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10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刘皓在房间里翻滚,跳跃,舞动,大劈叉,托马斯旋转,放飞自我。

       他在等消息。

       他妈是Beta,他爸是Beta,他奶奶是Beta,他爷爷也是Beta,他……,总之,他是一个24k纯B,他闻不到信息素,但是他时时刻刻关注叶修,专注于抓叶修小辫子。

       叶修装Beta的消息确实是他传出来的,不过他没有找到什么证据,他造谣。

       他负责造谣的大纲,陈夜辉负责补充细节。

       两人甚至脑补出一篇R18NPALL叶小黄文,有1M之多,甚是不要脸。

       写的多了,自己就信了。

       叶修他装B。

       这次趁着媒体写叶修和苏沐橙的绯闻,他也放出消息,为的就是看兴欣之后的发布会。

       如果发言人说,叶修不是Alpha,真的不是Alpha,那叶修就是妥妥的Omega没跑了。

       结果风平浪静,兴欣出面否认了叶修和苏沐橙的恋情,其他的什么也没说。

       刘皓气极,打开笔记本就开始码字,他要更新,他要写R18NPALL叶小黄文,他要OOC叶修,让他在文里彻底变成一个小娘炮。

       其心之恶毒,让人恐惧。

       唐昊来找刘皓,想问问叶修和苏沐橙是个怎么样的对手,他其实对这个总是奉承他的大鼻子抱有一点好感,每次夸他都不重样,非常之有文采。

       唐昊进房间从不敲门,推门就进,丝毫不顾及里面的人会不会做一些血气方刚的事情。

       刘皓确实在做一些血气方刚的事情,他的手在键盘上飞舞,他才思泉涌,手速一度达到了250,非常令人惊叹。

       唐昊好奇,悄声走到刘皓后背,只看见一大段一大段的不能描述,那一刻,唐昊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对刘皓也有了全新的认识。

       唐昊虽然狂妄,但他认真,他来找刘皓之前带了速写本,2B铅笔,针管笔,彩铅,水彩等等一系列工具,为的就是全方位记录对手情况。

       唐昊吃了一惊,工具掉在地上,刘皓也恍然回神。

       “不,我不是,我没有。”刘皓一把合上笔记本,慌慌张张和唐昊解释。

       唐昊捂住耳朵摇头,头速超快,恍恍惚惚,看不清面容。

       连工具都不要了,只想赶快离开这个黄色空间。

       只留下刘皓一人,跪地挽留。

       “不!队长!别走!”

       唐昊把自己埋在被子里,面色通红,凭着刚才的记忆,掏出手机,搜索了关键字。

       “ALL叶R18”

       刘皓的文笔出色,以往又有陈夜辉帮忙补充细节,更重要的是他的文肉香四溢,叶修从不OOC,是圈子里有名的大大。

       只是最近状态下滑,笔下的叶修越来越偏向小娘炮。

       甚至连肉都料理的一点不肥美。

       唐昊熬夜看完了刘皓的连载,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出现在训练室。他看向刘皓,眼睛里满是失望。

       最近OOC不说,竟然晚上还没更新。

       难道昨晚写的更新被狗吃了吗!

       刘皓垂个脑袋,哆哆嗦嗦,内心恐惧,不敢说话。

       训练室气氛压抑,没人敢说话,一时间,训练室颇有种霸图的风范,连带着生气的唐昊都有点韩文清的气势。


评论(38)
热度(14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