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18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周泽楷又闹情绪了,板着脸,瘪着嘴,不说话还要哭不哭,操作着一枪穿云打杜明,打杜明和打杜明,Alpha的信息素压抑了整个训练室,更压抑了杜明的心。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孙翔也无心训练,特意打印了一张黄少天的照片,念一声打一下,念一声打一下,十分有节奏,听久了甚至能跟着拍子摇摆起来。

       江波涛抬头看天花板,拒绝和任何人说话,浑身散发着冷漠的气息,一点不像以前那个阳光向上但是心脏的交际小达人。

       周泽楷生气,孙翔哀怨,江波涛冷漠,杜明压抑,吕泊远瑟瑟发抖,吴启面朝墙壁,于念跟着拍子摇摆,只有方明华一如既往,呵呵傻笑,散发着热恋的酸臭气息。

       经理一筹莫展,老板也不知所踪,只好拉了床被子堵住训练室,吃着薯片,喝着六个核桃,累了,就卷着被子睡一会。

       这一切,都是因为昨晚黄少天的一条朋友圈。

       周江孙三人看的分明,那条朋友圈文字简洁,是个爱心,配图只有一张房卡,只有一会,就删掉了,这对于黄少天来说绝不正常,要么是他想炫耀,要么是他想炫耀。

       而叶修的深夜放毒,更是证明了他身在蓝雨。

       叶修和黄少天肯定和在一起。

       三人心中一惊,对黄少天充满了怨恨。

       之前也说了周泽楷一生气,就打人。但他是爱憎分明的好Alpha,从不打没有理由的架,黄少天是剑客,他就打剑客,队里只有杜明是剑客,他就打杜明。

       杜明委屈,杜明难过,杜明不知道原因但还接着挨打。他死了就复活,死了就复活,绝不让周泽楷多等一秒,也绝不让周泽楷的怒火波及到现实。

       他用吴霜钩月守卫整个俱乐部。

       孙翔想的长远,他在想未来,他勾画好的未来,家庭美满,儿女双全,他负责赚钱,叶修负责顾家,他也想整天傻乐的和方明华一样,散发恋爱的酸臭气息,但这一切,都要变成黄少天的了。

       孙翔气愤,哀怨,却无法左右叶修的选择,他身在轮回,心却已经飞去了蓝雨,去了黄少天宿舍,将黄少天捆起来,狠狠打了一顿。

       孙翔越想越气,节奏越来越快,跟着节奏舞动的于念越跳越快,整个人已然模糊不清。

       江波涛冷漠,他还是那个心脏小王子,他不说话,他看天花板,他在等电话。

       他昨晚抽丝剥茧,找出了事情的真相。

       他给魏琛打电话,他想见叶修,言辞切切,令人心碎,想要普度众生的魏琛,心怀天下的魏琛,给江波涛讲了两个小时佛经,然后订了两张飞往S市的机票。

       江波涛不知道航班,只好等电话,好去机场接他俩,他想远远甩开周泽楷和孙翔,他想在这爱情长跑中抢跑。

       却不知道,叶修在上机前给轮回老板打了电话。

       他好心,他不想耽误轮回的训练。

       他断了一个青年的抢跑路。

       轮回就这么在冯主席的无理取闹前见到了叶修。

评论(17)
热度(10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