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21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叶爸爸想叶修了,就算叶修当年离家出走,这么多年过去了,感情不是说断就断的。

       他背着手,站在窗前,看着叶秋,思念叶修。

       叶秋高兴,开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是他这些年第一次彻底的打赢了老头,他更新了社交状态,他通知亲朋好友,他调监控刻成光盘,甚至连走路都是一蹦一跳的,还找了佣人跟在后面撒花瓣。

       多么不稳重的小儿子啊!

       叶爸爸感慨道,老大这些年历经社会的考验,身手应该是疏……性格应该是稳重的,于是心中越发思念起叶修来。

       按捺不住内心喜悦叶秋自然是没忘记给叶修也打了电话。

       当叶修接到蠢弟弟的电话的时候,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他爸找不到揍人对象,想接他回家了。

       叶秋兴高采烈的电话只是个开端,这两天,邮箱仿佛变成了相亲手册,微博多了些Omega大佬的关注,还是唐柔指出给他看的,只有微信还是一方净土。

       众人翻看着被魏琛收集打印装订成册的叶修相亲手册,无一不是万里挑一有出息的美人Omega,信息素还好闻,一点不亏。

       唐柔指着一页对叶修说,“这个是我高中同学,人美聪明性格好,娇弱易推倒,上学的时候他爸给他配了一个班的保镖跟着,说是以防不测,是学校一大奇景,据说前几年研发了什么新技术,受到了国际认可。”

       又翻了几页说,“这是我大学学长,人美聪明性格好,追他的人能环绕整个校区三圈,而且人品是真的好,比前几天不正常的魏琛都好,去年回的国。”

       众人围看手册,议论纷纷。

       叶修一开始只抽烟不说话,他盯着手机,沉默寡言如周泽楷,面容严肃如韩文清,突然他开始讲自己的成长经历,说自己的心路历程,说道动情之处,声音都哽咽了起来。

       “我爸那是多狠的心啊,去年我离开嘉世的时候,他就派人接触过我,要带我回家,十个像韩文清那样的大汉站在我面前,十个,整整十个,戴着墨镜,沉默寡言,气势逼人,要不是H市治安好,有路人报了警,你们现在还能看到我吗?不能!”

       陈果想起某天让叶修去买午饭,回来之后连上厕所都要找人陪的叶修沉默了。

       “你们真以为叶秋那傻小子找到兴欣单靠他自己吗,老头就派人在后面看着呢,”叶修哽咽着比划,“十个像张新杰那样的强迫症,十个,整整十个,戴着墨镜,拿着各种条例,我说一句,找理由反驳我一句,要不是最后我据理力争,约好了拿不到第十赛季冠军就回老家结婚,你们现在还能看到我吗?不能!”

       苏沐橙想起叶秋走后不久,抱着AO法案等各种条例的叶修也沉默了。

       叶修越讲越投入,越讲越激情。

       听叶修讲完所有事情,一时间,训练室就只剩下了小声嗑瓜子,吃爆米花,吃薯片,喝可乐和吃瓜的声音,有泪点低的,诸如乔一帆,罗辑等人也跟着啜泣起来。

       只有唐柔面无表情,前面的事情还好,最后的怎么那么耳熟。

       唐柔想起了什么,打开一个软件,找到曾经回答过的问题,

       AO们或者你们身边的AO们都经历过怎样惨痛的逼婚?

       唐柔,抱着手机也沉默了。


评论(5)
热度(9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