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荣耀幼儿园

03周一

注意:

       选手都是小孩子。

       伞哥上小学去了,郭明宇吴雪峰他们也是,偶尔会露面。

       幼儿园里的小团体就是战队。

       老叶家长因为入园前吵架了,所以两孩子不在一个幼儿园,后来和好了,但两孩子都不愿意转学。老叶他入学月份早,所以是现在大部分人的前辈。

       老师是电竞记者,园长当然是老冯了。

 

       张佳乐是周天去找叶修的,按了半天门铃也没人开门,对门苏沐橙出来告诉他叶修今天回自己家去了,张佳乐闷闷不乐的回去了。这郁闷到了周一变成了惊吓,老师宣布要增设三班还有换班的事情,他从二班调到了一班,叶修也去了三班。

       张佳乐不高兴,他早上紧紧跟在曹广诚后面,走哪跟哪,憋着气不说话,搞得和周泽楷似的。偏偏他今天运气也不太好,跟在后面摔了一跤,被程思嫣心疼的扶起来,还是气鼓鼓的不说话。程思嫣戳戳张佳乐鼓起来的腮帮子,问他,“小花对换班的事情这么不开心,不想要我当你的带班老师啊?”

       张佳乐“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抽抽搭搭的说:“不是的,曹老师没有告诉我换班的事情,只告诉了叶修苏沐橙和大孙,还有大孙说他周三要回来上课了,就只有我不和叶修一个班。”

       “小子,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曹广诚早就看不惯张佳乐哭哭啼啼的样子,长得像个小姑娘,性格爱好也像个小姑娘,“叶修以前和我说过最喜欢韩文清孙哲平那样的汉子。”

       “真的吗,没有听叶修说过呀?”张佳乐不哭了,泪眼朦胧地看着曹广诚。

       “小子,是你来这时间长还是我来这时间长?”曹广诚狠狠地揉了揉张佳乐的小脑袋。

       张佳乐想,哪里有老师撒谎骗人的,当即就回二班收拾东西就往一班走,甚至想办法和韩文清为首的霸图硬汉子们交上了朋友。

       “你认真的?”程思嫣问。

       “怎么可能,我骗他的,不过就他那性格追叶修怕是没戏,我这算是帮他吧,”曹广诚接过程思嫣手里的资料,“我这人真是太好了。”

       “这算不算早恋?”程思嫣有些担忧。

       曹广诚叹了口气,“程老师,现在有心谈恋爱总好过以后再去幼儿园蹲另一半。”

       “曹大人言之有理,令人信服。”程元芳赞同道。

       肖时钦站在教室门后关掉了录音笔,老师们的话他也赞同,不过可能不是所有家长都赞同。他掏出一个小本子,把这件事记录下来。

       肖时钦的本子记录了很多幼儿园的各种小秘密,刘皓经常暗戳戳向他问些什么好去告状,这时候肖时钦就会一不小心说漏“韩文清咬了叶修”,“吴雪峰没和老师打招呼就翻墙进来找叶修”,“吴羽策扒了叶修裤子”什么的,全是和叶修有关的。

       刘皓听完,自己再点油加醋一点,就去向老师告状了。在幼儿园里,刘皓一直以最引人注目为目标,他不喜欢叶修,也不喜欢周泽楷,他不喜欢很多人,从某种意义而言,他专注告状的毅力确实受到了颇多关注。

       除了肖时钦以外,喻文州和张新杰也很喜欢用刘皓告状来打击其他人,虽然刘皓也有所感觉,不过他享受被老师注意的感觉也就无所谓。

       肖时钦他们的小圈子叫雷霆,那是一个比较神奇的小团体。幼儿园里流传的各种小册子皆出自于他们的手笔,例如,老师拜托他们做过交通安全等一系列小册子,微草他们有的话剧宣传册也是他们做的,更不用说幼儿园各种cp的小册子全是从这里流出的,甚至于有别的幼儿园愿意用糖果或者钱之类的换取雷霆出品的小册子。

       苏沐橙今天就是来找戴妍琦拿她主笔的最新肖叶特别版小册子。只见两人找了个角落,背对着众人,戴妍琦拿着一本被包装纸包里几层的有点厚度的册子,苏沐橙则是拿了一个系了蝴蝶结的粉色手袋。

       “沐沐姐,货我带来了,最新肖叶带ALL叶特别版,全幼儿园只有两本,东西拿了吗?”

