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套路与反套路(1)

花式掉马

 

01

       橙千上万:我觉得那个HJinYS有点可疑

 

       朝夕相楚:岂止是可疑,这简直就是不打自招

 

       鸾辂音尘:HJinYS?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荣耀同人圈的那个大大

 

       橙千上万:就是那个自制粘土人的大大

 

       左手:也是一个标准的叶粉吧,基本只做叶修相关的粘土人

 

       右手:但是也做过鬼迷神疑

 

       鸾辂音尘:说起来HJinYS不觉得很熟悉吗

 

       朝夕相楚:真的很可疑,但是方锐宿舍除了那个连粘土都没有

 

       橙千上万:藏起来了吧,连队友也隐瞒还真是小心

 

       朝夕相楚:那我去试探一下

 

       橙千上万:对了,HJinYS上次问我要慵懒的睡衣叶的授权我还没给他回复,我去吧

 

       鸾辂音尘:如果是真的可不得了,又多一素材,嘿嘿嘿

02

       橙千上万:大大,在不

 

       HJinYS:怎么了,是授权的事吗

 

       橙千上万:嗯,算吧

 

       橙千上万:有件想要确认的事情,确认之后别说那张,你再点一张都可以

 

       HJinYS:好啊,什么事?

 

       橙千上万:关于你微博上的新作,叶修身上那件衣服你是怎么想的?

 

       HJinYS:嗯……挺好看的

 

 

       橙千上万:……不是,你是怎么想到要做一件那样的衣服,杂志上微博上还有比赛都没见过叶神穿

 

       HJinYS:因为我看叶修穿的挺好看的

 

       橙千上万:你难道是叶修身边的人!

 

       HJinYS:你不也是吗,衣服不是你和云秀送给叶修的吗

 

       橙千上万:……啧,方锐,作为同期出道的选手,你隐瞒这么久不厚道啊

 

       橙千上万:想要什么样的方叶图

 

       HJinYS:……

 

       HJinYS:君莫笑和冷暗雷的自制粘土人摆在一起.jpg

 

       HJinYS:为了以后的长期合作,我就不瞒着你了,我是林敬言

 

       橙千上万:林敬言大大手挺巧啊,那么为了以后的友好合作,下次做个风城烟雨来

 

       橙千上万:我是楚云秀

 

       HJinYS:那画个和慵懒的睡衣叶同款的林敬言

 

       橙千上万:你做了发出来不怕又掉马

 

       HJinYS:不,我自己收藏用

03

       橙千上万:不是方锐

 

       鸾辂音尘:诶诶,竟然不是,那就是巧合吗

 

       朝夕相楚:不过不管怎样,那个人都和方锐有关系

 

       橙千上万:有,他是林敬言,我刚打过电话确认了

 

       鸾辂音尘:不过,身边有那么一个大大真的好让人羡慕……诶诶诶诶诶???!!!!

 

       左手:林敬言太太藏的深啊

 

       右手:感觉微妙的有点心机呢,故意引导,就算掉马一不会让人怀疑到真正身份

 

       橙千上万:……我觉得

 

       朝夕相楚:……可能是人之常情

 

       蓝雨聒噪的夏天:小戴!!

 

       蓝雨聒噪的夏天:你上次推给我的那个写手,是黄少天!!

 

       鸾辂音尘:卧槽!那个专写王方王还be的写手?!!

 

       蓝雨聒噪的夏天:对

 

       蓝雨聒噪的夏天:不过我还以为你知道呢……

04

       绿油油的微草:音尘说你文写的特别好,我其实也去看过了,写的不错真的,但是主要都是些新生代叶,其实也可以写写别的,比如王杰希和高英杰什么的,王杰希为了微草的未来给高英杰铺路什么的你不觉得可以写个三十多集连续剧吗,当然最后要是为了高英杰的未来王杰希黯然离开什么的就最好不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聒噪的夏天:你的名字,我其实早就想问了,大大你是微草黑吧

 

