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荣耀幼儿园

06老大

注意:

       选手都是小孩子。

       伞哥上小学去了,郭明宇吴雪峰他们也是,偶尔会露面。

       幼儿园里的小团体就是战队。

       老叶家长因为入园前吵架了,所以两孩子不在一个幼儿园,后来和好了,但两孩子都不愿意转学。老叶他入学月份早,所以是现在大部分人的前辈。

       老师是电竞记者,园长当然是老冯了。


       有句老话说的好,会闹的孩子有糖吃。

       自从魏琛离校以后,方锐就成了荣耀幼儿园里最会闹的孩子。假哭、倒地三百六十度旋转、耍赖、垃圾话等等一系列技能,虽然不说样样精通,但也是全面发展了。

       知道晚上乔一帆要住在叶修家,方锐当即抱住叶修表示今晚也要留下来,一边说一边可怜兮兮地望着叶表哥。叶表哥把决定权丢给叶修,自己去书房打荣耀去了。方锐看叶修,叶修抬头看天花板,方锐看乔一帆,乔一帆不知所措红着脸低着头。

       “只闻新人笑,不见旧人哭,阿修,你好狠的心!”方锐把自己埋进叶修的胸,开始假哭。

       叶修记得这句,女孩子们最近追的电视剧里有这句台词,今天带着孙翔蹭沐橙饼干的时候听她们聊起过,说是一部播到现在充满狗血的明代古装剧,方锐当时虽然在抢瓜子,看来还是听到了。

       叶修仰着头不想说话,方锐见状凑过去低声说,“修修你不说话我就亲你了。”

       “方……”叶修刚刚开口,方锐就“吧唧”一下亲到了脸上。

       “方方锐前辈??”乔一帆有点吓到了。

       叶修用手背蹭掉方锐的口水,抹回到方锐脸上,“不要脸。”

       方锐嘿嘿一笑,“我也没说你说话我就不亲啊。”

       “正好明天魏琛说他哼哼唧唧地要来报道,你们两个可以比比看谁跟猥琐。”叶修皱着眉看着手背,决定还是去洗手洗脸。

       趁着这个功夫,方锐揽住乔一帆,“小乔同志,为什么要转班?”

       “我……在微草感觉压力很大,大家都很喜欢演戏剧过家家,但是,”乔一帆拉紧自己的手指,“我并不出色,而且……也不是那么喜欢演戏。”

       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乔一帆要么是借助高英杰家要么是借助曹广诚家或者是自己一个人在家,所以看到感觉什么都会的甚至看着有点发光的叶修,乔一帆是打从心底里仰慕对方。

       乔一帆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头越来越低,方锐不得不挨得更近才能听到乔一帆说什么。叶修把自己擦干净回来看到的就是方锐贴在乔一帆身上这一幕。

       “方锐你……”叶修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小秘密,“原来是接吻狂魔之类的吗?”

       “不是,怎么可能。”方锐连忙和乔一帆拉开距离,摆手说道。

       就连乔一帆也摇头否认方锐是接吻狂。

       “我刚刚问小乔为什么要转班,”方锐隔了点距离拍拍乔一帆的肩膀,“不过声音太小了,没听清楚。”

       “哦,那就算了,看动画不,全职高手?”叶修拿着遥控器坐在两人中间,有意岔开了话题,乔一帆轻轻抓住了叶修的袖子。

       “看看看!听说里面会出现一个和我同名眼睛特别闪亮的帅哥!!!”

       “算了,小乔我们还是打游戏吧。”

       乔一帆点头,不管叶修说什么他都会同意。

       “怎么这样啊,”方锐抱住叶修的腰,开始撒娇,“修修,我们看动画嘛~”拖了很长的尾音,听起来特别欠揍。

       “方锐,”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奈,“你不是要住我家?”

