑子总要绕个一圈,临出口了还要回来再绕个半圈,弯弯绕绕,也有把自己绕进去的时候,感情这事就算一件。

       原先肖时钦以为自己对叶修是对于对手的惺惺相惜,是对于前辈的尊敬崇拜,他喜欢叶修,是出于对对手的喜欢,对前辈的喜欢,没想到这其中还有对想要恋爱的喜欢。

       肖时钦笑出了声。

       戴妍琦吓个半死,她心中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于是小心翼翼抬眼问肖时钦,“队长,你觉得……孙翔应该喜欢……谁……??”

       肖时钦不说话,盯着她的眼中隐隐有些笑意。

       戴妍琦心里发怵,咬咬牙说道,“我,我这个假期跟着公会抢BOSS,为战队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时钦又笑。

       “加训,时间不要太长也是可以,”戴妍琦闭上眼睛,心中悼念逝去的假期,“减薪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

       戴妍琦失去了假期。

       肖时钦为戴妍琦的觉悟鼓起了掌,“好,妍琦不愧是雷霆的一份子,假期也留在战队,为战队服务,觉悟很高。”

       方学才看向戴妍琦的目光夹杂了一丝怜悯还有一丝慈爱。

       戴妍琦心如刀割。

       然而事情还没完,肖时钦又笑道,“对了,既然你说不清为什么把孙翔和叶修前辈凑在一起,那就写两篇肖叶交给我,写完就明白以后该写谁和叶修前辈在一起了。”

       戴妍琦目瞪口呆,似乎知道了一个大秘密,嘴角不自觉咧开了,嘿嘿嘿嘿嘿嘿。

      方学才干脆利落的堵住了耳朵。

       “明天下午,一篇五千字。”

       戴妍琦失去了笑容。

评论(9)
热度(80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