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01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叶修是个Alpha,倘若是没有离家出走还好说,但对于此时的叶修来说,A是痛苦,是麻烦,是从根源上导致他存不上钱的原因,抑制剂太贵,甚至还会过期。

       在这个操蛋的世界里,AO数量依旧稀少,依旧互相影响发情期,甚至还有二十五岁之前未在某一领域做出杰出贡献就要结婚繁殖,不,结婚生子的规定。

       叶修蹲在网吧门口,吐出一个烟圈,他苦苦隐瞒身份执着打荣耀到现在,抽烟,打抑制剂,装Beta,为的就是不被家里抓走,去相亲,去结婚,去繁,生孩子。

       他以前捧着荣耀奖杯回家,可是家里根本不认同自己在荣耀打出来的成绩。

       游戏仿佛洪水猛兽。

       打荣耀就好像不务正业。

       要不是和叶秋通了气,说不定第三赛季完了自己怕是就被退役了。

       今年过年叶秋倒是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说是国家近年来越发重视游戏竞技,大约今年年中就会发布条款承认AO在游戏竞技中做出的贡献。

       叶修算了算时间,大约是第十赛季之前。

       不过最近联盟里已经有说叶修不是Beta的流言,在政策下来前,叶修还要继续打抑制剂,装Beta,隐藏身份。过了二十五岁,好痛苦,还好有叶秋。

       流言大概是刘皓胡乱猜测说出去的。

       叶修望着天空那一轮明月,心中是无限的哀愁。

       又要买抑制剂了,陈果这个月还没发工资。

       Alpha有什么好的,叶修心想,就是高一点帅一点,手速快一点,身体素质好一点,学习能力强一点……

       一不小心捏爆了手里攥着的打火机。

       因为是Alpha的缘故,叶修的手没有一点损伤。

       买!不就是抑制剂!买!

       叶修下定决心,打算先找唐柔借点钱。

       借钱这种事,叶修没什么好犹豫的,一来唐柔不差钱,二来叶秋还得起。只是叶修提起借钱的事情,唐柔的神情有点不太对劲。

       “叶修,”唐柔把叶修拉到阁楼,小心翼翼地问他,“和我说实话,你是不是要买抑制剂。”

       唐柔这妹子,人美声甜脾气直,叶修信的过她,冲她点点头,刚想把一切和盘托出,就看见唐柔一脸了然的看着他。

       “你果然是Omega。”

       那一刻叶修仿佛看见了滔滔不绝的周泽楷,内心很难受。

       唐柔回想起叶修每个月都会和陈果请几天假,在苏沐橙还没和嘉世解约的时候会乔装打扮偷偷来照顾叶修,还有偶尔空气中会飘来信息素的味道,以及那天捡到的抑制剂的瓶子。

       唐柔闻到的味道是有点刺鼻的薄荷味,和烟味混杂在一起。

       听见唐柔说自己闻到过信息素,叶修有点怀疑,问唐柔:“你也不是B?”

       抑制剂这东西,叶修拿到手就撕掉了标签,不过AO只要拿到手就能靠信息素的气味分辨是到底是Alpha的还是Omega的,唐柔应该是闻到瓶子里残留的气味才会怀疑。

       莫不是个鼻子不太好的Omega。

       叶修看唐柔的眼神立马柔和了起来。

       “不,我们不算Omega姐妹,”唐柔摆手拒绝,“我是Beta,你也知道有些AO生下来的B可以闻到信息素的味道。”

       唐柔又说,“当年我分化的时候,爸爸很高兴,说我可以过自己想过的人生,还举办了派对给了礼物。”

       叶修心想,当年我分化的时候,我爸也很高兴,说这两不省心的国家会帮着找对象,也举办了派对还生怕以后打不过揍了一顿。

       这样的家,怎么可能不离家出走呢!

       叶修有心想解开误会,可无论怎么说唐柔都不相信,后来找来了苏沐橙,没想到反被说服了,最后看向叶修的也是一副好姐妹的表情。苏沐橙也是Beta,闻不到味的那种。

       “我真是个Alpha,放出信息素分分钟能让Omega发情的那种!”

       “然后过了二十五岁的你就被国家带走了。”魏琛在背后凉凉的说。

       叶修想,

       艹,我一定要拿到第十赛季总冠军。

评论(44)
热度(3919)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