       “嗯嗯,修修你答应了~”方锐抬起头,用最闪亮的眼睛看他。

       “你的先回家问叔叔阿姨,他们没意见我就没意见。”叶修想要掰开方锐,方锐纹丝不动。

       “好咧!”方锐大喊一声,跳起来就去门口穿鞋。

       看着方锐关门走人,叶修转头和乔一帆说:“刚好方锐走了,昨天买了雪糕,有一种超好吃不过就只有两根了,我现在去拿,我们吃了它。”

       乔一帆心里想有点对不起方锐前辈,不过还是红着脸点了头。

       “英杰,刚刚说的你记下了吗?”高英杰被王杰希视为微草的接班人,先前高英杰又搬了一次家,原先是和乔一帆是邻居,现在和王杰希做了对门,因此王杰希时常叫高英杰来家里指导演技,传授经验,培养助攻。

       和乔一帆一样,高英杰也是个温柔心细腼腆的孩子,要说不一样的地方,大概就是高英杰的表演力要比乔一帆有光彩,更引人注目吧。说起来,最近乔一帆看起来心情有些低沉,虽然搬了家,不过在幼儿园里高英杰觉得一帆依旧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今天拉着一帆去程老师那里报了名,但一帆依旧有些没有精神。

       是叔叔阿姨又不回家吗?

       是自己搬家吗?

       还是在小区里被欺负了?

       高英杰想着乔一帆的事情,有些心不在焉,刚刚王杰希说了什么他其实没太在意。

       “嗯……一帆最近总看着叶修前辈啊。”王杰希突然问他,一不留神就把心里想的说出了口,说出了口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急忙想要道歉,王杰希又发问了。

       “乔一帆,最近一直看着叶修,什么时候开始的,这学期开学还是上学期?”王杰希是知道乔一帆的,或者说他知道微草的每一个孩子,但是这个乔一帆除了是高英杰的好朋友之外,别的实在太不起眼了。

       “小乔,你是个好孩子。”叶修和乔一帆两人坐在沙发上挖雪糕,薄荷海盐巧克力的,薄荷味不重,十分好吃。听到叶修说话,乔一帆停手老老实实地坐好看着叶修。

       叶修看到他这样,挖了一大口雪糕塞进乔一帆口中,有一点点冻,不过乔一帆还是努力地想把它们吃下去。

       叶修拿纸巾抹掉粘在乔一帆嘴唇上的雪糕沫,“小乔你温柔心细腼腆,还善于观察,也帮了我很多忙,就比如今天也帮我倒了水。”

       乔一帆脸有点发烫,那是因为我一直在看着叶修前辈你啊。

       “还有帮沐沐找到了不知道掉哪儿的挂坠,帮于峰他们打扫瓜子壳,收拾微草过家家留下的道具,帮小戴把铺了一地的画纸收拾好……”叶修看着乔一帆,“你看就今天一天你就做了这么多事情,小乔,你是个很好的孩子。”

       乔一帆眼圈有点红,他一只觉得自己默默无闻,除了好友高英杰,就连队长王杰希看了他没多久就别开了眼睛,他从上学期开始目光就追着叶修打转,没想到叶修也看到了自己。

       “小乔觉得压力大离开微草离开二班并不是胆小,来了三班你可能会有新的改变。”乔一帆联系老师要调班,那就是不能在原先的团队呆了,虽然微草是乔一帆的压力来源之一,不过还是叶修担心乔一帆心里转不过来,想着好好安慰一番。

       “叶修前辈,”乔一帆声音隐隐带着哭腔,“我能不能叫你队长?”在荣耀幼儿园里队长就是队员里最信任最尊敬的人,虽然有些团队是有点问题。

       “嗯?”叶修歪头,乔一帆心里这个弯是不是转的有点大。

       “啊,那个不是,叫叫老大可以吗?”除了团队的一些孩子察觉到叶修上次没参加比赛是和嘉世内部不和有点关系以外,大多数孩子们是以为因为叶修前辈什么都会所以根本不在意比赛。乔一帆虽然察觉到了什么,不过在他眼里叶修是幼儿园最全能的小朋友,所以第二个理由在他看来更可信一点。

       ‘我可能又搞砸了,’乔一帆心想,‘叶修前辈才不在乎什么比赛呢。’

       叶修确实不在意比赛的奖惩,不过他在意比赛,他想要的是和队友们一起获胜之后的荣耀,嘉世的所作所为让他有点心灰意冷,不过乔一帆提醒了他,在三班,他有沐沐,方锐,包子,罗辑,老魏还有发小和她好友,叶修看向乔一帆,还有小乔。

       叶修摸摸乔一帆脑袋,“可能你真的要叫我队长了也不一定。”

       乔一帆心里高兴,刚好听见门铃响了,端着雪糕就去开门了。

       方锐站在门口,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乔一帆,手不住地抖着。

       “你们……你们竟然背着我偷偷吃雪糕,这不是新出那个据说超好吃的口味吗!!!!”

