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13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戴妍琦贼高兴,她最近勾搭了一个太太转投肖叶。

       那个太太文笔好,画风佳,性格娇羞,写文都是清水,画画从不开车,言辞间都是颜表情和小符号,十分可爱。

       戴妍琦和太太聊cp,谈荣耀,八卦明星,点评电视剧,二人引以为知己,交谈起来十分快活。更让戴妍琦惊喜的是,太太对荣耀也十分热衷,她们曾相约竞技场,打的十分畅快。

       戴妍琦开小号带变声器,对方也开小号带变声器。

       然而戴妍琦还不知道的是,这个太太曾受刘皓启蒙,最终开启了新的大门。

       是的,他是赵禹哲。

       有的门一旦开启就回不去了,说的就是赵禹哲。

       那是一个意外,每每想起那天,赵禹哲都是一脸沧桑。

       如果不是那天捡到刘皓的本子,如果不是好奇而翻开本子,那么不管是他还是阮永彬都是万万不会走到这一步的。他画画写文当小清新,阮永彬写文放飞自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方锐曾经的影响,这位前辈接受度非常之高,他有一颗不羁的心,他时常放飞自我,他想当大厨,他想当司机,他看了刘皓写的R18,他就写R25,然后他的账号就因为尺度太大被封号了。

       阮永彬难过,悲伤,痛心,他是队里的治疗,但是任何技能却不能治愈他心里的哀愁。

       他在海里,总有人拖着他拽着他要拉他上岸。

       赵禹哲也痛心,因为阮永彬一被封号,就找他谈心,一谈心,就和他讲R25大纲,他痛心,他难过,他悲伤,他痛恨小黄文,仇视刘皓,如果不是他写R18,就没有今天写R25的阮永彬!

       好在,他还有个基友,人软声甜文笔好,他们聊cp,谈荣耀,八卦明星,点评电视剧,关键是对方荣耀也打的贼好。

       沉闷的工作环境,不羁的工作同事,现实中的不顺让他逃避自我,就这么跟着对方进了肖叶坑。

       戴妍琦开心,逃避现实的赵禹哲也开心。

       唐昊不开心。

       自他追文那天,刘皓就断更了,他旁交侧击的提醒刘皓更新。

       刘皓却是充耳不闻,一副哆里哆嗦的样子,有一次声音大了点,刘皓当场就跪了下来,说自己再也不敢了,到现在也没更新过。

       他又找到一个写R25的太太,那位太太他炖肉墩的是72小时极品红烧肉,他开车开的是藤原豆腐店送货车,然后他就被封号了。

       唐昊哀愁,他的哀愁无人可诉说,他难过,他就带队去网游里抢BOSS。

       却不想,遭遇了黄少天。

       黄少天也在带队抢BOSS,他一边唱歌一边杀人,语速超快,手段残忍,精神压迫。

       所到之处形成一个真空带。

       没有抢到BOSS,还遭受了精神污染,唐昊更加哀愁。

       赵禹哲看了内心羞愧,只觉自己不务正业,他对不起呼啸,对不起队长,对不起韶光换,对不起被抢的BOSS,对不起老板给发的工资。

       但他却不知,哀愁的唐昊打算自己前往他们早已踏足的大陆,甚至还打算下海。


评论(33)
热度(13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