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25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叶修从黑夜中张开双眼,他感受到了使命的召唤。

       隔壁的方锐已然进入梦乡,闭着眼,面带微笑,抱着套反的等身抱枕,睡的甜美的像个孩子,他时而流口水,时而嘿嘿傻笑,时而嘟起嘴要亲亲。

       叶修开手电,方锐没醒,叶修念ABO平权,方锐没醒,叶修轻柔的唱起了狮子座的尾巴,方锐眉头紧皱,冷汗直流,还是没醒。

       方锐,睡眠质量好的也像个孩子。

       窗外月光皎洁,窗内叶修哀愁。

       总所周知,Alpha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精力旺盛,体力充沛,浑身是味,到处求偶,这是身体的本能,是Alpha无法抗拒的命运。

       这是每一个Alpha悲哀,是每个月总有几天被身体提醒你还没有对象,甚至自发采取措施帮你找对象的悲哀,这是思维无法桎梏身体的悲哀。

       叶修悲哀,难过,叹息,他的抑制剂还在路上,发情期却提前了。

       他看着天空,点了根烟,最终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捂着脸哭了起来。他在想自己,想荣耀,想联盟,想主席。

       Alpha的信息素就算是自己,闻起来也是超刺激的。

       冯主席真是,超不容易。

       叶修出不了门,开不了窗,满屋子的薄荷味刺激的他涕泗横流,他抽烟,开空调,每隔三分钟换一次鼻子里的纸卷,但依旧很难受。

       方锐做了噩梦,他先是梦见包子唱歌,很吵,接着又发生了火灾,很呛,他大呼救命,转眼到了南极,超冷。

       睡眠如孩子的方锐,惊醒了。

       他张开眼,就看见叶修开着手电,喘着气,抹着泪,眼睛红肿,鼻尖微红,汗水湿透了他的上衣,还散落了一地纸巾,顿时感到场面有点刺激。

       方锐捂住蠢蠢欲动的鼻子,出声叫了叶修。

       叶修抬眼看他,“发情期。”

       方锐点点头,表示愿意借出身体施以援手。

       叶修也点点头,方锐心中一阵窃喜,他拉开被子,拍拍身边的空位,就看见叶修走过来拿走了方锐的抱枕,然后回到床上,埋在抱枕里睡着了。

       方锐开手电,叶修没醒,方锐讲ABO平权,叶修没醒,方锐轻柔的念起了双子座今日运势,叶修眉头紧皱,冷汗直流,还是没醒。

       叶修很累,他为了麻痹自己的嗅觉,做蹲起,俯卧撑,仰卧起坐,原地高抬腿,踢腿,打太极,他很累,他真的太累了,就像和韩文清一起去健身房那样累。

       方锐对抱枕一向爱护有加,仿佛对自己的右手那般看重,每天都洗,有空就晒,味道十分好闻,和房间里的烟味一起,叶修抱着方锐的抱枕睡的像个孩子般安稳。

       方锐和善的看着沉睡的叶修,拍了照,偷了嘴,钻了被窝,睡了觉。

       这一晚的方锐,不是一般的方锐。


评论(16)
热度(8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