       对门的苏沐秋听见了方锐发自肺腑的呐喊,就要开门看看叶修家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叶修为了安慰乔一帆,在回家的路上就给沐橙发了消息,让苏沐秋今天一定不要去他家。苏沐橙知道乔一帆,让他哭成这样可能是有什么大事,回复消息保证完成任务。

       至于方锐,叶修是真没想到他才搬家就往自己家跑那么勤快。

       苏沐橙抱住苏沐秋死死不放手,要他陪自己和妈妈看电视剧。

       “这有什么好看,哪有什么男人会看这种狗血电视剧。”苏沐秋挣扎这要起身。

       “咳咳。”苏爸爸在妈妈旁边咳嗽了几声。

       “……除了老爸为了心爱的女人甘愿坐在这里看这部狗血的电视剧。”苏沐秋迅速改口。

       苏沐橙在心里悄悄鄙视了一番苏沐秋,“那你就用对妹妹的爱坐在这里看电视剧。”

       “放开我,我要去为了重要的兄弟两肋插刀!”

       苏家兄妹的吵闹影响了苏妈妈看电视剧,苏妈妈眉头一皱对两人说,“不看就出去吧。”

       苏沐秋欢欢喜喜的就要往门口走。

       苏沐橙一看就要拦不住了,抄起苏沐秋扔到沙发边上的书包,翻出英语试卷。

       “妈妈,哥哥今天英语测验不及格。”

       说完,苏沐橙舒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等待苏沐秋的到底是什么,不过他现在是一定出不了门了。

       苏沐秋停住脚步,不敢回头。

       “上,不这个学期开学吧。”高英杰本来是想老老实实回答的,不过一想到万一乔一帆是因为喜欢叶修前辈,所以才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的话,就不能好好回答了。恋爱中的人都是琢磨不定的,王杰希从没在高英杰面前隐瞒自己喜欢叶修的事情,甚至把他培养成了助攻之一。一个是自己竹马竹马的好兄弟,一个是自己尊敬的队长,帮谁,这是高英杰现在最大的问题。

       看王杰希有些怀疑的眼神,高英杰补充道,“因为上个学期我搬家的缘故,还要叶修经常来微草帮忙的缘故,叶修前辈温柔又强大,一帆大概是想成为叶修前辈这样的人吧,所以才一直看叶修前辈。”

       这一番言论不光把王杰希说服了,甚至高英杰自己也信了,回想起在幼儿园还有假期的情况,好像真的是这样啊,再说除了队长还有喻文州前辈,黄少天前辈这些人,一帆一点机会都没有啊,自己还是帮队长吧。

       一帆的话,还是自己关心不够吧,以后要好好安慰他。

       王杰希也在想要不要把乔一帆也培养成新助攻。

       重申一遍,现在乔一帆住在叶修家里,晚上和叶修一起吃了饭,叶修答应以后做便当给乔一帆,穿着叶修的睡衣,被叶修好言安慰,吃着叶修给的超好吃雪糕,被叶修喂了超好吃雪糕,还要转去和叶修一个班,甚至要和叶修组成新团队。

       有些,是作为微草队长王杰希从幼儿园毕业了也拿不到的机会。

       “方锐啊,”看着方锐久久不进门,叶修也跑去了门口,“怎么不进来?”

       “你们竟然背着我偷偷吃雪糕!”

       “小乔把方锐拉进来吧。”叶修有点头疼。

       “你们竟然背着我偷偷吃雪糕!”

       乔一帆去拉方锐,拉不动,试图把自己的雪糕给方锐,方锐还是那句话。

       “你们竟然背着我偷偷吃雪糕!”

