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有一个秘密告诉你01

魔性预警


       似乎所有人都身怀秘密。

       “叶修,”李轩揽住叶修,将他拉到一个角落,耳语道,“今天你要小心,如果发现了什么不对就来休息室吧,到时候我会告诉你一个秘密。”

       叶修一头雾水,把手贴在了李轩的额头。

       李轩拉过叶修的手,在上面落下一个吻,“万事小心。”

       此时叶修不知道该接什么话,尴尬的沉默弥漫在两人中间。

       打破沉默的是一则消息的提示。

       “索克萨尔:有要事,速来我房间。”

       消息来的刚刚好,叶修心想。他开口就要和李轩告别,却被李轩抢先一步。

       “肯定有人找你了吧,”李轩冲他一笑,“记住我说过的话。”

       然后就往休息室走了。

       叶修不解,他抽出一根烟叼上,没什么别的就是犯了点烟瘾,他摸遍了浑身上下也没找到打火机,只好先往喻文州的房间走去,他挠挠头,领子后面有红光一闪而过。

       叶修来到喻文州房间,喻文州除了腰间围了一圈毛巾,剩下什么也没穿,正坐在床上一脸严肃的等着他来。

       “呃,文州?”

       呃,暴露癖好?

       这样的喻文州很不正常,起码在他和喻文州相识的这几年是没看过这样的喻文州。

       不,也许蓝雨内部经常看吧……

       不不,要是这样黄少天那个大嘴巴起码会……

       不不不,也许蓝雨内部习惯就是那样……

       “叶修,放下手机跟我来,”喻文州起身,示意叶修跟着他,“我想了很久,打算告诉你一个秘密。”

       叶修跟着喻文州进了浴室,站在浴缸前,看着喻文州在放满水的浴缸里把自己缓缓浸下去,水不是很清,不过还是可以隐约看见喻文州的身影还有他吐出来的泡泡。

       叶修等了一会还不见喻文州有冒头的意思,心里有些晃乱,脑中不断闪过压力过大而造成严重社会状况的新闻,不由担心喻文州是不是最近训练压力过大,怕他有什么想不开,赶忙伸手要拉他出来,却被喻文州猛地一拽,也拉进了浴缸里,呛了一口水,水有点咸。

       喻文州半倚着浴缸,叶修跪坐在他的身上,腰身被喻文州双手卡住,两人就这么面对面的看着对方。

       这对叶修来说算不上什么舒服的感觉,他穿着的衣服被水打湿了,黏在身上,腰被喻文州卡住,却有种被什么利爪握住的感觉,他想往下一看究竟,喻文州把手移到叶修背后,用了点力,把叶修紧紧地压在他胸口。

       很滑,好像有什么粘液附着在上面,叶修仰头,靠近了发现喻文州的头发竟然隐隐透着蓝光。

       “叶修,和你们比起来我手速慢,”喻文州狠狠在叶修侧颈上咬了一口,伤口有点渗血,他又舔舐几下,在叶修耳边低语道,“其实是因为陆地还是太干燥了,我是人鱼。”

       声音还有点抖。

       甚至还拍叶修不知道鲛人,用了比较童话的说法。

       叶修莫名被咬了一口,挣扎着就要反抗,被喻文州压得更紧,忽然听了喻文州说的话,不免心中疑惑,人鱼不是儒良精吗?

       随即转念一想,心中明白了几分,伸手就去摸喻文州的头发。

       蓝色的发光物质果然是亮粉。

       叶修是领队,平时训练比正式选手要自由一些,又因为训练才开始不久,还能抽出时间去帮兴欣抢抢BOSS什么的。

       抢BOSS,大家都懂的,谁有能力谁就上。

       突然被这些小子们联合起来针对一下,叶修也能想明白,不过看看喻文州还算有良心,知道要下水还提醒自己放下手机,下口重了连声音都开始抖了。

       叶修能感觉喻文州那一口是用了劲,出了血,却不太疼。

       喻文州有些激动,他断断续续的说:“叶修……你……现在……已经……被我……”

       “好了好了,一个词一个词的蹦的和小周似的,”叶修拍拍喻文州脑袋,“为了蓝雨做这种事也是难为你了,文州。”

       做事情讲究度,喻文州知道他要放叶修离开了。

       他卸了力道让叶修从水里离开,见叶修盯着他看,又摆出了以往那副笑眯眯地样子,就是脸微微有些发红。

       叶修问,“后面还有好几个吧。”

       喻文州点头,看着叶修浑身湿漉漉的样子,好心地建议道,“要不要顺便洗个澡?”

       一想到下一个人能见到这样的叶修,喻文州的眼神有些不善。

       浑身湿透不算什么大事,很快就能干透,于是叶修摆摆手拒绝了喻文州,“算了,早弄完早没事,怎么不顺带提醒我把烟也放下?”

       水渗进烟盒,烟全部浸了水。

       “抽烟对身体不好。”

       叶修嗯嗯了两声算是回应,进屋拿了手机问,“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找其他人?”

       “不了,我刚好洗个澡。”

       “水不是挺凉的。”

       喻文州指了指淋浴蓬头,“有热水。”

       “好吧,”叶修把衬衣拽开几颗扣子,湿乎乎的实在不舒服,刚好又收到黄少天的求助信息,“我去找少天。”

       凡事有度,喻文州放叶修离开了。

       他笑眯眯地目送叶修出了浴室,听他关了门,又把自己沉到水底。

       ‘少天吗……’喻文州想,‘反正叶修现在已经被我……标记了。’

       喻文州开心地吐了个泡泡,蓝色的鱼尾甩了个水花。

       鲛人在水中低笑。

       叶修站在黄少天门口,摸了摸刚刚被喻文州咬出来的伤口,只希望蓝雨不要商量好再给另一边来上一口。

       黄少天没开灯,借着走廊上的灯可以看见他用被子把自己包了起来,只能看见一张脸露了出来。

       见叶修进来了,黄少天没说话,他少见的沉默寡言,只是直愣愣地盯着叶修的脖子胸口和下半身看。

       等了半天不见黄少天说话,有了李轩喻文州的事情在前,叶修料想黄少天这是在酝酿着如何对付自己,当即后退了一步,关上了门。

       “等会儿!!!!!!!!!!”

       “老叶老叶你开开门,老叶我错了,我应该在你进来我就应该告诉你的,我不应该盯着你的胸出神啊老叶,话说你皮肤太白了吧平时是有多不爱出门啊,不如我们明天起一起晨跑吧老叶,不对不对,老叶我不能下床啊老叶,老叶你回来啊老叶……”

       黄少天的比比语速又快声音又大,十分扰民,叶修在门外掏掏耳朵,打算回房间拿副耳机再来。

       他转身就要离开,被迅速拉开房门的黄少天拽了进去。

       开玩笑,主角,可不能离开。


标签:all叶
评论(1)
热度(2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