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03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全联盟表面上只有一个Alpha,人帅话少周泽楷。

       其实有三个,另外两个在装B。

       黄少天是为了逃避国家包办婚姻。

       叶修是为了追求理想,荣耀是他的理想,荣耀是他的女神。

       关键是,回家不仅会有包办婚姻,远离荣耀,还会被老头揍。

       三件事同时进行的可能性极高,包办婚姻其实没有那么可怕,没有了荣耀就怕是地狱了,还有被老头揍。

       “你这想法有问题,”方锐和魏琛换了房间,开始梳理叶修的思想,“包办婚姻多可怕,自古以来你看看那么多逃婚的上吊了,服毒了,化蝶了,这足以说明包办婚姻猛如虎啊!”

       方锐慷慨激昂的叶修发表自己想法,“叶修,我知道你内心渴望像Beta那样自由,所以才会离家出走就是为了逃离世人对Alpha的桎梏!”

       并没有,叶修翻看着对手资料,当初是因为被揍出了心理阴影才离家出走的,接触荣耀其实是个意外。

       “世人都认为好Alpha应该形象佳,能力强,为世界发展做贡献,做不到的就不是好Alpha,就要和同样做不到好Omega的Omega结婚生子,但其实——”方锐拖个了长音,“A也好O也好,大家都和B一样是人,为什么要受到这么不公正的待遇!”

       方锐开了三个台灯照在自己身上,红的,黄的,绿的,十分好看,就像路口的红绿灯。

       叶修叼着薯片鼓起了掌。

       方锐看着不是一般的B,不过自己确实是个好A。

       形象佳,能力强,为世界发展做出了贡献,只是要到年中国家才承认罢了。

       方锐在房间里给叶修普及平权意识,魏琛在房间里听包子唱狮子座的尾巴,内心十分后悔,  甚至有点想念黄少天的垃圾话。

       比起落寞的当个观众,还是更想和对方酣畅淋漓的对骂,不对,互相切磋,共同成长。

       方锐继续他的表演,叶修感觉有点不对,今年不是已经过半,怎么还没看见政策下来。

       叶修打断方锐,给叶秋去了个电话。

       “你不是说今年年中新政策吗?”

       叶秋是知道内部消息的,他听说荣耀在商量世界联赛的事情,有关部门想借着这次比赛,打着以游戏能为国争光的名号宣布新政策,以消除部分人对政策的不满。

       叶秋是不能和叶修这么说的,他在家继承家业,和老头互殴,他哥却在外面追求理想,他怕说了世界联赛的事情,叶修就更不会回家了。

       一个人挨打是寂寞,两个人挨打是分担,更何况叶修这么多年疏于锻炼,他现在可以做到互殴,而叶修恐怕只能挨打,想想就很爽。

       “我说了大约啊,我又不是官方,我说了不准的,老哥你加油,不行就回家吧,小点它……生宝宝了……”

       “你放屁,小点是公的。”叶修怒气冲冲的挂了电话,心里庆幸还好没和其他人说新政策的事情。

       半年又半年,半年何其多。

       叶修收拾好心情,打算接下来好好装B。

       肖时钦拿着手里的资料,表情有点凝重,他问戴妍琦:“这是真的吗?”

       戴妍琦摇头:“不确定,这些是刘皓在队里的时候说的,不过队长你也在嘉世待过,就没发现什么不对吗?”

       肖时钦沉默,戴妍琦也沉默,方学才更是还没说话,三人中弥漫着一股北斗神拳般的严肃气氛。

       “有,”肖时钦开口道,“如果这是真的,我听说二十五岁之前的Omega未在某一领域做出杰出贡献就要结婚生子,国家现在还不承认游戏竞技领域,那么叶修现在一旦暴露恐怕就完了。”

       “队长,还不能就这么下结论,这些天我多接触一下张家兴吧,”方学才也是一脸凝重,“放心吧,雷霆全队都是支持队长和叶修的。”

       戴妍琦也说:“我最近出点肖叶本子引导一下舆论。”

       “我其实不太希望叶修是在装B,不然总觉得和叶修有距离感,我,我能争得过Alpha的周泽楷吗?”知道叶修可能是Omega,肖时钦显得有些低落。

       “队长!”戴妍琦显得有些激动,“不要想什么尽人事以待天命了,媳妇都要跑了,天要阻我,我就艹天!”

       “对啊,队长,你是最棒的,雷霆所有人为你打call,Alpha算个屁,爱情自在你心!”方学才也安慰道。

       “队长,你超棒,你和叶神绝配!”

       “NO.1,肖叶是荣耀同人第一名!”

       “肖时钦!叶修!肖时钦!叶修!在一起!在一起!”

       “肖时钦和叶修超配的,速配指数第一名!”

       在二人轮番的安慰下,肖时钦这才喜笑颜开,重正信心。

评论(52)
热度(205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