       “哎,”叶修把自己吃了一小半的雪糕塞给方锐,“只有我吃过的,爱要不要。”

       方锐顿时心花怒放,背着小书包进了叶修家。

       “我和你们缩,介个雪好好好次。”方锐坐在沙发上背着小书包吃雪糕。

       乔一帆有些过意不去,觉得还是自己的原因才让叶修现在吃不到雪糕了,乔一帆想把雪糕给叶修,又怕叶修在意是自己吃过的,毕竟刚刚已经被方锐拒绝了一次。

       叶修拉过乔一帆的手给自己挖了一勺雪糕,不等方锐说什么,又拉着方锐的手给自己喂了一口,“好了,我不吃了,我去书房找个书,你们慢慢吃。”

       老实说,叶秋先自己一步学会了做饭,叶修心里还是有点在意的。在他看来,哥哥什么事都要考虑好,才能好好保护弟弟,毕竟经过离家出走事件,叶秋在叶修心里蠢萌又上了一个台阶。再说,又答应了乔一帆以后做便当给他。

       方锐再没闹什么事,和乔一帆乖乖坐在沙发吃雪糕。

       叶修一边翻菜谱一边接了个电话,唐柔的。

       开口就是一句老大。

       搞的叶修是真的莫名其妙,这年头认老大也扎推的吗。叶修回想了一下自家发小一贯的风格,自觉找到了答案。

       “我们幼儿园是有个动不动就戴墨镜的密之风格团体,里面的头头也确实是一个让人打从心底交出钱包的男人,不过我们幼儿园并不是都是那样的人,我就只是个白白净净的小帅哥而已。”

       “你想哪里去了,我在你心里是那么硬汉吗,入园守则上写了比赛制度,我想加入你的团队不行吗,,”电话那边的人带了笑意,“还有果果。”

       “那就不要叫我老大,叫我队长。”叶修这边突然严肃正经起来。

       “好的,队长,我们队叫什么名字,还有哪些人啊?”

       “你,我,沐沐还有你的果果,可能还有几个我要先问了再说,队名你们几个女生商量吧,一会我拉个群。”边说着,叶修边躺在书房的沙发上翻看菜谱。

       叶修记得那个女孩子,那时唐柔说交到了好朋友给他发过不少照片,唐柔也是知道苏家兄妹的,那时叶修意图做个离家出走的练习,他让赵叔跟在后面有什么以外就带他回家,结果走了四个小时饿到在路边,碰巧被苏沐秋带回了家,也就是那时候叶修知道离家出走什么的是绝对不行的。当然,叶表哥买房的时候也特意买在了苏家兄妹对门。

       唐柔还记的当时叶修发给自己的照片。

       “都是认识的人啊,对了叶秋要比你想象的要有能力。”

       “我知道,我也比你想象的要有能力,其实你不用转学也可以。”

       “不,感觉荣耀幼儿园很有意思,我爸就打算让我开开心心的活着,所以我去找你玩。”

       “明天?”

       “不,我后天和果果一起去报道。”

       挂了电话,叶修拉了个群聊,客厅里安安静静的,叶修去看看他们的雪糕吃完了没,顺便问问新队的事情。

       雪糕最后一点融化成了雪糕水,乔一帆本着不浪费不给叶修添麻烦的精神喝完了,方锐有点纠结,老实说他并不太喜欢这个味道,只是因为这样算的上是间接接吻,方锐才格外高兴。看着雪糕水,方锐腾出一只手拽住乔一帆不让他先一步去找叶修,一面思考要不要把雪糕水放进冰箱再冻一冻。叶修打电话的时间并不长,出来一看方锐和乔一帆也算手拉手了,心想,这下小乔就能更快融入新班级了。

       叶修收走两人的雪糕盒,叠放在桌子上。

       “新班我打算搞个新团队,小乔换好班就来,方锐你呢?”叶修看向方锐。

       “我当然跟着你,我们团队那点事你也能看出来,他们自己都找好了队长,再说老林也去霸图了,我也没什么舍不得的了,”方锐解开背包,掏出手机,“队名叫啥,现在加群?”

