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22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叶修心里苦,他抱着新出台的AO法案,深知自己的压力有多大。

       他抽烟,装Beta,但他毕竟是个Alpha,有信息素,要抑制剂,长的帅的Alpha。

       他现在还能在联盟打荣耀,不是相关部门真的瞎,而是叶家在背后的运作的结果,他和老头约好了第十赛季拿不到冠军就回老家结婚是真事。

       一开始只是单纯想拖时间,反正根据叶秋的说法新政策在赛季前就能下来,他也就不用苦苦装B,逃避AO法案,而是去做一个明媚的Alpha,不倾国,不倾城,只倾其所有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没想到世事无常,叶秋是个有出息的大屁眼子。

       他不知道叶秋在他离开的日子里,已经变得这般有出息,能稳定发挥打赢老头,让自家老头把目光转向了他。

       他也确实等到了新政策,国家开放二胎,就是所谓的二十五岁之前未在某一领域做出杰出贡献就要结婚生子还一定要生两个的规定。

       叶修难过,哀伤,心叹日子真是越过越艰难。

       然而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毕竟,还有更艰难的日子在。

       那可能说的是,蓝河。

       知道叶修含有水分的心理路程和新AO法案的方锐,受了刺激,他又开始每晚和叶修讲ABO平权,声情并茂,让人感动。

       方锐他讲BA恋,BO恋,OB恋和OA恋,他主张人人平等,恋爱是不分性别的,他说繁衍后代不是恋爱的唯一目的,恋爱是一种心与心的交流,是一种伟大的感情!

       方锐在兴欣训练室歌颂爱,在兴欣宿舍歌颂爱,他是爱的化身,他是爱的小天使!

       叶修变着法的附和他,附和资料来自于蓝河。

       兴欣众人也变着法的附和他,附和资料来自于蓝河。

       蓝河心里苦,蓝河压力大,早先叶修拉着他和他讲ABO平权,现在兴欣众人拉着他和他讲ABO平权,讲ABO恋爱观。

       蓝河有点心理崩溃,他照例录了音发去给了战队,然后打开黄少天的垃圾话视频锦集,用来检测心理承受度和查看心理健康情况。

       黄少天从未怀疑过自己的优秀,还是一门心思认定叶修是个Omega,并且只把同为A的周泽楷视作竞争对手,但是他脑洞大,想得多。听了录音,黄少天想,也许自己的性别并不占优势,看起来叶修更想和一个Beta谈恋爱。

       是的,方锐就是这么想的,

       他想让叶修和Beta谈恋爱,因为他是Beta。

       喻文州却从里面察觉到了什么,他原先信任黄少天的判断,一是因为他是Alpha,二是因为多年的默契养成的习惯。不过结合种种迹象来看,叶修倒不像是Omega,反而像是Alpha,讲平权的恐怕也不是叶修,而是和自己怀有同样心思想阻止叶修找Omega结婚的方锐。

       这么想着,喻文州看向黄少天的眼神不自觉带了点同情,原本黄少天以为是想自由恋爱才隐瞒身份,没想到是因为身体缺陷啊。

       郑轩发抖,宋晓鼓励,徐景熙担忧,李远和卢瀚文趴桌。

       这时的蓝雨,依旧十分安静。


评论(11)
热度(8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