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套路与反套路(2)

花式掉马

 

06

气泡框x烦请求加你为好友

验证信息:你是雷霆的戴妍琦

 

气泡框x烦:你好啊,我可以叫你小戴吗

 

鸾辂音尘:你好啊,气泡

 

鸾辂音尘:你还是叫我音尘吧

 

气泡框x烦:但你不是雷霆的戴妍琦吗

 

鸾辂音尘:233333 我还有个叫君莫笑的写文好友呢,他也不是叶修大神呀

 

气泡框x烦:那你是因为喜欢戴妍琦才叫这个名字吗

 

鸾辂音尘:是有一部分原因,说起来我比那个雷霆可爱的小姐姐还要更早用这个名字呢,只是她的是荣耀的角色,我是写文在用呀

 

鸾辂音尘:能想出这个名字,雷霆的小姐姐和我简直超合拍哒

 

气泡框x烦:……

 

气泡框x烦:这么说,你还挺喜欢小戴的

 

鸾辂音尘:诶诶,你不觉得小戴可是联盟稀有的萝莉吗!

 

气泡框x烦:你是指个头?

 

鸾辂音尘:……黄少天的文字泡虽然很烦,但我觉得你也不输他

 

鸾辂音尘:话说你是怎么加的我,有什么事吗

 

气泡框x烦:我其实是绿油油的朋友,至于事情嘛……

 

关联qq---鸾辂音尘

 

荣耀职业群

涛落沙明:雷霆可爱的萝莉小姐姐?@鸾辂音尘

 

涛落沙明:我找你有点事情

 

迎风布阵:怎么,蓝雨的小鬼看上人家雷霆姑娘了

 

笑歌自若:这算又开窍一个?

 

落花狼藉:又?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求你别说了!!!!!哥!你是我哥!!!!

 

索克萨尔:也许看上了人家的才华也不一定

 

海无量:我觉得这不是简单的威胁

鸾辂音尘:你说什么小戴都照办QAQ

 

君莫笑:这是把人家姑娘怎么了……

 

……

 

关联qq---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宋宋宋晓?!!!

 

恶魔宋晓(气泡框x烦):对啊,我的qq号都是一样的,那么这次的喻叶文就拜托你了

 

鸾辂音尘:好的好的,有什么要求您提QAQ

 

恶魔宋晓(气泡框x烦):顺便说一句,这是喻队的意思

 

鸾辂音尘:QAQ

 

恶魔的手下宋晓(气泡框x烦):有什么要求我会再传达的

 

鸾辂音尘:好好好QAQ

 

07

鸾辂音尘:哇!!!!小戴好委屈!

 

朝夕相楚:小戴怎么了?

 

橙千上万:能欺负小戴的人也是不得了

 

鸾辂音尘:我和你们说!

 

绿油油的微草:我猜是不是刚刚那小子说话说不对了,语气不好?为了我们以后更好的合作,我去帮你揍他,队长也会同意的,其实他起那个名字的时候我就想揍他,还说什么训练室的空气太嘈杂,我的天,蓝雨的条件那么好,饭菜那么好吃,真是的

 

HJinYS:选手群里那个?

 

鸾辂音尘:……小戴……特别坚强……一点也不委屈

 

橙千上万:我现在觉得小戴是真委屈了

 

朝夕相楚:小戴,这次新作的头饰给你好不好

 

蓝雨聒噪的夏天:我说怎么感觉群里的空气一下嘈杂了起来,原来是黄少天前辈加进来了

 

鸾辂音尘:谢谢沐沐姐,沐沐姐最好了QWQ

 

绿油油的微草:嘿!我说方锐能进我为什么不能进,群里大家都知根知底的,放着这群里这么好的资源不用,我又不是傻好不好,云秀你说对吧对吧对吧

 

HJinYS:我是林敬言

 

橙千上万:闭嘴,黄少天,还有我拉你进来不是因为你,而是被喻文州认出来了!

 

绿油油的微草:靠靠靠!林敬言!你这也藏的太好了吧,你不说我还以为是方锐,说起来沐橙和云秀你们两个也很狡诈啊!

 

绿油油的微草被禁言一个小时

 

朝夕相楚:吵得头痛,对了说说上次那个我们可能承受不起的猛料吧

 

HJinYS:你们知道那个叫文三青的做布偶的那个博主是个男孩子吗

 

鸾辂音尘:我知道我知道!这个之前就有人推测出来的!而且他做的布偶超级像叶神!

 

HJinYS:他是韩队

 

橙千上万:卧槽!韩文清!他做的恐怕就是叶修吧!

 

朝夕相楚:卧槽!韩文清!他做的叶修哥布偶真的不错,卖吗!

 

鸾辂音尘:卧槽!我想装什么也没看见来得及吗!