       “叶修哥亲手烤的饼干六块,昨天叶修哥回家以后新烤的,有质量保证,放心吧小戴。”

       “要不要当初验货?”

       “不用,小戴做事我放心。”

       “嘿嘿,”小戴压低了声音悄咪咪的说,“沐沐姐你是老主顾了,这本花了我老大的心血,这本也是原版哦。”

       “没问题,要是你那本不幸被肖时钦撕掉ALL叶部分,就来我家找我。”

       “妥!”

       苏沐橙和戴妍琦交换了物品,握了手,准备回到各自教室。这一切被张新杰尽收眼底,等到二人分开,他想戴妍琦走去。

       “小戴。”张新杰在戴妍琦身后叫了一声,吓的小戴差点把手袋掉在地上,她转身看去。

       “强……张新杰啊,”戴妍琦把手袋往身后一藏,往后退了一步,“哈哈哈哈哈哈,早上好啊。”

       张新杰牵动了一下嘴角,戴妍琦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个微笑,但是张新杰笑了估计没有什么好事。果不其然,张新杰说道;“我都不知道原来你也对叶修有点意思。”

       “首先,我看到你和苏沐橙又站在角落里进行交易,肯定是肖时钦不允许的含有ALL叶内容的册子。”张新杰向戴妍琦逼近。

       “其次,前天苏沐橙发了叶修亲手做的饼干,你们雷霆在幼儿园里多半是以物换物,按照你和苏沐橙的交情,东西多半是叶修做的饼干。”戴妍琦退后一步。

       张新杰按住戴妍琦,“最后,还是按照你和苏沐橙的交情,册子基本就是白送了,大概和你们女生内部的群有什么关系,所以可以推断出如果是饼干那就是你提出的要求对吧。”

       张新杰进一步总结,“说你对叶修有意思可不是空口无凭。”

       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在群里看见沐沐姐发的叶修前辈做的饼干,感觉很好吃!我只是想多吃点饼干!!我发誓!!我绝对支持队长,表面坚持站肖叶不动摇!!!饭都不可以乱吃,话为什么要乱讲!!!这话让队长听见不得了喂!!!!

       戴妍琦拼命摇头。

       “如果你不想被肖时钦知道,把饼干交出来我就帮你保密。”张新杰推了推眼睛。

       “我的队员就不劳烦霸图管了。”肖时钦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生生把戴妍琦吓出一身冷汗。

       另一边,叶修正在想办法躲王杰希。他原本打算周一来了就直接去三班,哪知道找了常先问才得知道新生明天报道,最晚可以周五入学,今天一天分到三班的孩子可以待在原来的班级。叶修现在在厕所,门口站着王杰希,王杰希从早上就站在幼儿园门口等叶修,这会跟到了厕所里,一副生怕他跑掉的样子。

       “叶修你拉肚子么,”王杰希敲门,没有听到回应,又说,“你不会缺纸吧?”

       叶修本来不想回答,想着一会王杰希就走了,这会儿怕他扔了纸巾进来,只得出声,“我就是拉肚子,大眼儿别等我了,你先回教室吧。”

       “那可真是不得了,中午我打电话叫人送点对肠胃好的菜,就别吃学校午饭了。”

       “哦,再叫两个女佣帮你喂饭吧。”

       在叶修的印象里,王杰希是那种只要说的出就做得到的人,他在马桶上发誓,他听见王杰希拨号的声音了。

       “大眼儿,我没事了,再说我告诉你我拉肚子又不是手残了。”

       叶修推开厕所门,走了出来。

       “你没事就好,我们去排练话剧吧。”王杰希帮叶修打开水龙头,看着叶修洗完手,又掏出手绢给他仔细擦了手。

       “你这样一瞬间让我想到了雪峰。”吴雪峰还在的时候,几乎包揽了叶修在幼儿园大大小小的琐事,还时常做些小点心给叶修吃。这让叶修一度很感慨,回去开始让叶表哥找一些菜谱开始练习做菜就是那时候开始的。

       “叶修,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已经在幼儿园离开你的男人。”王杰希擦完手,又来回摸了几把。

       “……大眼儿,你是不是才是吃坏肚子那个……”吴雪峰只是幼儿园毕业去上小学而已,怎么搞的和渣男似的。

       王杰希牵着叶修就要回班,叶修说:“大眼儿,周五你给我的剧本我忘记带了,要不下次吧?”

