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04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魏琛和叶修两人坐在楼梯上聊天,烟雾缭绕,烟鬼仙境。

       “修啊,能借用那强劲的Alpha力量让包子闭嘴吗?”魏琛顶着黑眼圈,看上去对生活了无希望。

       “呵,活该,让你换房间。”叶修听方锐讲了一晚上的ABO平权,精神也不怎么好。

       “换房间,我要换房间!”魏琛抱头痛哭。

       叶修回想起以前和老魏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美女写真,打呼,猥琐,没下限,不要脸,垃圾话,和沐橙打小报告……

       和方锐住在一起多么美好,简直是天堂。

       叶修突然觉得生活是那么美好,有黄少天的垃圾话在前,方锐那点表演也不是完全不可以忍受。叶修丢下哭哭啼啼的魏琛,打算抢个BOSS和大家分享自己愉悦的心情。

       孙翔有点扭捏,表示想和周泽楷谈心,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感情经历。

       周泽楷看着孙翔脸红的样子,心道莫不是自己被队员暗恋了?不由得抱紧了胸口。

       众所周知,周泽楷沉默寡言。

       就拿去吃饭这件事来说,运气好的时候,能听见周泽楷说:“我……吃饭……”;运气不好的时候,就只有“我……”没了。剩下的就是,江波涛用他那惊人的观察力和联想力开始他的表演。

       反正就算猜错了,也没什么问题。

       孙翔并不是暗恋周泽楷,也不是真的想和他谈心,他就是想找个人倾诉,发泄内心无可诉说的哀愁。毕竟众所周知,周泽楷沉默寡言。

       孙翔是AO所生的B,那年他去嘉世,和叶修交接账号卡的时候,闻到了训练室里有一股好闻的薄荷味,和烟味加杂在一起。

       当时他以为是苏沐橙隐瞒了身份,后来结合刘皓用各种姿势向他八卦的传言来看,那个隐瞒身份装B的人,竟然是叶修。

       孙翔人生中有三个对他影响最大的人,他爸,他妈,叶修。

       母亲给他生命,父亲教他做人,叶修则告诉他在荣耀里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AO法案他也知道,如果是叶修的话,一想到年过二十五岁的叶修被发现了可能就会直接步入婚姻的殿堂。

       孙翔哀愁,他甚至查了H市所有能办婚礼的酒店,教堂,想着要是叶修结婚就抢先一步包下场地,让叶修无场地可用。

       但如今他来到了S市。

       孙翔哀愁。

       周泽楷听完孙翔的恋爱的烦恼,冷着脸说:“前辈,A。”

       孙翔还沉浸在他的抢婚大计上,听到周泽楷这么说,又想到来轮回的时候方明华对自己说不要说叶修坏话,叶修是周江二人最喜欢的选手,怕是不能接受叶修是O的事实,顿时有些同情的看着周泽楷。

       就算周泽楷是个A,但他眼神不好啊。

       “你看,叶修他,长得那么好看,白,还有点虚胖,思维活跃,脾气又好,怎么看也不是属于体质好的Alpha,再说薄荷味一点也不刺激啊。”而且看着就容易推到,没怎么能不是Omega。

       叶修的薄荷味怎么能不刺激,超刺激的啦!周泽楷在内心嘶吼,但句子太长,他没说出口。

       那年和嘉世比赛,观众席上有个Omega发情了。碰巧了,周泽楷那天重感冒,Omega信息素偏柔和,根本无法冲破感冒设下的障碍。

       索性现场很快就被控制住了。

       周泽楷愉愉快快地打完比赛,下了赛场,在洗手间门口和包的严严实实的叶修相撞了。

       周泽楷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就算被撞到了地上,也想着要打个招呼。

       前辈二字还没说出口,就闻到一股刺鼻的薄荷味。

       贼刺激。

       鼻子都通气了。

       所以说,这样的前辈怎么可能是O!

       周泽楷生气!


评论(34)
热度(19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