       绿油油的微草:不不不,我其实只是个喜欢yy王大眼爱情故事的小透明,其实看你的名字,我也有点怀疑你是蓝雨黑,我们蓝雨还有个无数个夏天,但绝对不是个聒噪的夏天,说到聒噪,妹子你该不会指的是黄少天吧,我知道现在有些粉是为爱而黑,妹子你该不会其实是黄少天的粉吧,实不相瞒,我其实也非常喜欢黄少天,是个不折不扣的黄叶党,黄叶好啊,音尘写的几篇都挺经典的,我相信你也看过,下次我们联文,出个黄叶本怎么样


      蓝雨聒噪的夏天:话这么多,你喜欢黄少天我看出来了,你不会就是本人吧

 

       绿油油的微草:不,我不是,我没有

 

       蓝雨聒噪的夏天:……

 

       蓝雨聒噪的夏天:算了,我这次主要是写喻叶文对吧,具体什么要求,不会是be吧


       绿油油的微草:其实be还是he选择权在你,我们这次是要用信的方式写黄叶喻叶,不过没有人写叶修的回信,我负责黄少天,你负责喻文州,不过这个很容易写ooc,但是你别怕,我们还有一个人负责收集资料给你,你就照着这个人设写,妥妥的没问题,其实本来队长想自己写的,不过队长还要负责信封的设计,排版啊什么的,还有工作上面的事情,在写文可能就来不及了,你也知道队长的手速可是比不上我

 

       绿油油的微草撤回了一条消息

 

       绿油油的微草:就是用写信的方式写喻叶,he,嗯……,人设什么的另一个人给你讲,等一下另一个人加你,就这样,诶嘿

 

       蓝雨聒噪的夏天:……

 

       关联qq---夜雨声烦

 

       叶下红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验证信息:绿油油的微草,呵呵

 

       夜雨声烦:……微草的柳非?蓝雨聒噪的夏天??

 

       叶下红:果然是你,我们微草的就算退役了也记得你的聒噪!!

 

       夜雨声烦:既然彼此都知道对方身份了,那我就不说暗话了,就让我们现在先放下对彼此的仇恨,万众一心好好写同人好不好,这样吧,柳非小同志,看不看王方王的文,我向你保证这次绝对he,再不然你点个新生选手cp我给你写,要不孙翔和唐昊怎么样,这俩智商差不多,凑一凑还是能看的,要不我还要去找写手

 

       叶下红:我想大胆一点,看你写王叶he文

 

       夜雨声烦:……不行,我怕我写着写着吐了

 

       叶下红:那你再找个文手吧 /微笑

05

       蓝雨聒噪的夏天:那个绿油油的微草就是黄少天,好气!贼气!这文我写不了了!

 

       HJinYS:怎么了?

 

       蓝雨聒噪的夏天:他让我放下仇恨好好写文,说是要写文给我看,我说要王叶he,他说他写着怕写吐!!

 

       蓝雨聒噪的夏天:卧槽!林敬言大大!

 

       鸾辂音尘:对了,你们要写什么文?

 

       蓝雨聒噪的夏天:……你不知道?

 

       鸾辂音尘:不知道啊,我最近好不容易勾搭了一个写肖叶的太太要出本,太太负责写文,我负责图漫还有文,太太特别严谨,只要一有剧情ooc了,我就要拿回去修改,这几天赶得愁死我了,自己作的死怎么也要作完,你也知道,那天绿油油开口就是不能ooc还有人检查,当时我就害怕了,话说到底你们写什么

 

       朝夕相楚:莫非是那个笔名肖叶写了八年肖叶的那个太太,厉害了我的小戴

 

       鸾辂音尘:是的是的,我和你们说那个太太特别高冷,而且从来不回评论的,喜欢的也只有肖叶相关,是个死忠的肖叶粉,……可能是我有自我感觉良好,我感觉我能勾搭上太太,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大大注意到了我

 

       蓝雨聒噪的夏天:说是要以写信的方式写黄叶喻叶,黄少天负责黄叶,找一个人负责喻叶,喻文州负责其他

 

       鸾辂音尘:嗷嗷,听起来有点意思,不过其他事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

 

       HJinYS:那个肖叶,可能新杰会认识

 

       橙千上万:你说的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强迫症吗

 

       HJinYS:其实还有更害怕的,我怕你承受不了

 

       鸾辂音尘:咦,有个人加我

06

       气泡框x烦请求加你为好友

       验证信息:你是雷霆的戴妍琦:)


标签:all叶
评论(2)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