       “柳非那里剧本很多,你丢了十本都还有剩,”又回头对叶修说,“微草要表演的话剧会在周五的迎新会上表演,我向老师提议的。”

       叶修倒是愣了,他入学早,可不知道新生还有什么迎新会,幼儿园人也不多,通常都是老冯把大家叫到礼堂说几句,再把新生随意的介绍一下,就让他们自己熟悉去了。

       “老师说,我们的提议很好,非常支持我们的表演。”

       不不,老师就是不想再听老冯的讲话了,每学期都一模一样。

       “不过呢,总之就是我想和你演话剧。”

       那也别总让我演女孩子啊。

       王杰希开开心心拉着叶修要去演话剧,戴妍琦此时心里却非常郁闷,她本来想放好饼干叫上楚云秀去二班找苏沐橙看叶修和王杰希演的话剧,据说王杰希演爸爸,叶修演妈妈,这场面是距离上次见到还是上学期的事情,现在却因为饼干被队长和张新杰堵在走道上。

       肖时钦在出声前就已经把戴妍琦藏在身后的手袋拿走了,此刻戴妍琦不知道是放下饼干走人还是找机会把饼干拿回来。

       苏沐橙也知道了明天才会见到新同学,把自己的东西放到新教室后,决定今天一天待在二班。她约了小戴和秀秀来看叶修的边演,等了一会,看见王杰希拉着叶修进了教室,又等了一会,也没看见戴妍琦和楚云秀过来。

       苏沐橙去一班,只看见楚云秀拿着字典在翻一本言情小说。方锐看见她,说要和她一起去新教室,苏沐橙把报道的事情告诉他,方锐收拾了自己东西说一会儿二班见就喜滋滋的出去了。那边张佳乐居然试图和霸图的孩子们一起玩,更准确的说是在模仿韩文清。

       “秀秀!”楚云秀好像看入了迷,苏沐橙在她眼前晃了晃手。

       “啊啊,沐橙啊,老王逮到叶修了?”楚云秀从书中抬起头。

       “是啊,我在教室等你和小戴半天了,这书这么好看?”

       “不,特别狗血,不过我还是想看完。”

       “小戴不在教室,她有回来过吗?”苏沐橙环视四周,戴妍琦的书包放在座位上看起来没有整理过,有本册子被摊开,可以看到有的页数被撕掉了。看来不管怎样,今天就能看见小戴去复印店了。

       “没有,”楚云秀也向小戴的书包看过去,“可能是被肖时钦扣了。”

       楚云秀合上书,把书和字典塞回书包,和苏沐橙一起去她们暗暗交易的路上找戴妍琦。戴妍琦被张新杰和肖时钦夹在中间,临近了还能听见他俩的互相嘲讽。

       楚云秀对苏沐橙说:“这场面远看像争女人,近听才知道是抢男人。”

       戴妍琦看到苏沐橙和楚云秀来了,想了想还是放弃了饼干,跑到苏沐橙面前哭诉自己饼干被抢的经过,还说下次要画张新杰被韩文清抢了叶修。苏沐橙在戴妍琦耳边小声说道:“我还带了饼干,我们可以一边看叶修哥和王杰希演戏一边吃,到时候不告诉其他人是叶修哥做的就好。”

       戴妍琦抱住苏沐橙说了好几个“沐沐姐最好了”,跟着她们去了二班。

       肖时钦和张新杰在那边又开始了关于饼干归属的争执。

       “杰希,今天我们一起做饭吧。”叶修面无表情语气平淡的说道,然后动作僵硬地拉住王杰希,靠在他身上。

       ‘这种剧本老师都让演,这瞎眼的事情肯定是曹老师同意的。’叶修腹诽道。

       “亲爱的,让我们一起做一顿爱的晚餐。”王杰希捧起叶修的脸就要亲上去。

       “你等会儿,”喻文州把画册挡在两人中间,“我怎么听老师说你们微草要演的是具有安全教育意义的小红帽。”