       叶修掏出手机,找了半天,才发现原来的‘群聊’变成了‘兴欣’,拉了两人进群,方锐就开始和新队友联络感情。乔一帆没什么动作,他的手机忘在曹广诚那里,平时几乎都是和曹老师一起回家,和父母联络也是通过曹老师,手机一不小心就忘记拿了。

       三人又打了一会游戏,到十点半,叶表哥赶他们上床睡觉。

       从王杰希那里回家,高英杰原本是想打个电话给好友,问问好友的想法,铃声响了好久也没有人接电话,高英杰有点担心,他知道最近乔一帆的父母都不在家,他邀请好友这段时间来自己家,乔一帆摇头拒绝了。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情,一帆神情不定不是因为恋爱,高英杰脑中闪过勒索,威胁,绑架,投河种种,心中越发不安,想着给曹老师打个电话问问,然后让爸爸带着自己去找一帆。

       曹广诚接了电话,想到什么,翻找背包果然找到了乔一帆的手机,手机设置的振动,被包里的杂物压在了最底下,而且快要没电了。安抚了电话那边有些激动的高英杰,没有绑架,没有跳楼,乔一帆跟着叶修回家了。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又和曹广诚说了什么,最后和老师甜甜的道了声晚安,才开心的挂断了电话。

       一帆没事情真是太好了,高英杰拍拍胸脯,不过下次还是和曹老师一起去一帆家把刀和安眠药什么的藏起来吧。

       第二天,苏沐秋捂着屁股目送四人被叶表哥送去幼儿园。

       “你哥咋了?”方锐入学的时候苏沐秋已经毕业了,他知道苏沐橙有个哥哥,不过是搬家那天才第一次见到苏沐秋。

       “呃,爱的教育吧。”真正让苏妈妈生气的不是没及格的英语试卷,苏沐秋一向英语成绩不好,苏家家长已经习惯了,只是连带着翻出来的作文,才是让苏沐秋挨揍的原因。

       叶修补充到,“你以后也会遇到的,很刺激。”

       来到幼儿园,乔一帆没有去教室,而是一直跟在曹广诚后面,曹广诚知道他找自己有事情,刚好自己也要找一帆好好谈谈。高英杰看到完好无损的乔一帆,终于安心了,王杰希打量了乔一帆一番,看的乔一帆有点发毛,躲在了曹广诚后面。

       魏琛今天来报道,他和叶修说不要告诉蓝雨任何孩子自己回来了,说什么传说的回归就让他悄悄进行吧。叶修决定把蓝雨众人都叫来新教室,给魏琛一个巨大的惊喜,和方锐沐橙说了一声直接去了二班教室,蓝雨的孩子没看到,倒是孙翔缠着要去新教室玩。

       等叶修拖着孙翔回了教室,有五个团子凑了上来。

       “老大!”x5

       叶修一头雾水,看着他们身上的制服,这几个大概就是从叶秋幼儿园转学过来的新同学,听叶秋说他们是来认老大的,原本以为是韩文清或者孙哲平在路上捡的小弟,没想到是叶秋在幼儿园里做了什么吗,看来唐柔说的没错,傻弟弟出息了。

       楼冠宁看出来叶修不记得他们了,正组织语言想要重新自我介绍一番。文客北看到叶修胳膊上挂的孙翔,兴奋地指着他说:“老大你不记得了,那天你带着一个沉默的小个子指挥我们把这家伙和一个大鼻子揍了一顿!”

       文客北比划着自己的脸,“对了,那天除了老大我们都蒙着面,我是迎迎啊!”

       啊,福娃小队,叶修有了点印象。

6.1

       “这剧本,真是黏黏糊糊,还没有《明月美人心》好看。”

       “云秀你看啦,那剧播到现在真是超狗血的。”

       “对对,就像把历史上的狗血都聚在一起不要钱的撒。”

       “昨天播到陈眉看到如月和贺桐生在一起了,陈眉可是贺桐生定下婚约的青梅竹马,陈眉不过去了江南三个月,贺桐生就变了心还说非如月不娶,就好像把和陈眉的点点滴滴都忘记了似的。”

       “嗯嗯,真是‘只闻新人笑,不见旧人哭,阿生,你好狠的心!’”

       “陈皇后的套路,下一个估计就是秦舒心看到情郎成亲了。”

       “柳非你怎么知道呀?”

       “我姐是这剧原作啊,她说‘天下套路终归是相似的’,不过这书是她当初失恋报社文,所以你们最好别站任何一对cp啊。”


标签:all叶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