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05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周泽楷不是个会说话的人,他生气,就揍人。

       碰巧来找他的江波涛救了孙翔一命。

       孙翔躺在地上抱住自己,面容惨淡,眼角含珠,眼神怕是已经死了,身上还有青青紫紫的痕迹,好一副凄凄惨惨戚戚的模样。

       “队长快住手!”万一被传出轮回周泽楷人面兽心,孙翔转会竟是队长别有用心的话,公关不好做啊!

       周泽楷是听着叶修的传说进荣耀的,他时常对着镜子看自己,人帅话少体质强技术好。

       他想进联盟,努力赚钱,在荣耀里打出一番成绩获得国家认可,然后去和叶修表白,恋爱,找个机会推到他,结婚,打一辈子荣耀。要是国家不认可游戏竞技,他只要托家里关系在二十五岁前当上知名模特就好。

       自从知道了叶修是A,周泽楷难过,去不了民政局了,要是被查出叶修的虚假身份,结婚证是要作废的。

       好在叶修装B,一副催眠自己就是B的样子,周泽楷也装瞎,就当叶修是B。今天孙翔来找他谈心,一下捅破了他心里的伤心事,豆大的泪珠一下就滚落下来。

       “前辈,A。”

       其实还是想要结婚证。

       周泽楷不断重复着这句话,从小声抽泣变成嚎啕大哭。

       江波涛看着眼前的景象,把打算和经理说要加保姆费的事情提上议程。

       他想了解一下状况,周泽楷只会重复,孙翔又在地上装死。

       江波涛,一筹莫展。

       孙翔在地上蠕动,妄图挪到门口开门逃走,被江波涛抓个正着。

       江波涛抓住孙翔:“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孙翔偏过头去,移开眼神,唱起了歌:“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里有森林煤矿,还有那满山遍野的大豆高粱……”

       好好的孩子算是废了。

       江波涛扔下孙翔,夺门而去,在走廊捞了杜明守住门口,说是为了轮回未来,不要进去,更不要放哪怕一只苍蝇出来。

       然后用周泽楷的钱包,跑到商店买了一箱六个核桃,打算给孙翔补补脑。

       江波涛灌了一箱六个核桃下去,孙翔眼里终于有了神采。

       孙翔终于不唱歌了,只听他呢喃道:“我想上厕所。”

       等他上完了厕所,这才说出了事情的原委。

       孙翔说:“你能保密吗?”

       江波涛点头,要是说不我还能知道真相吗?

       周泽楷还在一旁哭,不过站着哭累了,正趴在床上哭。

       “好吧,这是一个恐怖的故事,”孙翔为了制造气氛,捂住了江波涛的眼睛,江波涛四周顿时变的黑黢黢。

       江波涛为了知道事情的真相,生生忍住了揍孙翔的欲望。

       “我找队长谈心,讲人生,说恋爱。”

       这是求爱被拒反被揍,江波涛疑惑。

       孙翔的声音有点哽咽,“我说我喜欢叶修,但是叶修是O,和队长讲叶修要是结婚了怎么抢婚,队长就说叶修是A,我说O,他说A,我说O,他还说A。”

       孙翔松开了捂住江波涛眼睛上的手,蹲在地上大哭,“然后队长他边说A边打我,日子没发过了,我要转会!”

       房间里哭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江波涛很绝望,他现在不仅知道了叶修的秘密,还要为了轮回的未来安慰两个情敌。

       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评论(58)
热度(204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