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有一个秘密告诉你05

魔性预警

 

       叶修如约去房间找周泽楷,没有带上小福仙,不过临出门前小福仙薅了一把房间里植物的叶子送给叶修,让他有事就通知自己。

       叶修点头,走前把侧颈上的纱布撕掉,没有牙印也没有什么图案。

       比起伤口,叶修更在意小福仙说的看不见周泽楷,只能看见一团能量集合的事情。

       “小周不是人吗?”叶修疑惑,不过还是不能确定,神仙的修行期比较长,在能力稳定之前不靠谱是经常的事,回想起张佳乐的血泪史,叶修决定还是信个六分,不,五分好了。

       周泽楷老老实实的坐在房间里,看叶修进来了,拉了椅子倒了茶,还拿了一些小零食放在桌子上。在所有队员里面,除了两个姑娘就是周泽楷最省心了,人帅话不多做事又认真。

       周泽楷看叶修坐下了,先是规规矩矩地道了一个歉,没等叶修弄明白是为了什么事情道歉,周泽楷按住叶修肩膀就吻了上去,叶修要挣扎,周泽楷死死按住叶修不放,大约过了一分半,周泽楷才放开了叶修。

       “小周!”叶修挥开周泽楷,张口就要质问这是怎么回事,周泽楷的声音就在脑海中想起。

       “前辈,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叶修愣住了,周泽楷趁机抱住了叶修继续道歉。

       “好了,不用道歉了,”叶修收敛了神情,他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刚刚只是事发突然有一点点吓到了,脑中传音对他开说没什么好惊讶的,“你亲我和你要说事情有关吧。”

       “前辈,你原谅我了吗?”

       “前辈?”脑海中的声音小心翼翼的询问。

       叶修开始回想以前看过的资料,试图寻找和亲吻开启脑内传音还是能量团的是哪个种族或者哪门功法又或者哪种异能。

       “再见,我要去讨伐周泽楷了!以我爷爷的名义!”李轩噌的一声站起来,一手拿秋葵干,一手拿脉动黄瓜水,胳膊底下还夹着激辣薯片。

       “坐下,只是被亲了一下,以后找机会亲回来就行了。”楚云秀之前因为道具期限问题,隐隐听到了一些人的声音,索性连电视剧大结局也不追了,只想看看猜测是否正确,自然是不希望有人破坏机会。再说如果有人对叶修抱有恶意,不说叶修送了新道具给她这件事,就冲着这么些年荣耀对手情的份上也不会不管。

       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看了李轩一眼,心想果然看这小子眼熟。

       方锐也没说什么,只是拽着李轩坐下,面色不大好看,黄少天趁机夺下李轩手里的秋葵干,塞到豆袋底下压好。苏沐橙和楚云秀说了些悄悄话,楚云秀边听边点头。

       场面又恢复安静。

       “好吧,小周,我原谅你。”叶修拍拍周泽楷,示意他去旁边坐好。

       “前辈,”小周有些踌躇,不过亲都亲了,原谅也求来了,他抱着叶修不撒手,他告诉了叶修一个秘密,“我其实是外星人!从比你们文明高很多的星球来的。”

       “所以你又高又帅打荣耀又好,是因为种族天赋,”叶修慢悠悠喝了口茶,他是真的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虽然这种类型外星人还是第一次接触,不过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想到这里,他指指脑袋,问道,“那这个呢?”

       外星人啊,不是本土的生物,那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实习期的小福仙只能看见能量团了。

       “亲前辈,我就能把我想说的话传达给你……”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面上不显,耳朵却通红。

       叶修想起以前见到的周泽楷和江波涛的交流,流露出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那小江也是了。”

       周泽楷把叶修抱得更紧,急切的开口道,“江,不是!”

       又传音给叶修,“江,同族!没有亲!”

       周泽楷看叶修没什么反应,又想亲他以证清白,“记忆,给你!”

       “算了算了,”叶修拦住周泽楷,周泽楷抱住叶修不肯撒手,叶修也不推了,反正也推不动,“你直接和我说吧。”

       周泽楷说:“来找人。”

       “我和江父母外出寻找失散的族人,我和江在轮回打荣耀,反正不用担心钱的问题,”周泽楷又想了想,决定还是告诉叶修,传音道,“找孙翔的爸爸。”

       “孙翔是外星人?”这叶修倒是没想到。

       周泽楷点头,拿出了一罐包装成露露的营养液,“孙翔父亲是同族,走丢了,近几年才相认,孙翔出生的时候缺营养,要补很多。”

       “呃,那以后对他好点?”叶修这么一想,觉得孙翔可能还真是个孩子。

       周泽楷摇头说,“孙翔,多磨练。”

       “哦,那你怎么想着和我交流,因为小江不在怕团队没法理解你的话?”楚云秀和他用纸交谈让他知道大概是有什么人在监听,在他眼里长角的人和没长角的人都是一样的存在,不过为了不暴露别人也不暴露自己,叶修还是小心的组织了一下语言。

       周泽楷这下羞红了脸,“不是,因为前辈可以信赖。”

       周泽楷捂住叶修的耳朵,抵住他的额头,认真传音道,“还因为想和前辈在一起,以后也在一起,所以用亲吻缔结伴侣契约,还为此请求前辈原谅。”

       叶修听了一会只听见周泽楷说可以信赖,看着他还没放开自己料想后面还有话说,于是微笑地看着小周,鼓励他说出来。

       周泽楷看叶修笑,他也笑,两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叶修先开口道:“可以信赖,然后呢?”

       周泽楷疑惑不已,他试着向叶修传音道:“因为我喜欢叶修前辈!”

       叶修微笑着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又传音道:“因为想让你嫁给我!”

       叶修一脸茫然依旧保持微笑的看着周泽楷。

       看来是真听不见了。

       周泽楷有点慌了,泪眼汪汪的看向叶修说:“前辈,对不起?”

       叶修摇头拒绝。

       周泽楷和叶修解释道:“传不过去了。”

       叶修是知道自己体质的,但他不能和周泽楷明说,只好建议周泽楷要不问问家里长辈。

       周泽楷想想也只好如此,他不在家乡长大,因此很多事情都不太了解。周泽楷要和家人通话,叶修就不好留下听人家家的秘密,告了别就要离开。

       周泽楷想起之前看到的飞在空中的小福仙,他时常在张佳乐身边见到那个孩子,于是他问叶修:“张佳乐前辈?”

       张佳乐和叶修控诉那些年的血泪史,越想越伤心,后来枕着叶修的腿哭着哭着睡着了。虽然很好笑,不过这是万万不能和别人说的。

       “张佳乐压力太大了,和他谈了一会话,他就去睡了。”

       外星人对张佳乐的行为深感不解。


标签:all叶
评论(1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