 

蓝雨聒噪的夏天:怎么了,这个群怎么这么安静,你们怎么都不说话!

 

08

林敬言:韩队,新杰叫着一起去吃饭……

 

韩文清:我收拾一下马上去,不过下次的话,我希望你能先敲门

 

林敬言:对不起,我现在装什么也没看见来的及吗

 

韩文清:其实也没什么可遮掩的,但是新杰说对霸图士气总归不太好

 

林敬言:说起来,这些布偶看着特别像叶修啊

 

韩文清:就是他,以前不露面,现在露面了,网上有些人也猜出是他

 

林敬言:文三青?

 

韩文清:嗯,本来想叫文清,但是昵称已经被占用

 

林敬言:看来你确实没有什么遮掩的意思,可以问一下……你当初做这些布偶是为了减压还是为了泄愤?

 

韩文清:都不是,因为我喜欢叶修

 

林敬言:单从这份气势我就觉得这一次我输了

 

韩文清:你做的手办也挺好的

 

林敬言:这你也知道了

 

韩文清:你东西没放好,这方面你还要注意

 

林敬言:这……算了,先吃饭吧……

 

韩文清:走

 

09

朝夕相楚:这就是你发现韩队秘密的始末啊

 

HJinYS:其实我觉得除了韩队以外霸图核心队员和经理老板都知道了

 

鸾辂音尘:也就是说韩队以为其他人不知道,但实际上你们只是让韩队以为你们不知道

 

蓝雨聒噪的夏天:怎么和绕口令似的

 

朝夕相楚:问问韩队进群吗,我可以帮他的布偶做配饰呀,进群好交流

 

朝夕相楚:还有,布偶真的不卖吗

 

HJinYS:老韩就一个qq,我问问他吧

 

橙千上万:新杰你这脑洞我不想画,我给你找个文手写出来吧

 

橙千上万:错频了,算了,我不想撤了,小戴,小柳,左右还是绿油油你们谁想写

 

大漠孤烟:怎么,新杰怎么了

 

橙千上万:韩文清?!

 

大漠孤烟:嗯

 

朝夕相楚:改个群名片吧,大家都是这样,和平时区分一下

 

鸾辂音尘:小戴写同人就是这个名字,小戴也没有不改名哦

 

HJinYS:明明都是两个号吧

 

橙千上万:我拉新杰进来,你们说吧,有个画我叶bl漫的灵魂画手非要找我合作,我头都大了,那画画的真尼玛跟随灵魂

 

10

狂叶:大大,你在吗,怎么不回复了?

 

 

你猜我是他但实际并不是类型的马甲

 

HJinYS,林敬言,荣耀同人圈自制粘土人的大大,平时制作叶修相关的角色,偶尔也做做鬼迷神疑,平时会寄点作品给方锐,新作叶修身上的衣服是不久前秀秀和沐橙带叶修去买的,方锐拍给林敬言看的。

怀疑橙千上万是苏沐橙,本着互惠互利在一次互相试探中掉马。

 

橙千上万,楚云秀,画手。不单单是画荣耀相关,也会画电视剧和手游相关,只是其中荣耀占的比重有点大。有一次的图中描绘了叶修的宿舍其中有一素材恰好是林敬言送给叶修的礼物,因此被林敬言怀疑是苏沐橙。

怀疑HJinYS是方锐,本着互惠互利在一次互相试探中掉马。

 

朝夕相楚,苏沐橙,做一些手工小饰品。有时候会发教程,更新极其不稳定。

 

我就是我类型的马甲

 

鸾辂音尘,戴妍琦,活跃于荣耀同人圈,会写文能画画,前期作品涉及原创,美剧,日剧,各种游戏以及动漫,不过近年来基本只产荣耀相关。暗搓搓萌肖叶,最近勾搭到了心仪已久的肖叶大大。

本着我就是我反而不会让人怀疑而起的名字,结果真的没什么人怀疑是本人,但是喻文州已经看透了一切。

 

文三青,韩文清,做(叶修)布偶,每一个都发教程,更新时间特别随缘。其实这个不是身边人真的看不出来,就算看出来了也没人敢说,但是林敬言退役了,他无所畏惧而且憋的难受。

 

报复对方型的马甲

 

蓝雨聒噪的夏天,柳非,写手,喜欢写新生代叶。微草为了某黄姓选手的垃圾话而做出的一系列举措,深深伤害了柳非的精神。

受不了黄少天的bb而自爆身份。

 

绿油油的微草,黄少天,王方王be写手,字多更新快。纯粹是为了减压(报复老王)才开始写文,最近开始想写点黄叶文。

因为bb太多被柳非认出。

 

气泡框x烦,宋晓,来传话的,惊喜吗。

 

随便起的

 

左手/右手 舒可欣/舒可怡,随便起的,随便掉吧

标签:all叶
评论(8)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