       “是啊,我也是这么听说的。”吴羽策和李轩走了过来。

       李轩将叶修拉开王杰希身边,说:“老王你是微草扛把子,小红帽的角色肯定非你莫属了。”

       “喻文州,李轩,吴羽策,”王杰希伸着手指一个一个指过去,“厕所偷听,不要脸。”微草要表演话剧的事情,除了微草的孩子就是今天在厕所告诉过的叶修知道了,他拉着叶修回教室的时候,看到了李轩和吴羽策往老师办公室跑。

       “那你可误会我们了,我是今天找老师的时候碰巧听到的,”黄少天这时候正好跑了进来,“然后告诉了少天而已。”

       “你是想说话剧的事情你告诉了全幼儿园是吗,”王杰希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而是转向叶修问道,“叶修,你周五答应我今天要陪微草演话剧,饰演妈妈的角色对吗?”

       叶修点头,“但这角色确实超乎我的意料。”

       王杰希又说:“如果你答应出演周五的小红帽,今天就不用演这个黏黏糊糊的角色了,怎么样?”

       “我说王杰希,我就知道你打着这个主意想让老叶演小红帽对不对,我就知道你这个家伙不安好心,老叶我告诉你,我刚刚找老师看了舞台剧的衣服,小红帽是要穿裙子的,老叶老叶,你终于是要为艺术献身了是吧,还有王杰希我和你说,要是老叶去演了小红帽我就去和老师说让老师公开选角,你想占老叶便宜那有那么容易!”黄少天一口气说完,深吸了好几口气。

       “王杰希,怎么可能老让你占便宜,我这去和老师说我要演男主角!”孙翔跳了出来,狠狠瞪了王杰希一眼,就跑去找老师了。

       一看孙翔走了,黄少天也赶快硬拉了喻文州往外走,李轩和吴羽策也结伴朝老师办公室走去,周泽楷在旁边听了事情大概也跟着去了,刘皓有点踌躇,王泽在他耳边说了什么,刘皓眼前一亮,也跟着去了。

       等人走的差不多,王杰希问叶修:“想演小红帽里的猎人吗。”

       丝毫没有疑问的语气。

       叶修回想了一下小红帽的故事情节,又想了想刚刚那个黏黏糊糊的角色,从口袋摸出一个棒棒糖,“可以啊,比那个‘妈妈’的角色好多了。”

       江波涛看众人离开教室,不光王杰希,就连微草都没什么反应。于是他留在教室,果不其然,王杰希根本没想让叶修演小红帽这个角色。恐怕喻文州也看出王杰希的不对劲,可惜被黄少天拽走了。说起来,小红帽这个童话里有男主角吗,大灰狼?

       苏沐橙她们刚到教室门口就看见孙翔拉开门跑出去,后面还跟着以黄少天、周泽楷他们。

       “叶修哥,怎么回事?”苏沐橙问。

       “你该不会又把孙翔气的跑出去了吧,”楚云秀猜测,“那也不对,后面还跟着黄少天他们。”

       “嘿嘿嘿,孙翔跑出去肯定是和叶修前辈有关系。”前些日子,孙翔偷偷摸摸地问肖时钦如何吸引一个人的注意,肖时钦回想了一下近日孙翔的行为又掏出一个本子翻看了几页,给出的建议是多打架以表现男子汉气概。戴妍琦看到了,在孙翔回班的道上堵住他,和他建议多给那个人打电话多关心那个人,虽然不知道电话打了没,不过孙翔在叶修面前的打架次数确实变多了。

       看到苏沐橙她们来了,柳非也拿着剧本向她们走过去。

       “孙翔不满于平日里被压抑的表演欲望,去和老师要求参演周五的迎新舞台剧去了吧,其他人大概也是。”叶修剥了糖,塞进嘴里,嘴巴里味道有些奇怪,叶修翻过糖纸,竟然是大蒜味。很刺激,叶修有点受不了,把糖用糖纸包好丢进垃圾桶里。不知道是哪个厂家出了这么反人类的棒棒糖,叶修心想,顺手拿过了江波涛手里的杯子喝了一大口水。

       那是江波涛的私人杯子,叶修有点歉意的看着他。江波涛摆摆手,示意叶修继续喝,王杰希有点不高兴地皱了眉头,乔一帆用纸杯接了水递给叶修。

       “前辈,喝水。”声音小小的,不仔细就会被忽略过去。

       叶修把杯子还给江波涛,接过了乔一帆递过来的水,“谢谢你,小乔。”

