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叶修不在时的闲扯

国家队集训期间

    某一天的休息日,叶修和沐橙出门了,剩下的人无所事事的在闲扯。

休息室

“诶,我说,”黄少天扫了一圈休息室,发现叶修不在,咧咧开了,“难得的休息日,老叶呢,不是你们谁拐带走了吧。”

“黄少天,你智商什么时候和孙翔看齐了,”王杰希看了一眼黄少天,说道,“叶修要是被我们谁拐带走了,你还能见着我们?”

这时,张新杰突然插了一句,“我觉得孙翔的智商,可能只有周队和肖队才能给个结论。”

“我也这么认为,这么揣测队友智商恐怕缺乏根据。”喻文州补充道。

肖时钦本来在玩手机,听到这话抬头看了看周围。确实,论智商,孙翔确实比不过在座这几位,不由暗暗想到,孙翔的智商恐怕真是全国家队最低。

于是便嗯了一声,不再做回答了。

此时众人是明白了,看来孙翔这智商问题是没得辩了。

“行行,你们智商高,我说你们这样的找对象,再找个智商高的相处起来累不累啊,”黄少天找了个豆袋把自己陷了下去,又伸了个懒腰,“我媳妇儿,人长的好看抱起来舒服荣耀打的好家里有没有钱就不知道了,反正以后我养他。”

“黄少天,”肖时钦放下了手机,“人不能只活在幻想里,太可悲了。”

喻文州也点头赞同到,“而且,你幻想中的恐怕是别人的媳妇儿。”

“不管怎么,你首先肯定了我的智商,说明你的眼睛还没有问题,”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往训练计划表上又记了什么,“其次,我最大的特点其实是作息规律为人严谨,这说明你观察不够,那么我要找的对象,是一个作息紊乱散漫慵懒的叶修。”

“我觉得你最大的特点可能是不要脸,”王杰希面无表情,“作息紊乱散漫慵懒的不是还有魏琛。”

“我倒是觉得这是霸图的一往直前,再说我话都点出来了,王队就不要在往别处引了。”

“原来张副队喜欢这一款的,不接触一下怎么知道适不适合呢,我这还有魏队电话现在就打给你,不客气,”喻文州笑道,“按照少天的意思,你应该找个沉默寡言的才是,比如周队。”

“太吵,不要。”

周泽楷和拎着两袋零食的李轩走了进来。

“我喜欢前辈那样的。”

“莫不是张佳乐,啧啧啧,他也是个老资历了,长得也还可以,你们两个在一起刚好可以组成联盟双脸,”黄少天举了个手,晃了晃,“你这沉默寡言周泽楷我也不要,轩儿~给包零食吃呗。”

“你这颤音真叫人恶心,”李轩挑出一包零食扔给黄少天,“训练室没人,老叶不在宿舍也不在这,哪去了?”

“叶修。”周泽楷突然冒出一句。

又一个,众人心想,却也不拆穿。

“靠靠靠靠靠,这是秋葵干!!!”

黄少天,这个骄傲的狮子座,讨厌秋葵。

“少天,不要挑食。”

“是啊,少天,吃吧,对身体好。”李轩也补充道。

“怎么啊,知道我不喜欢吃特意买给我的?”黄少天咬了一根秋葵干,含糊不清的说,这种蔬菜干倒是比新鲜秋葵口感好那么一点。

“刚从叶修宿舍过来,买给叶修的吧。”

虽说这几天已经有些熟悉了,但被大小眼盯着总归有点魔性的感觉,不愧是变幻莫测的魔术师,在私下也无愧于这个称号,李轩想到,幸亏打比赛的时候看不见对手的脸。

“是啊,老叶老抽烟对身体不好不是,让他多吃点零食少抽烟。”李轩也找了个豆袋陷了下去。

“温柔体贴,你什么时候多的这属性?”方锐有点意外。

“你们……训练室……”周泽楷憋出两个词。

“你们两个,一直在训练室干什么呢,”李轩接道,“也不像是在训练。”

孙翔哼了一声,没看见叶修,找了个窗户边的位置坐下了。

张新杰补充,“从早上我吃完早饭就在了。”

“没什么,有一点小赌注的比赛,”和孙翔的臭脸相比,方锐可算笑成了一朵花,连眼睛都闪现出闪闪的光芒。

“叶修的照片?”唐昊拿着一张照片走了进来。

“咦?”方锐自摸了一遍,凑近唐昊,“这是我的,拿来吧。”

唐昊后退一步,躲过了方锐的黄金右手,冷静地说道,“上面又没写你名字,你叫它一声,它答应我就还给你。”

“小同志,你最好还给我,不然我会认为你对老叶有什么想法。”方锐一脸正经地说道。

“哦?”王杰希有了点兴趣,“我还以为唐昊什么时候都是冲动的,迷茫的,困惑的,怒气冲冲的。”

“涉及到喜欢的人,我从来都很冷静。”唐昊说道。

“你这算是下战书,又想以下克上,”喻文州看着唐昊笑着说道,眼睛里没有一丝笑意,“真是有能耐的后辈啊。”

肖时钦也跟着笑了一声。

“等叶修回来,我会约他去游乐园,”唐昊又说,“明天就去。”

“啊,那可不行,明天我和老叶约好了去大孙家,”张佳乐看了眼唐昊手里的照片,嘉世小队长,“别挡着门口,让我进去。”

“孙哲平,”周泽楷知道他,“危险。”

“是挺危险的,我明天要看着他。”张佳乐心中毫无半点双花情谊,开玩笑,媳妇和冠军是万万不能拱手送人的。

“也就是说明天是孙哲平邀请老叶去他家,你知道以后死皮白咧要跟着去,不愧是双花看的紧啊,”黄少天没办法直起身子,只能盯着天花板,“明天要好好看着你家孙哲平别动我家老叶。”

“黄少天,吃你的秋葵,我家的老叶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张佳乐过去踢了一脚黄少天的豆袋,“至于大孙,白送你不用谢。”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想说在座的各位,”肖时钦站了起来,“没有一个不想要叶修的吧,情敌们。”

“不,我挺喜欢叶修的,”楚云秀走进来,接过李轩递来的零食,然后找了位置坐了下来,“但我不是你们的情敌,基佬们。”

“事实上,以我对你的了解,就算你是,你也不足为惧。”张新杰说道。

“张新杰,”楚云秀又回忆起酸辣粉,“你长这么大没被打死可真幸运。”

孙翔盯着门口,“接下来,不会是苏沐橙走进来吧?”

“沐沐跟着老叶去见家长了,可能今晚不回来。”楚云秀打开电视,找了个刚播完不久的电视剧。

周围一片沉默,楚云秀补充道,“当了十几年叶修妹妹,叶家要认沐橙当女儿。”

看着周围顿时安心了一张张脸,楚云秀默然,还不如看剧呢。

“云秀,”张新杰开口到,“这个剧最后男主死了”

“女二嫁给了男主她爹。”喻文州补充。

“女主孩子是男三的。”张佳乐接道。

“女主……出家……”

唐昊又说,“男二当皇帝了。”

黄少天张嘴想要说些什么,被李轩和方锐捂住了嘴。

“都滚。”

标签:all叶
评论(14)
热度(89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