       乔一帆红了脸,小小的说了声不客气,跑回去和高英杰乖乖地坐在一起。

       “孙翔想演小红帽?!”楚云秀是真没看出孙翔有这么粉嫩的表演欲望。

       “不,孙翔想演大灰狼,无论如何,小红帽都会由我来演。”王杰希逼近楚云秀,看着他大小不一的眼睛,楚云秀有点压力大,连忙转过头去。

       “叶修哥,那你今天还和王杰希玩过家那个……演话剧吗?”被王杰希看了一眼,苏沐橙改口道。

       “不了,我答应大眼儿演猎人。”叶修又摸出一根棒棒糖,仔细地查看包装上的字。

       “好吧,那柳非应该也没事了,我们去玩了。”苏沐橙找了一个座位,打开一只拿在手上的橙色手包,招呼秀秀小戴柳非一起玩。

       “耶,吃点心了!”戴妍琦拉了个小凳子坐到苏沐橙旁边,拿了饼干咬了一大口。

       楚云秀坐在苏沐橙的另一边翻看柳非的剧本,那是上午王杰希给叶修的那个版本,一个黏黏糊糊的爱情故事。

       柳非吃着饼干,靠近楚云秀说:“没办法,队长的要求,你懂的。”

       倒是戴妍琦听了这话“嘿嘿”一笑。

       孙翔进了办公室看了一圈,跑到常先面前说:“老师老师,周五的小红帽我要演男主角!”

       “小子,”曹广诚把孙翔提溜到跟前,有示意班上那一群孩子过来,“不要看人常老师好欺负就跑去提要求。”

       孙翔确实有这个意思在里面,被戳破了也不脸红,开口说:“好吧,曹老师,我要演男主角。”

       一听孙翔开了口,剩下的孩子也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

       曹广诚掏了掏耳朵,对刘皓说:“你先告状吧,你告完我和这事一起处理。”

       谁知道,刘皓却是“哇”的一声跑了出去,他听了王泽的建议也是想过来争一争男主角的。办公室里余下的人面面相视,一脸懵逼。

       “咳咳,好了先不管刘皓了,”曹广诚假咳了几声,拉回孩子们注意力,“你们说要演舞台剧这件事,我已经交给微草了,他们道具剧本服装角色人选全都能自己搞定,你们真想演去和王杰希商量吧。”

       孩子们又磨了半天,曹广诚以要和常先整理新生资料为由要他们哪凉快哪待着去,最后是程思嫣看不过去,答应他们一起去和王杰希商量看看。

       此时唐昊,他是真真正正拉肚子那个人,他在叶修被王杰希拉走后,因为肚子痛去了厕所,现在被困在厕所里出不来。

       “救命啊,老师,厕所没纸了!”

 

 

 

2.1

       “大家好,我叫张佳乐,大家可以叫我乐乐。”

       “哦,张小花。”

       “老师,这几个字差别挺大的。”

       “知道了,小花。”

       “嘤。”

 

2.2

       “沐橙,你拿的是什么,让妈妈看看!”

       “啊!”

       “这,鬼画符一样的是什么?”

       “小孩子的东西,大人是不会明白的。”

 

2.3

       “刘皓我觉得你也去吧,你看虽然没有状可以告,不过能去边演舞台剧不是更耀眼!”

       “你说的对,你也一起?”

       “不不不,我没有演戏的天分,去了也是白去,只有你刘皓才有可能和微草一起表演。”

       “你说的太对了,那我走了!”

 

       “……哇哦,刘皓真去了。”

 

2.4

       “傻孩子,要不是我上厕所你是不是要呆到中午吃午饭才能被人找到。”

       “QAQ”

       “隔间不是就有纸吗,怎么不去拿呀。”

       “可是,曹老师,光着屁股不太好。”

       “唐昊,你听好,人类有时候为了自身利益不得不光屁股,而光屁股也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再说你看你叫的那么大声都没人理你,肯定没人,下次放心大胆的把其他隔间都看个遍。”

 

       “曹……曹广诚!”

       “呃,我教育孩子,常先你怎么脸红了。”


标签:all叶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